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我發紅包,但是我想跟他分手,我該不該領這個紅包

2021-03-04 08:54:20 字數 7136 閱讀 1247

1樓:丄丅

你也知道社會是醬紫的所以呢聽我的話妹子。做人要狠所以呢拿了紅包就跑了

2樓:獨家記憶2殤

不領為好,反正會回到他賬號裡面,分手了兩不相欠比較好

3樓:你懂青春麼

當然不領了,既然分手了咱就不欠他太多,這樣你也會好受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啊!你也發個回去就好了。

5樓:美夢成真

那就不要,要不然不好表達

想和男友分手了,他給我發了紅包要不要接受,該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給他發覆一樣數制額的紅包 你要是不收紅包 紅包退回去 也顯得很尷尬 想要分手 自己要考慮清楚了 說了分手後再後悔求復合 就覆水難收了 而且還是選擇年後提分手吧 也讓你男朋友過個好年 畢竟過年被分手 年過不好很糟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想和男朋友分手了嗎?他給你發了紅包,我小孩就不要接受的好,內因為已容經決定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收下他的紅包呢?到時候弄得說什麼都有點不好意思說為了拿人手短吃人嘴短嘛,所以說怎麼說怎樣去說你如果實在不會說那麼不接收就可以了,到時候它自動會退回去,那麼如果是想分手的話就盡快和他說明原因不要讓了。

個人脫離的時間太長了。

8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你想和男朋友分手那麼就不要收他發過的紅包了,既然想選擇分手就不要有金錢的糾纏。這樣也能堅定自己分手的決心,可以直接拒絕紅包。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男友分手了,他給我發了紅包,要不要接收?該怎麼說?你既然想和他分手,就不要再收他的紅包了

10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都已經想要分手了,那為什麼還要接受他的紅包呢,就是不可以接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分手的,那發紅包是不能接受的,你就婉約的跟他說,嗯,過年了咱倆也就到這兒了,然後就好了。

12樓:成的糊塗了

跟男友分手了,他給你發紅包就不要接受了。告訴他不想領他的紅包了。

13樓:我火滅了

想和男朋友分手,他給你發了紅包,你就不應該接受,如果你接受了,就代表著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並沒有想過要分手這麼一回事

14樓:q魚娘

想和男朋友分手他發給你的紅包你就不要接受了,接受了再和別人分手這樣就顯得自己做人不好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跟對方分手的話,就不要接受對方的紅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和男友分手了,就絕對不能接受他的紅包,是他給你把紅包發過來,你不去收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想分手了,那還收別人的紅包幹什麼?你要分手就分了,徹徹底底,不要藕斷絲連。

18樓:羊柴燒餅

我男朋友分手,他給我發了紅包,要不要接受,既然想分手了就不要接受人家的紅包了,好嗎?

19樓:春花秋月

既然你想和他分手,他給你的紅包,你就不要了吧?你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紅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決定要跟別人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收別人的紅包呢?

21樓:沒名的精靈

想和男友分手了,他給你發了紅包還是不要接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放開手他給我發了紅包,要不要接受也可以接受,但是還該分手還要分手。

23樓:灝忕背3餜挩

既然你問了,那說明你還是想要的。你都要和他分手了,這個紅包最好別要,這是你男友給他未來老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想和男朋友分手了。

男朋友給你發紅包當然不能接受了。

既然已經想分手了,就按分手的方法說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跟他在一起所以就不要有金錢上的來往我的建議就是不要收

男朋友給我發了紅包我要不要收,可是我不想收,這樣好嗎?

26樓:愛**的的小孩

emmmm,收不收這個純屬自願啊,你可以收到,也可以不收啊,

我覺得還是收比較好,如果覺得情理上有愧,可以用他給你的錢買衣服給他,或者送禮物給他,再者你也可以說是給他發紅包,禮尚往來吧,

因為是情侶關係,還是不要那麼見外的好,畢竟紅包就是一種祝福,沒必要不收的。

27樓:q英繽紛

你為什麼不想收?

