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壁有那些地方好玩的,靈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2021-03-04 08:54:19 字數 732 閱讀 4266

1樓:善良

靈璧bai縣自古就有天下第一石之du

稱,靈璧奇石zhi甲天下,在靈璧縣城dao有個奇石小鎮,那裡有各版種稀有的奇石,形態各權異,吸引了眾多的商家前去觀賞,購買。靈璧還有乙個歷史文化遺跡 那就是有名的虞姬墓,對,這個虞姬就是當年大名鼎鼎的項羽的妻子,靈璧還有一處山,名曰鳳凰山,曾傳聞古時有鳳凰落到此山,故曰:鳳凰山!

靈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求推薦

2樓:田雨地暖

虞姬墓,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位於縣城東7.5千公尺處,是項羽愛姬之墓。據《史記》載,公回元前202年,答項羽被漢軍困於垓下,夜聞漢軍四面楚歌,料大事已去,遂夜飲帳中,慷慨悲歌,虞姬和之「漢兵已略地,四面楚歌聲。

大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吟罷自刎身亡,後被部屬安葬於此。墓園占地3942平方公尺,墓冢和墓碑修復一新。

墓園外建門樓、圍牆,內建展廳、草坪、碑廊,供人遊覽憑弔、棲息或潑墨揮毫。

求介紹,靈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3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靈璧奇石公園很好玩的,裡面有靈璧奇石很有名,公園很有氣質,可以逛逛,當然也有喝東西曬太陽的地方,要不然它就不可能被稱之乙個公園了……

靈璧城內**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虞姬墓,小白龍看母,都是比較經典的地方,靈璧的奇石都是獨一無二的

開封有那些好玩的地方,開封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大相國寺。位於河南省開封市自由路西段。開封是 富麗甲天下 自古帝王都 的歷史文化古城,民間向有 一蘇二杭三汴州 之說。而 大相國寺天下雄,天梯縹緲凌虛空 元 陳孚 其氣宇非凡的大相國寺,更是一座在中國佛教史上有著卓越地位和廣泛影響的著名寺院。2.開封府。包公辦公的衙門,開封府為北宋時期天下首府,...

遼寧有那些好玩兒地方?遼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全省共有9處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35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鞍山千山 鴨綠江 金石灘 興城海濱 大連海濱 旅順口 鳳凰山 本溪水洞 青山溝 醫巫閭山 紅海灘 葦海 望兒山 仙人島 大青山 赤山。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瀋陽。著名建築 瀋陽清故宮 東陵 北陵 興城寧...

廈門有那些地方好玩,廈門都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廈門簡稱廈 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給你乙份廈門旅遊攻略。鼓浪嶼 廈大 白城 很多哦。廈門都有哪些地方好玩的?這裡是老廈門人心中真正的廈門港,名稱 是這是一大段沙灘的最末端。這裡也是年輕人的聚集地,有很多的網紅店,非常的文藝。在這裡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