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夫之婦愛上單身男人怎麼辦,乙個女人有夫之婦愛上乙個單身男人怎麼辦

2021-03-04 08:54:21 字數 2975 閱讀 4379

1樓:不情願的咒你

我也是女人,在我看來,趕緊忘掉,若是還想要這個家,就不要做出讓事情無法挽回的那些事,有些人你得不到就覺得好好,假如真的你和他在一起了,也許會後悔,他不是你當初看到的那樣美好,女人,不要做傻事,就算你不愛你的家庭,也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好嗎,有心事可以找我,我願意聽你說!

2樓:乙個人

可以去給人他當**,或離婚後再去嫁給他。但乙個背叛自己老公女人,那個單身男會不會要那就只有你去試一下才知道了,反正我是不會要的,今天你可以背叛你老公,明天應該也可以背叛我的,乙個腦子和神經都正常的男人都會這樣想的,但單身男一般不會拒絕女人主動投懷送抱的。怎麼選擇你自己決定吧。

乙個有夫之婦,愛上乙個單身男人,結果會怎樣呢?

3樓:思考三頓飯

結果是什麼,其實是必然的

有一句話或許都聽過,那就是

天作孽,猶可恕,自做孽,不可活

如果是天災人禍而為,或許還有饒恕的理由

如果是自己作死,那麼必然會死

有夫之婦,如果不愛自己的老公大可以離婚再重來如果享受著自己老公心又在其他的男人身上

想必也不會好的結果

乙個已有家庭的女人愛上乙個單身男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老公感情過不下去了,就離婚追他,否則的話老老實實做好本分的妻子,割斷這段不應該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有家庭。有孩子,跟自己老公過不下去了。要離婚的話。追求那個男生,那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就離了 嫁給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什麼是愛啊!踏踏實實的能值得你和他或她相扶到老就是愛!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凡事隨緣吧!

乙個有夫之婦愛上乙個單身男人,叫這個男人等她,說她會離。這樣在一起有近一年時間,可最近女人告訴單身

8樓:山門一角

我是單身男人,我會拒絕有夫之婦的遊戲。如果發生了這樣的情況,我還是會放棄,然後祝福她,承擔自己的責任。

9樓:**雪兒

我覺得強扭的瓜不甜。感情的事看開一些。既然她選擇了離開,就是不夠愛。

她還是愛自己的家庭。單身男人,還可以有新的生活啊。她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才選擇逃避的。

或許等她想通了她會回**的。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放手吧。

如果單身男人真心愛,就不要再打擾她了。

10樓:半生醉死

這種男的,算男的?畜生?噁心,勾引有夫之婦還當做了不起的事?以為自己有多專一多專情,全是屁話!噁心的一渣。

11樓:zk我

那女的懷孕是吧,從女的決定可以看出在關鍵時刻地更相信她老公。現在單身男人不是說會怎樣做而是沒得做就是沒得選擇,此時的心情應該不甘心的多,但還是請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即時她回來你們能真心的過一輩子嗎?不行對吧,那就是逢場做戲,這對男方說是賺了又不用負責。

反正老公對她不錯她還紅查出牆,她老公已有陰影了這個心結很可能以後會給地帶來懲罰的。

12樓:好子

趕緊冷靜,離開她再不能這下去了。否則你的一生就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男子應該離開這個女的,既然你愛她,也要顧及她,何況她也給了愛你!世上何處無芳草,走出了吧單身男子,人活在世界上,平安健康就是幸福!

14樓:文心

女人不可能拋棄家庭孩子跟這位單身男的,既然女人的媽媽和老公都知道了而且都接受了女人。那他們更不可能讓女人和單身男好。所以單身男你醒醒吧,

15樓:天道酬勤

我不會做那些事的,已經不道德了,還想幹嘛

16樓:也許心安也許痛

承諾太重了 女方承諾了但是沒做到 而且那個男的還很愛她 所以 遇到這樣的事 男的不瘋才怪

17樓:大熊哥

這不是愛情,何必強求,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吧,對於這樣的人不值得付出感情。咱們國家最不缺的就是人了,不必糾結。

18樓:time脫變的蝴蝶

請問一下!孩子是你的嗎?單身男確實很痴情!不過乙個接了婚的女人值得呢?也有可能是借種喲!

19樓:洗過的太陽

不砍死你也萬幸,還談條件

20樓:小率別小看

能怎麼辦,她老公都知道了,沒過來揍那就已經偷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該你。放棄吧,天下又不是她乙個女人。

22樓:林惠川

明擺著,女的就是搞點婚外刺激,這男的怎麼就想不明白.....

23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她,離開她,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24樓:~&忘憂草

你缺德!人家是有老公有孩子的家了,你還想去破壞呀!沒挨打你就夠幸運的了,你還能想怎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這男的,不會這樣去糾纏破壞別人的家庭,如果可以保持情人關係,何樂而不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人家有老公,還去多情,活該。

27樓:手機使用者

何必呢!這說明女的根本拿他沒事

28樓:雲之影

玩火**,雙方立即停止能救一命

我是乙個有夫之婦,但是我愛上乙個單身男人,並且他現在交女朋友了,我很傷心

29樓:塞外遊俠楊子

正常,注定是沒有結婚的!

30樓:開始閱讀時間

你那不是愛,是佔有慾!

單身男人愛上已婚女人的痛苦句子,未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句子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悲劇了 既然如此,何必當初!未婚男人愛上已婚女人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句子 遙不可及的你已失去,希望與你攜手到老,但可望不可即 既然注定擦肩而過,又何必相見恨晚 每次想到你被他壓在身下喘氣的場景使我呼吸不能自主 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單身男人愛上了乙個已婚女人.這樣的愛有結果麼.老公不在...

30歲單身女人愛上50歲單身男人怎麼做

那就是說你暫時告別單身生活,但你以後還有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得過著沒有老伴的或是重新選擇老伴的生活。年齡跟愛情沒有關係。但和生活有關係。我只能說,當年齡相差太大,慎重吧 愛上了就戀愛唄!年齡並不是問題,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依自己的真心去做。愛戀,結婚,和50歲的男人,或者30歲的男人,其實,都是存在...

32歲的單身男人會愛上己婚女人嗎

愛上乙個人從物質角度解釋是由荷爾蒙的分泌決定的 身體會發生激素改變 從佛法版角度解釋權,則是取決於雙方的姻緣業力發現 西方心理學則傾向於解釋為,男女雙方心理行為模式的匹配程度。都有道理。愛情跟年齡,婚否,以及世俗的門當戶對都沒關係。不過理智成熟的人在選擇婚姻時不會將愛情視為唯一條件,更多的會考慮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