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來不給我零花錢,家裡窮男朋友和我交往卻從來不給我零花錢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432 閱讀 9820

1樓:mindy回憶成傷

既然是男朋友就代表還沒結婚,幹什麼要他給你零花錢?沒結婚前最好是不要男朋友給的錢,他給你,你也不應該要,要是有一天分手了,小氣的男人還會和你算帳,說把用到你身上的錢全部要回來!

2樓:鬥鬥是只狗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如果他大喇喇的,可能是他沒有那個給你零花錢的意識,如果是很算計的性格那就糟糕了,花他的錢可能有點困難。

3樓:2016徐燕

沒把你當老婆吧!他會不會覺得你應該掙錢給他呀!那就完蛋了

4樓:家有萌娃

還沒結婚之前還是不要男方的錢好,不然以後分手了會很麻煩,等結婚了當然就必須得管錢了。

5樓:甜蜜蜜吆

為什麼心得給你零花錢?你應該學會獨立,不要讓他覺得女孩就得依賴男孩。

家裡窮 男朋友和我交往卻從來不給我零花錢

6樓:am堅信

你男朋友做法是對的,別說你們還沒有結婚,如果現在他給你一筆錢,你可以不上班了,也可以過上好的生活,讓你不在為生活而辛苦,你會接受這筆錢嗎?你如果接受了,那你跟拜金女有何不同?他不給你錢,是他看中你的就是你為生活不怕辛苦而奔波的品德!

他如果給你錢,他認為是辱沒了你。恭喜你找到了有品位,有品德的鑽石男。祝你們幸福!

7樓:辛苦不流淚

親你眼瞎還是看上男人的錢啊!對方知道你的情況都沒有主動幫助你,你們還交往個屁啊。是你不要臉粘著男生,還是男生有錢玩你呢?

你們這是不般配的別給父母丟人現眼好不好?咱窮要有骨氣自古窮富誓不兩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遇上這樣的男人是很悲哀的,做為男人連零花錢都捨不得給你花,那他要留錢幹嘛呢,錢掙了不就是花的嗎,只要是愛你的男人他會捨得為你付出的,就別說給你花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和你男友在一起,不甜蜜而且對你不夠好最好分手。不捨的給女生花錢的男朋更應該分手。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就不應該了,一般女方沒問題想真正交往,有時候給一點是正常的。

如果你看重這樣的情況,也要管好自己,然後重新想找乙個什麼樣的。

為什麼我男朋友都不給我零花錢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他不夠愛你

2.覺得你對自己夠好了,一點都不像那種捨不得給自己花錢的女孩子,那他幹嘛要多此一舉

3.你關心過他嗎?在感情世界裡面,雖說男人要包容女人,但是如果他覺得他對你的投入沒有任何回報,他自然就不會繼續投入了,你該考慮一下自己又付出了什麼?

綜上,請考慮一下自己的原因,然後再考慮一下其他的因素,看看男友是真的覺得委屈還是自己應該考慮換個大方一點的男友了!

男友從來不發紅包不給我零花錢,這樣的人能不能繼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給男朋友發紅包 發零花錢,以後還要給他買房錢,彩禮錢,現在平權的呼聲不是很高嗎

13樓:舞

這他媽不是愛他不愛他的問題好不好?愛他就能原諒他不發紅包不給零花錢了嗎?那些老是定義拜金女的人,什麼叫拜金女,男朋友哄女孩發個紅包給個零花錢就叫拜金了嗎?無語

感覺男友對我還不錯!可就是不給零花錢!為什麼呀

14樓:mr灬

女人為什麼要靠女能人給錢呢 找小三嗎? 男生和朋友出去吃飯什麼的 是應該給錢 節日買禮物肯定的 如果女人一直找男生要零花錢男生會覺得在保養小三,會越來越沒有愛情的。

15樓:魂牽夢縈

別聽他們的廢話,你們是搞物件,不是被包小三!為什麼要零花錢!而且搞物件了,出去什麼的男的掏錢是應該的!但是給錢就彆扭了,糟蹋談戀愛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擺正思想 如果他給你固然是好的但是這只能說明他愛你願意把他自己的那部分給你 但是並不代表他有這個義務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不是愛,只是喜歡關心你而已,所以你覺得他對你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才算好啊。不給錢花不太好喲。最起碼給點。給吃給喝,才是愛。

19樓:祖父如此清高

讓你感覺到溫暖要麼很愛你,要麼另有所圖,愛你不給錢是因為不必要花錢且沒錢,另有所圖就不用說了吧!注意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給你?結婚了?

21樓:華科恆潤

誰追女孩子不花錢啊,他現在都不給你花別提以後,以後生孩子你掙不了錢他也這麼摳門你怎麼辦,而且男的掙錢本身就是給女人花的,哪些說女人要錢就被看不起的只能說明你自私。

我媽不給我零花錢但是我想買本書看可是我媽從來不同意我買書看我改編個理由還是什麼還有怎麼可

給你再多你也覺得會少 你不能去借書嗎?學習圖書館或者你住的區域也會有的,拿學生證就可以很便宜借到你學習有關的科普知識書籍,或適合你的課外讀物!直接跟媽媽說,想要零花錢,他們會參考你同學家長給零花錢的數目 你想買什麼書看?你媽媽為什麼不同意你買書看?你家家庭狀況如何?你因該學會賺錢之道。事實告訴我。越...

爸媽不給零花錢怎麼辦家裡經濟條件在我們這算不錯的了

你跟他們單刀直入的談談唄,我小時候就這樣,直接跟老爸講我要自己分配金錢,讓他們規定一個星期或者一天給多少錢,但是相對的自己想要買什麼的時候就不能直接問父母要買了,就要自己存錢買了,有利有弊的呀,你想清楚了,對了你多大了,要是太小的話,還是不要存小金庫的好,我的經驗告訴我小金庫很難存。自己想法子掙錢啊...

我和男友都訂婚了,但是他從來沒有給我零花錢用過,他是愛我的嗎

他說結婚以後錢歸你管,家歸你管,但是現在還只是訂婚,還沒有結婚,所以嚴格上來說他似乎沒有食言。所以,但從這個上去論斷是欠妥的。不過,你可以從其他交往中的細節去了解他。男人的錢是要掙回來給老婆用的。他在其他方面比如兩個人一起出去吃飯時是怎樣的做法,和朋友一起活動時費用如何承擔的,參加朋友的婚禮或者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