315晚會哪個臺幾點直播,315晚會在哪個頻道,幾點播出

2021-03-04 05:54:11 字數 3422 閱讀 3196

1樓:康康侃球

今晚20:40 直播2023年央視315晚會

2023年3·15晚會將於今晚**時段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現場直播,今年晚會的主題是「消費在陽光下」,將「虛擬觀眾」引入直播現場是本屆晚會的一大亮點。

因為播出記者招待會乙個小時 播完就是晚會

2樓:道峰山營

**電視台第27屆3·15晚會將於2023年3月15日20點在cctv-2財經頻道現場直播,綜合頻道也將與22點播出。晚會由歐陽夏丹、陳偉鴻、謝穎穎、張騰嶽四人主持。本屆晚會主題為「用責任匯聚誠信的力量」,繼續發揮「維護市場經濟秩序,打假維權」的主要任務,扶優逐劣,淨化消費市場,弘揚新國貨,提振消費信心,為供給側改革的推進保駕護航。

3樓:***45健

**一台,8點或延遲半小時

4樓:看屋雲

手機上也可以看, 央視315晚會第一彈:山東即墨海參養殖新增敵敵畏,南方參冒充北方參

5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直播,地方臺不播。

315晚會在哪個頻道,幾點播出

6樓:淚尚_小薇

頻道:cctv1 **電視台綜合頻道和 cctv2 **電視台財經頻道

拓展資料

關於3·15晚會

3·15晚會是由**電視台聯合國家**部門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辦並現場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會。第一屆晚會是2023年3月15日播出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消費者之友專題晚會。

每一屆3·15晚會都在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完善法律法規而努力。晚會一貫致力於推動法治建設、依***的價值追求,倡導在法治的陽光下,消費者更有尊嚴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經營者更誠實守信地參與競爭,監管者有法可依、執法必嚴,忠實維護市場經濟秩序。

節目背景

《3·15晚會》是由**電視台聯合國家**部門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辦並現場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會。3·15晚會作為**電視台的品牌節目,自2023年起,每年3月15日晚通過**電視台向全國直播。它喚醒了消費者的權益意識,成為規範市場秩序、傳播國家法規政策的強大平台。

專題調查、權威釋出等都成為廣大觀眾最期待的節目亮點。3·15晚會已成為乙個符號,成為億萬消費者信賴的**陣地,成為國家有關部委規範市場秩序的重要力量,3·15也從乙個簡單的數字變成了維護消費者權益的代名詞。

2023年3月15日,**電視台經濟部推出現場直播"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消費者之友專題晚會"。第一屆「3·15晚會」雖然**力度還不夠大,形式也並不完善,但在中國經濟蓄勢待發的時期,在中國消費者嚐到改革開放甜頭,同時也正承受假冒偽劣產品所帶來的痛苦時,為消費者正確維護自身權益起到很好的啟蒙作用。

節目製作

《3·15晚會》每年確定乙個主題,節目包括專題調查、消費預警、權威釋出、3·15貢獻獎評選等多個環節。晚會上播出的調查節目一般緊跟當下的消費熱點,追蹤消費生活中不為人知的「潛規則」,**了侵害消費者權益的重重「黑幕」。

在晚會播出同時,監管部門對晚會現場**的不法商家執法行動。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結合晚會中**的消費侵權現象,現場釋出相關權威資訊。針對百姓日常生活中常常遭遇的一些消費陷阱和誤區,晚會通過現場試驗等手段,發出消費預警,提醒消費者規避消費風險。

7樓:匿名使用者

315晚會在**一台,晚上8點播出。

3·15晚會是由**電視台聯合國家**部門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辦並現場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會。第一屆晚會是2023年3月15日播出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消費者之友專題晚會。每一屆3·15晚會都在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完善法律法規而努力。

