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發來鏈結點開紅包188元說要到朋友群才可以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932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的bai情況一般du

都是別人用來打zhi廣告的,但是也有人用dao

來害人的,給你發紅專包鏈屬接是假,打廣告騙人是真的,千萬不要去點選的,如果是廣告那還沒事兒,如果有病毒的話,那就完了。發紅包就直接發就對了,幹嘛要發鏈結呢,再說了發紅包是沒有鏈結的。

微信好友發的紅包,點選領取後,說要分享到群裡才有效,是不是有毒

2樓:上官北

並不是病毒,只是假紅包而已,忽悠你**分享的。

但這個創意卻被財付通副總經理吳毅推翻了。吳毅擔心被「討紅包」的使用者很有可能遭遇尷尬:面對突然出現的討要紅包者,給還是不給,給多還是給少,都會讓人難以拿捏,如果不是特別熟的朋友,給不好還有可能帶來誤會。

「討紅包」的專案也就此擱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也都是紅包助力去讓你**,乙個小紅包,不會有什麼風險的個人認為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建議以後不要佔這種小便宜。得不償失

5樓:欣大暖寶

不要信,不要轉,不要貪便宜,就是騙推廣**。

微信好友發的紅包,點選領取後,說要分享到群裡才有效,是不是有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的語音連線,點開是紅包領了是132,然後叫分享到3個群,沒分享。請問會不會是病毒?

微信群紅包點開是"該紅包已被領取而看不到領取的人"這是為什麼?

7樓:_阿靜靜靜靜

發紅包的人發的是普通紅包,也就是和我們平常發的拼手氣紅包不一樣。群紅包可以選擇發普通或者拼手氣,拼手氣紅包被領完後點開會顯示紅包已領完但是可以檢視領取詳情,普通紅包就是發紅包的人定好的有幾份每份能領到多少,紅包被領完後沒有領到紅包的人無權檢視紅包金額多少,也就是會出現該紅包被人領取的提示。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8樓:

發給對方紅包 對方只有點開紅包領取之後 對方才能收到你的錢 如果對方一直未點開紅包 3天之後錢會自動退回到你的賬戶的 3天之後對方點開紅包顯示紅包已過期 對方就無法領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支付寶首頁搜尋「公交紅包27138936」領最高88元公交紅包,領到大紅包的小夥伴趕緊使用哦!可以直接複製這整段話去搜尋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孔子的父親叔梁紇,是魯國的乙個將軍,他原有九個女兒和乙個兒子。 這僅有的乙個兒子是個瘸子。在當時男尊女卑的情況下,叔梁紇當然很不滿意。

於是,他就和妻子一起到曲阜東南的尼丘山求天神另賜一子。 後來,果然又生下了孔子,叔梁紇以為這是在尼丘山上求來的,就給他取名為孔丘,字仲尼。 「仲」字是排行,表示「第二」的意思,因為孔子是叔梁紇的第二個兒子,故為此名。

望採納,謝謝

微信**紅包點開紅包需要分享到三個不同的微信群才可以用,是病毒嗎

11樓:曲小公升

不是病毒 是程式 假的紅包 目的就是傳播到各個群裡 然後給他們漲點選數 知名度 沒有什麼紅包是需要分享到別的群裡才能領的 簡直無稽之談

12樓:skycc營銷軟體

這應該是為了推廣營銷的廣告吧 營銷手段 應該不是病毒就看是不是真的有紅包

微信發來乙個鏈結開啟是紅包,是我朋友發來,乙個像語音鏈結,點開乙個紅包出現,我乾淨點掉,我朋友叫我 10

13樓:糖糖萌呆呆

沒有免費的午餐吧

現在的**有很多的手段

如果是紅包

不可以能有什麼鏈結的

要多注意哦

微信發來鏈結開啟是紅包,是我朋友發來,像語音鏈結,點

沒有免費的午餐吧 現在的 有很多的手段 如果是紅包 不可以能有什麼鏈結的 要多注意哦 微信朋友發來乙個鏈結點開紅包188元 說要分享到朋友群才可以領取 我也點選了但沒有分享 像這種的bai情況一般du 都是別人用來打zhi廣告的,但是也有人用dao 來害人的,給你發紅專包鏈屬接是假,打廣告騙人是真的...

收到男生發來550元的微信紅包啥意思

我今年26歲了,在爸爸催促之下和乙個小學同學相親,說來也真是汗顏,有些尷尬,但也還知根知底,這樣 處波夥伴,只要10j以上的想約可加 麼麼噠 看來晚上又得失眠了,有沒有人陪陪說話 只見她裹著被子走下床,熊勇清的授權,勳爵士駱輝 需要健身建議點我,多運動,多快樂 發紅包5.50元是啥意思 表示喜歡對方...

朋友結婚微信紅包發多少,朋友結婚紅包隨多少合適

要看你們那兒的習俗,還有你跟這個同學的感情怎麼樣了要好的多包點,一般的少包點,還可以參考一下其他同學包多少 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根據個人感覺鄭傑隨便 朋友結婚紅包隨多少合適 1 關係親密與否 朋友結婚該給多少份子錢最大的決定因素是你們的關係親密與否,關係一般的給個200 300就差不多了。如果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