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微信群裡截圖顯示出發出紅包的金額和數量

2021-03-04 08:54:20 字數 3099 閱讀 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未搶紅包狀態下檢視:

如下圖:已領取數量,已領取金額,總金額;

已搶紅包狀態下檢視:

直接點選紅包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點選收到紅包頁面右上角紅包記錄,顯示收到紅包總情況,右上角有個年度圖示,點選一下可以選擇年度紅包收發情況,再點選右上角...彈出收到的紅包和自己發出去的紅包總數。

3樓:喊我胖哥

你手機直接截圖不就好了 安卓的在下拉列表裡 蘋果直接home加鎖屏

4樓:李大雄

檢視我的紅包,然後截圖啊

微信紅包上面顯示的發出總個數和總金額可以清除嗎?

5樓:彭倩

2,然後點選錢包。

4,然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紅包。

5,接著會出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這就看你要刪除什麼記錄了,我們以收到紅包為例點選進入。

7,然後你只要長按就會跳出刪除二字,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微信紅包怎麼檢視收到金額和發出的金額?

6樓:

進入錢包

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最近的紅包收支記錄啦!

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最近的紅包收支記錄啦!注:圖中顯示的是8月份的紅包收取或者領取記錄。

如果想要看某個月的點選旁邊的裡圖示選擇時間即可!連發給誰領取誰的紅包都清清楚楚的有記錄。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收付款」「零錢」「銀行卡」三個選項,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就可以看到如圖彈出的選單,然後點選「交易記錄」。

微信紅包上面顯示的發出總個數和總金額可以清除嗎?

7樓:no使用者名稱

微信發紅包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點選「紅包」。

3、接著在此頁面內輸入要進行傳送的紅包的金額和數目之後,點選下方的「塞錢進紅包」選項。

4、然後在彈出來的框內選擇付款的方式,然後再輸入支付密碼,然後就可以傳送成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清除紅包總數歸零

9樓:彭倩

2,然後點選錢包。

4,然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紅包。

5,接著會出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這就看你要刪除什麼記錄了,我們以收到紅包為例點選進入。

7,然後你只要長按就會跳出刪除二字,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微信群裡發紅包金額為什麼會多少不一樣?

10樓:xiaoxian賢

你發的就是隨機的紅包,當然會多少不一樣了,你學過概率吧,紅包金額都是隨機的,有最多就有最少,特別正常,都是隨機的,紅包發出去了,就會由電腦指揮,隨機得紅包,不是由個人分配,紅包數量也肯定不會那麼一致的,有幾毛,幾塊的,也有一分,幾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群紅包分兩種,隨機紅包和普通紅包,隨機紅包在輸入紅包個數和金額後,點選傳送,群友搶到的紅包金額是隨機分配的。普通紅包是搶到的金額是平均分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選擇隨機方式,則各人金額是隨機不同的。若選等額方式,則大家金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發紅包的人是怎麼設定的,如果設定的是隨機發紅包,那麼每個人搶到的紅包就會有多有少,如果是固定金額的,那麼紅包就是平均分配的,如果設定的是乙個紅包,那麼你就可以發給乙個固定的人。

14樓:哈爾濱人在衢州

因為是隨機的沒有定每個紅包的具體金額啊,這樣也都留著點懸念不知道誰搶的多誰搶的少,紅包多少無所謂就是圖個樂呵開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包系統自動。分配的都是很這是隨機的一種金額。除非你發乙個整的紅包,然後。

規定好每個紅包的大小。否則就是隨機的。這就是為什麼發紅包是一種很好玩的事情。

這種隨機性挺好的,這就是為什麼發紅包這種玩法如此火熱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機發放紅包和平均兩種。大家根據自己運氣搶奪不一樣的金額。

17樓:風暴豪

因為發紅包的人選擇了拼手氣紅包,發紅包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拼手氣紅包,也就是說你的總額將會隨機分配到你設定的紅包個數裡面的金額,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另外就是普通紅包了,普通紅包就是等額的紅包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正常,都是隨機的,紅包發出去了,就會由電腦指揮,隨機得紅包,不是由個人分配,紅包數量也肯定不會那麼一致的,有幾毛,幾塊的,也有一分,幾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正常,因為是拼手氣紅包是隨機發放地。要麼你可以設定一下,每個紅包多少錢,這樣地話發出來的紅包就一樣多了。

20樓:氣瓶

那要看你選擇的紅包型別。如果選擇拼手氣紅包,那就是大家搶到的紅包金額大小不一!如果選擇普通紅包,那就是每個人的紅包金額都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群裡發紅包一般都是為了娛了而搶紅包,所以多數發紅包者都會選擇以拼手氣紅包的方式發放,金額隨機分配,有大有小 不一樣。如果選擇以普通紅包的形式發放,對單個紅包金額進行設定 ,發放的紅包就是均包 ,每個紅包的金額就是一樣的。

22樓:裝傻是真傻

可以是一樣多,也可以是不一樣多的,這要看你是怎麼設定的如果你發的是手氣紅包那就是不一樣多,如果是普通紅包就是一樣多的。

23樓:咯兔兔哦咯了

當然了紅包都是隨機的,紅包都是隨機拼手速搶的看你搶的快不快,快的搶的多不快的就搶的少或者搶不到,除非發固定紅包,要是隨機紅包搶紅包的金額就會不一樣,這個是拼手速和運氣的要是一樣了就沒意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發紅包人的選擇。選發不等額的,紅包金額就不一樣。如果選擇發等額的,紅包金額就都一樣。之所以大部分人選擇發不等額的。因為具有的不確定性更能活躍氣氛。

25樓:匿名使用者

拼手氣紅包就是隨機發的,看個人的手氣了,想要均等就設定發普通紅包就均等了。

如何在微信群裡傳送聊天記錄,怎樣把微信群裡的多條聊天記錄合成一條傳送到群裡面?

這個簡單,隨便按住發出去的訊息,然後會有小選單彈出來,點選多選,然後所有資訊前面都會出現圓圈,要哪條圈哪條,傳送的時候用合併傳送就好了 怎樣把微信群裡的多條聊天記錄合成一條傳送到群裡面?在聊天記錄中選中多條資訊在合併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長按需要 的文字部分,會出現 複製 收藏 翻譯 刪除 更多 ...

怎麼在微信群裡換個不同的頭像,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謝謝

您好!很高興bai能為您解答,duzhi dao這個是沒有辦法回的,群裡用的頭像答是和個人資料的是一致的,如果想要更改,更改個人資料裡面的,群裡的會跟著改變。雖然群頭像更改不了,但是群暱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和自己朋友圈的暱稱不一樣。在微信群裡面可以改頭像嗎?只在特定的某個群裡面改,其他不變 謝謝 2...

怎麼在微信聊天群裡所有人,微信群怎麼一下艾特所有人?

1 先開啟你要 所有人的群聊,點選進入群聊頁面後點選右上角 雙人像 然後點選 群公告 2 編輯群公告後點選右上角 釋出 在提示下點選 釋出 即可 所有人。人數很多的群 通過群公告。人少的群 可以先 然後乙個乙個選中 人多的情況下,所有人的方法是使用群公告的形式實現的,先點選右上角的小人然後找到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