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他去拿一些櫻桃蛋糕怎麼說英語,去為她拿乙個有許多櫻桃的蛋糕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025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bring him some berry cakes.

.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敬請採納,如對本題還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2樓:問題多多

go and get some cherry cake for him

去為她拿乙個有許多櫻桃的蛋糕英語怎麼翻譯

3樓:自說自話魨魚

去為她拿乙個有許多櫻桃的蛋糕

go and fetch a cake with many cheeries for her.

4樓:心儀物語

go and fetch a cake with many cheeries for her.

5樓:白登山下白登河

take a cake with many cheeries for her.

6樓:雯仔

there are many cherry cake to get one for him.

吃乙個帶有櫻桃的蛋糕英文是什麼?

7樓:朝霞英語

1.eat a cherry cake

2.eat a cake with cherries3.eat a cake with a cherry4.have a cake with a cherry

例句i ate a cake with a cherry yesterday.

我昨天吃了乙個帶有櫻桃的蛋糕。

二、1.吃在英語裡有eat或have。

2.乙個帶有櫻桃的蛋糕英文說法有a cherry cake、 a cake with a cherry、a cake with cherries三種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eat a cake with cherries

9樓:匿名使用者

eat a cake with 櫻桃

怎麼做櫻桃圖案的蛋糕

10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櫻桃200克、低筋麵粉100克

調料白砂糖80克、雞蛋黃4個、雞蛋清4個、色拉油50克、牛奶30克、食鹽1/4勺、糖粉適量、淡奶油適量

櫻桃蛋糕步驟1

櫻桃蛋糕的做法大全

櫻桃洗淨,去核,放料理機中打成醬備用

步驟2蛋黃放入容器內,再放入30克白糖,鹽和色拉油,牛奶,用打蛋器打至粗泡

步驟3櫻桃蛋糕的家常做法

把低粉篩入蛋黃液中,用橡皮刮刀切拌均勻。再把櫻桃醬倒入,同樣切拌均勻,備用

步驟4櫻桃蛋糕的簡單做法

蛋白放入乙個無水無油的容器中,用打蛋器打發至粗泡,分三次加入50克白砂糖,打發至硬性發泡

步驟5櫻桃蛋糕怎麼吃

取1/3的蛋白霜放入蛋黃液中,切拌均勻。再把拌好的混合液倒回蛋白霜中,切拌均勻。烤箱預熱160度

步驟6櫻桃蛋糕怎麼做

把麵糊倒入模子中,輕輕震幾下,把氣泡震出。撒上巧克力。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50分鐘左右

步驟7櫻桃蛋糕怎麼炒

好後倒扣晾涼後再脫模,中間切開抹上打發好的鮮奶油,切塊裝飾即可

怎麼做櫻桃蛋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筋麵粉80克, 櫻桃200克, 雞蛋3個,油20克, 牛奶250毫公升, 砂糖60克。

1.食材備用2.櫻桃洗淨,去蒂3.

雞蛋和糖放入盆中,把蛋液攪拌得略蓬鬆.加入過篩的麵粉、鹽,攪拌到完全沒有粉粒。4.

加入過篩的麵粉、鹽,攪拌到完全沒有粉粒。5.把牛奶慢慢地倒入麵糊中,攪拌麵糊,讓牛奶和麵糊融合。

6.黃油放入乙個小碗用微波爐加熱溶化,倒入麵糊中攪拌均勻,將麵糊倒入模具,然後把櫻桃一粒粒填入。7.

放入烤箱200度,烤40分鐘左右出爐。8.外皮較酥脆,內心是綿軟的.

這樣ok了

請給我一些麵包用英語怎麼說,我們要一些麵包。你呢 用英語怎麼說

i d like some bread,please.可以說成 please give me some bread!希望能夠幫到您!麵包 用英語怎麼說?bread bred 麵包 我們要一些麵包。你呢?用英語怎麼說 we want some bread.how about you?we want t...

我曾經獲得過一些獎項用英語怎麼說

was once rewarded with several prizes.或i was once honored with several prizes.獲得什麼獎勵用 reward 和 honor 是最常見的,簡歷中最常見。i ve ever won several prizes.i have ...

你能給我一些禮物嗎?用英語怎麼說

英譯 來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some presents gifts?詳釋 1.could you please.你能.嗎?是一種源很有禮貌的請求,bai比can you 句式du 語氣更顯得委zhi婉。2.給我 give me比send me更直接dao。3.一些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