每一屆3·15晚會都在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完善法律法規而努力。晚會一貫致力於推動法治建設、依***的價值追求,倡導在法治的陽光下,消費者更有尊嚴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頻道又叫通道,通道是訊號在通訊系統中傳輸的通道,是訊號從發射端傳輸到接收端所經過的傳輸媒質,這是狹義通道的定義。廣義通道的定義除了包括傳輸媒質,還包括訊號傳輸的相關裝置。

8樓:我是小度

每年3月15日晚20點左右在**電視台綜合頻道、**電視台財經頻道現場直播。

拓展資料:3·15晚會是由**電視台聯合國家**部門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在每年3月15日晚共同主辦並現場直播的一台大型公益晚會。第一屆晚會是2023年3月15日播出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消費者之友專題晚會。

每一屆3·15晚會都在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完善法律法規而努力。晚會一貫致力於推動法治建設、依***的價值追求,倡導在法治的陽光下,消費者更有尊嚴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經營者更誠實守信地參與競爭,監管者有法可依、執法必嚴,忠實維護市場經濟秩序。

9樓:匿名使用者

cctv2八點到十點首播,一套22點36重播

315晚會在哪個臺幾點播?

10樓:常老師

1:**電視台財經頻道。

2:**電視台第26屆3·15晚會是

在2023年3月15日晚20點在**電視台財經頻道現場進行直播的。

在2023年10月20日以前,它曾經是乙個綜合頻道。

11樓:康康侃球

cctv2八點到十點首播,一套22點36重播

2023年央視315晚會播出時間?晚會直播在**能看?

12樓:aaa**王

2023年315晚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3月15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消費者維權日;

在uc頭條看到:

2023年315晚會播出時間:

2023年3月15日晚間20:00整

2023年315晚會主題:

網路誠信 消費無憂

2023年315晚會直播臺:

**電視台財經頻道(cctv2)

2023年315晚會官方微博:

cctv315

12315@**tv.** 或12315@**.***今年315**名單繼續以打擊假冒偽劣品牌企業、維護市場經濟秩序為主要任務,發揮新聞**的監督職能,為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和公平公正的市場經濟秩序建言獻策。

本屆315是否會再度進行**現貨行業,成了行業最關心的一件事,據行業人士透露,2023年央視315晚會將再度**交易場所存在的問題,目前節目已經進行素材的相關收集,正在進行製作,晚會節目編排中不出意外,地方交易場所的存在的問題將在2023年央視315晚會上再度被**。

315幾點播出,315晚會哪個臺幾點直播

2017年央視315晚會 主持人 劉致妤 鄭同村 陳偉鴻 歐陽夏丹 撒貝南 謝穎穎 315晚會哪個臺 幾點直播?今晚20 40 直播2015年央視315晚會 2015年3 15晚會將於今晚 時段在央視綜合頻道 cctv 1 現場直播,今年晚會的主題是 消費在陽光下 將 虛擬觀眾 引入直播現場是本屆晚...

315晚會為什麼沒提電商,每年只有315才會曝光一些重大商家,為什麼不能早點曝光?

2015年03月15日,一年一度的央視315晚會落下帷幕。主要 了4s店維修牟暴利 路虎汽車安全隱患 三大運營商 有毒汽油 保健品等問題,此前呼聲較高的電商 p2p 手機行業未在此次晚會中出現。本屆晚會 的有科技界新聞有 中國移動 中國鐵通是詐騙 幕後推手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手機實名制形同虛設 免費...

晚會主要內容包括哪些,315晚會主要有哪些內容

1.過期食品流入麵包房 2.澳妙可嬰幼兒配方奶 粉篡改產品保質期版 3.塗改液 甲苯超標權 4.尼康 黑斑門 5.現貨 交易所在後台改資料 6行貨手機惡意扣費預裝軟體 7.雷射筆輻射危害 8.魚肝油違規生產成嬰幼兒食品 9.代步車安全隱患 2017年315晚會 名單都是誰 20 2017央視來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