逢年過節

男朋友發紅包是很正常的

多少都是心意當然這只是我認為

你也可以給你男朋友發

但紅包要比他的小

紅包也是乙個祝福

希望能幫到你

新年快樂

2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為什麼你不想收下,你要是不收下的話,他會怎麼想你呢,你有沒有考慮這個問題。難道你不是真心喜歡他,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話就收下吧!既然他給你發紅包了,最後還是收下。

然後你再給他發一次紅包就行了嗎?這樣也不會傷到他的心。

29樓:稀飯微光

為什麼不收呢,是不是你對男朋友不太滿意,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早點告訴他,否則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你的為什麼不收呢?兩個熱戀中的戀人應該不分彼此,紅包只是個心意,祝福的意思。你不想收是不是你們之間有點問題呢?感覺有點陌生,戀人不會這樣的

31樓:蔡王李蔡王李

一片心意 怎麼能不收,你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男朋友送你乙個禮物 你卻不收,他是什麼感覺,你們都是情侶了 還客氣什麼

32樓:熱心網友

這就要看你的心了,你覺得可以收就收,不可以收就不收就不收感情這種東西,錢是買不來的,只能告訴你這麼多,看自己的想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不想收,那麼,你為什麼不想收呢?如果這個不想收的原因比較嚴重的話,那你就不要收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下,然後再給他送份禮物,以表示你的心意。

35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詛酌

36樓:沫涼染

熟了 用紅包給他買個禮物

37樓:熱心網友

多少也是他心意,收了吧

38樓:穀倉滿滿

是的,看來你也挺了解的。灼座

跟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發了紅包給我該不該領,不領他會不會多想?

39樓:雨幕含韻

我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他就發紅包的話,我個人的話不會去領的!這樣會顯得我們比較物質比較庸俗!等慢慢交往,然後感情深了,你們兩個感情越來越好,偶爾發個紅包,互動一下都是可以的,他給你買個小禮物,你接受下也是可以的!

那麼我覺得女孩子和男孩子一起交男女朋友,出去的費用,女孩子也應該承擔一些,如果總讓男孩子承擔的話,會覺得這個女孩子會比較物質。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金額不是特別大的話,可以領,這個估計也是男生想表達對你的好的一種方式,不過你如果覺得太快了,不想領,那你就別領,直接和他說剛在一起,不想要紅包就是了,沒關係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喜歡他,那你就會領唄。領了你就跟他好好相處了唄,你要是不領他也會多想著嗎?他尋思你不喜歡他呢?倆人你要相中你喜歡他了,他也喜歡你,那他有那心給你發紅包你就必須領。

42樓:紫葉

領啊,在一起的話,領個紅包我覺得沒啥,下次過節日或者他生日你到時候也發個紅包給他不就可以了,禮尚往來!

43樓:一只要飛的兔子

跟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發了紅包可以領到的,如果是金額比較多的話,你也可以發他乙個紅包,這樣的話你也不會多想

44樓:高考k我

我覺得還是不要領,因為你們才第一天認識,不是很熟,不領才會顯得你很有分寸

45樓:zmy朱夢瑤

不領,並告訴他,攢著結婚後都是我的。這樣不僅讓他知道你不是圖他的錢,另外也規劃了你倆的未來。

46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這點小事都沒有主義,你以後咋辦,既然是男朋友發紅包,該收就收,不想收就不收,那還有什麼,若男朋友掙錢不容易,你可以不收,還要跟他說,有錢多存蓄著,以後該花錢的時候多著呢,通過這個小事,男朋友知道你不是只注重錢的人,那樣男朋友會更喜歡你,更愛你對你會更好。

47樓:

既然是男朋友的紅包幹嘛不領啊!你是不是怕欠他的啊?這是你想多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別領了,你不是這樣的人,而且,第一天就發紅包,他是不是別有用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領啊,你如果不太好意思拿,那你就換另一種方式補回給他唄,給他送禮物,買東西,帶好吃的,這些都不會讓他想多的

50樓:莫言家鄉美

領啊,都在一起了為什麼不領?

男朋友經常給我發紅包,我不知道該不該收,該收嗎?

51樓:ying萱雨

他給你發紅包,你就收著唄!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啊,他對你大方,這不正說明了他很愛你,很在乎你,很願意為你花錢嘛!你不收的話,他可能還覺得你們感情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你是不是不喜歡他了呢?

兩個人相處,就該坦然一點。你收了他紅包,可以請他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啊!要是覺得他發的紅包太大的話,其實你也可以回發紅包給他的。

還可以在一些特殊的節日裡,比如情人節、相戀一百天紀念日等等,給他準備點小驚喜啊!給他精心挑選幾個小禮物,這樣感情也會保鮮持久呢!

