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能調出給人發紅包記錄啊,微信怎麼能調出給乙個人發紅包記錄啊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322 閱讀 4443

1樓:蘇小小小小

開啟這個人的對話方塊,可以看見與他的紅包記錄.

如果對話方塊聊天記錄已經沒有了,那麼只能檢視零錢明細.方法如下:

2.點選"錢包"

3.點選"零錢"

4.點選右上角"零錢明細"

5.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紅包記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開啟和這個人的聊天到裡面找紅包。

查就只能查自己的零錢明細。

3樓:真的闊以

檢視你自己發發出紅包的記錄,

微信上能查到對同乙個人的轉賬和紅包交易記錄嗎

4樓:陶思柔悟雁

可以使用軟體查詢,聊天記錄,交易記錄,一鍵搞定。

微信怎麼能調出給乙個人發紅包記錄啊?

5樓:蘇小小小小

開啟這個人的對話方塊,可以看見與他的紅包記錄.

如果對話方塊聊天記錄已經沒有了,那麼只能檢視零錢明細.方法如下:

2.點選"錢包"

3.點選"零錢"

4.點選右上角"零錢明細"

5.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紅包記錄啦

微信紅包怎麼看給乙個人發了多少

6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4.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我的紅包」按鈕,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紅包詳細的收支情況。

5.我的紅包分為收到的紅包與發出的紅包兩種,點選「發出的紅包」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發出的紅包的詳情。

6.系統預設顯示的是今年你發出了哪些紅包,可以滑動頁面檢視所有的記錄。當然你還可以檢視去年和前年的記錄。

7.選擇要檢視的記錄對應的,就可以看到詳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貨到付款類商品沒發貨前可以直接取消訂單,若賣家已發貨收到貨後可以申請售後,商品質量問題賣家承擔運費,若買家不想要了並且賣家開通了七天無理由退貨,那麼買家只需承擔單次運費。 2.

如果訂單,賣家還沒有發貨,可以直接取消(買家最多只能關閉5筆交易),操作步驟如下:貨到付款訂單生成後,買家在該筆訂單資訊中找到取消訂單按鈕。買家點選「取消訂單」後,可選擇取消原因,買家選擇取消理由並點選確認後,該筆貨到付款訂單即被關閉,且賣家立即收到旺旺彈出訊息通知。

如果已經收到了貨,把錢交給快遞,待快遞把錢交給支付寶,支付寶進行清算之後,訂單就會顯示「交易成功」的狀態,交易成功的15內,可以申請售後。

8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後,再點選一次紅包進去就會顯示誰誰領的多少了。

在微信裡對個人發紅包怎麼操作,微信怎麼發紅包微信發紅包流程

在與對方聊天的介面,點選右下角的加號,選擇紅包,然後設定金額並傳送 微信怎麼發紅包 微信發紅包流程 微信發紅包流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紅包 選項。3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輸入金額點選 塞錢進紅包 選項即可。2丶點選箭頭指向的紅包。3丶輸入金額並點選下方的塞錢進紅包按鈕,之後...

微信錢包發紅包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解除

3.當你在傳送紅包時,就會被限制導致無法使用,這時你可以申請解除。如果申請後還未解除限制,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拓展資料 一般是因為違規使用紅包 功能,導致該功能被暫停。讓我錄音就是進不去紅包被限制 不可以發紅包了要怎麼辦 被限制了 重新退出!換個賬號 重新換個網名試試。你好能幫我使用方法搶紅包發紅包啊...

微信剛加的好友發紅包對方怎麼沒有收到

還真是奇怪了,我也遇到了和他一樣的情況,剛剛加入了好友,然後發了個紅包,對方沒收到了,紅包不知道 去了,檢視紅包記錄,顯示對方未領到紅包。你加他了,他是不是沒有通過啊?你發句話試試。那人家有沒有同意呢?微信紅包新增對方好友如果對方沒加上那個紅包沒有發過來該怎麼辦 必須雙方是好友,發紅包給對方才能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