52樓:尤允兒

當然該收啦,這是他向你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你得領他的情,收下並且記賬。在你手頭寬裕的時候也相應地給他添置日常各種需要的東西,或者公升級他的各種日常用品。在這個階段,不能真花他的錢,但是也沒必要直接地拒絕對方的心意。

既然是男女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這裡的幫忙,不只是日常上的,當然也包括金錢上的。紅包發得再多的,最多就是200元。

事實上,當男朋友足夠愛你,並且足夠的了解你,就應該知道偶爾的紅包,無非就是小小的調情。當然收紅包的同時,自己也得經濟獨立,不能依靠男友的紅包過生活。實在需要金錢,可以跟父母借。

53樓:追劇喵喵喵

可以互發啊,這樣子也不欠他的,如果他不收那是他的問題。

54樓:小田粽

男朋友經常給你發紅包,當然該收了。

首先這是男朋友給你發的紅包,並不是乙個在追求你或者跟你曖昧的人給你發紅包。發紅包的人的身份很重要,既然是男朋友那麼這就是你們戀愛的情趣,他給你發紅包也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愛意或者關心。

其次男朋友既然經常給你發紅包,那麼紅包的金額肯定也不會特別的大,那麼收下紅包也無可厚非。並且收下了紅包可以給男朋友買禮物,請他吃飯看電影,這都是情侶之間不同的相處模式。

55樓:祭荒火

可以收,但是不要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在你男朋友生日的時候或者節日的時候也給他發紅包。

56樓:匿名使用者

該收,既然是給你的,就收下,你也可以給他發。

57樓:拉不拉卡

該收,給你發了就收著唄,可以留著給他買東西。

58樓:一萬次悲傷教練

收吧,他是你男朋友呢。你不收他可能會不開心的。所以還是收下比較好。

59樓:行動的兔子

收吧,還有收得理直氣壯,快樂無比,誰叫他是你男朋友呢。

60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收的,畢竟是自己的另一半發的紅包,屬於兩個人之間互贈的禮物。

61樓:美兮陌安

收,你可以在他生日的時候送禮物給他。

62樓:匿名使用者

收了吧,但是你也經常給他送些禮物。

63樓:笙夭夭

男朋友給你的可以收,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可以買禮物送他。

64樓:匿名使用者

該收,但是不要一直讓他發,你也可以給他發紅包。

剛認識的男朋友。給我發情人節紅包該不該領?才認識幾天,怎麼不大好意思呢?如果領了我該送他什麼好呢?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對他有意思,願意與他談戀愛,不妨就收下,到時你買個禮物回他就行,如果不想與他繼續下去,當然就不用去收了。

66樓:開心兩輩子

收了,也給他發,給他希望,但不要讓他得到的太容易

男朋友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給我發紅包,我沒要,分手後,他給新的女朋友也發了紅包,代表他更愛她嗎?

67樓:李俊濤聲依

發紅包不代表什麼,關鍵的是在一起的時候他是為了上你,還是愛你,至於愛不愛他的新女朋友跟你沒關係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代表不了,他更愛誰。只能說他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

6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搞不懂你,分手了還管他爰誰呢?給你已經沒有關係了,他爰誰你管得著嗎?

和男友生氣他給我發的紅包該不該收,如果收了是不是代表原諒他了

70樓:巴黎圍牆巍峨

該不該收,看你自己心裡怎麼個想法?收下,一般來說就是代表原諒他了。如果你不願意這麼輕易的原諒他,那就不要收。

71樓:日繞電工

算吧!給你小利更好打發了

72樓:老張一片藍天

多大點事,先收了再說

男朋友給我發了200紅包,男朋友給我發紅包200,又要回去了,什麼意思

額,你這樣攀比心有點重,還有點拜金,不採納也沒關係 佛了。啥子心態嘛 量力而行咯 其實要秀也可以讓他給你發1314520 然後你在還給他 還不是朋友圈一霸?美滋滋 那你去找別人男朋友啊 把自己男朋友甩了啊 為什麼要對比呢?那我老公還沒給我發紅包呢!別太在意別人,搶紅包不也有多有少,根據自己情況來吧 ...

想讓別人給我發紅包的說說,感謝給我發紅包的說說

正當理由是什麼?感覺不好。怎麼想的 實話實說,相信對方應該會見情理的。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會好 感謝給我發紅包的說說 感謝我的身邊有你們的存在 你們對我的心意我收到了 這個我真心的感謝你們 當你沒錢,有人給你發紅包的說說 雪中送炭,朋友情深。謝謝朋友的關心和鼓勵 朋友一生一...

我男朋友什麼節日都不給我發紅包,男朋友過節從不給我發紅包,怎樣暗示他

那你要求他發給你,如果他都做不到他那人應該很小氣,或者他沒有那麼愛你所以他就不發給你,你去找另一半比他更好的。感情並非錢,擁有的要好好珍惜。你男朋友不懂得浪漫,是他不懂呀還是他小氣 男朋友過節從不給我發紅包,怎樣暗示他 既然是男女朋友copy關係,你過生bai日他能不知道。難道你過生日du他不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