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服裝的,想申請自己的品牌,請問是怎樣的程式呢

2021-03-04 08:54:17 字數 5975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

註冊服裝類的商標是在25類,建議你註冊前先查詢一下,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

然後確定您是以公司名義註冊還是個人名義註冊,公司名義: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商標名稱圖案,十天左右內可收到國家商標局的正式受理通知書。個人名義:

提供個體營業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商標名稱圖案,二十個工作日左右可收到國家商標局的正式受理通知書,證書一般是一年半左右下達。

如需詳情,可以撥打回答者**哦。

2樓:浸江之月

好的,我們可以**聯絡。

我是乙個服裝設計師,我想註冊乙個自己的品牌和商標。具體有什麼要求及如何操作呢?不急,但是要詳細一些 30

3樓:鑫博勝智財權

一、商標國內註冊需提供材料:

1、公司名義申請: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空白處加蓋清晰公章);

2、個人名義申請:個人身份證影印件、以該個人為負責人的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且必須在該執照核定的經營範圍內申請註冊;

3、商標標樣。

二、商標國內註冊流程期限:

查詢商標可否註冊——辦理委託協議後即日申報——半個月到1個月左右(以商標局實際進度為準)下發國家商標局受理通知書——10個月左右(以商標局實際進度為準)初審公告——3個月公告期滿無人提出異議——期滿後2個月左右下發商標註冊證;

注:上述流程是指商標順利註冊情況,其中可能發生如下例外程式:

1、10個月左右商標局進行實審發現該商標不應該被核准註冊(申請商標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或有相同或近似商標在先),會下發商標駁回通知書,針對該駁回,申請人可在15日內申請複審;

2、商標公告3個月內,有他人提出商標異議,商標局會下發異議答辯通知書,針對該異議,申請人可在30日內做異議答辯。

商標註冊的官費是1000,委託**的話一般要收取800-1000不等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營業執照!只要提供身份證就可以了!關鍵是時間需要8個月的時間才能用!

5樓:北京智財權

請問你是要在**開店,還是天貓開店呢,如天貓開店必須註冊公司的情況下才可以在天貓開店,要根據你在什麼地方開**才能給出你滿意答案。

我想註冊乙個自己服裝品牌.該如何註冊呢

6樓:沫沫

**註冊

商標相關知識

一、註冊準備 1、 註冊方式的選擇: 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商標局辦理商標註冊事宜(中國商標法允許本國公民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申請)。另一種方式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來向您提供商標**服務。

2、 商標在先註冊權利的查詢工作: 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再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商標查詢雖然不是註冊商標的必經程式(遵循自願查詢原則),但此項工作可以大大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

在查詢過程中,會受資料處理及商標申請審查期等等原因的影響,使得部分在先申請的商標無法進入資料庫,因此無法查詢檢索到該部分資訊。另外商標查詢與審查工作由不同人員承擔,而查詢人員與不同審查人員的審查觀點上可能出現不同的意見,因此,商標查詢的結果不能當做法律依據,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註冊商標之前,找一家專業的商標查詢公司或一家具備完善的商標查詢條件的商標**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3、 申請商標資料的準備: (1)如果您是以自然人名義提出申請,需出示您身份證及遞交本人身份的影印件。如您是以企業做為申請人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及提供經發證機關簽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蓋有單位公章及個人簽字的填寫完整的商標註冊申請書。 (2)商標圖樣10張(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應交著色圖樣10張,黑白墨稿1張)。提供的商標圖樣必須清晰,便於貼上,用光潔耐用紙張或用**代替,長和寬不大於10釐公尺,小於於5釐公尺。

商標圖樣方向不清的,應用箭頭標明上下方。申請捲菸、雪茄菸商標,圖樣可以與實際使用的同樣大。 (3)準備相應的註冊費用:

註冊的商標規費:1000元,如您是委託商標**組織辦理,需再交納1000元左右的商標**費

二、申請註冊 1、只有具有以下條件的個人或團體才可在我國提出商標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必須是:依法成立的企業.

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個體工商業者.

個人合夥或者與中國簽訂協議或與中國共同參加國際條約或按對等原則辦理的國家的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符合上述條件.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時,按照自願的原則,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2023年11月1日起,我國商標局開始受理自然人註冊商標申請)。

2、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 目前,我國商標法執行的是商品國際分類,它把一萬餘種的商品和服務專案分為45個類,其中,商品34個類,服務專案11個類。申請商標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

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在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這樣可以避免商標權適用範圍的不正當擴大,也有利於審查人員的核准和商標專用權的保護. 3、商標申請日的確定: 確立申請日十分重要,由於我國商標註冊採用申請在先原則,一旦發生申請日的先後成為確定商標權的法律依據,商標註冊的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的日期為準(日期的最小單位為'日')

三、商標審查 商標審查是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

四、初審公告 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

五、註冊公告 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乙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一年至一年半時間。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

六、領取商標註冊證 通過**的由**人向商標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 直接辦理商標註冊的,商標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 內到商標局領證,同時還應攜帶: (一)領取商標註冊證的介紹信; (二)領證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三)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應加蓋當地工商部門的章戳; (四)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 (五)商標註冊人名義變更的需附送工作部門出具的變更證明。

我想創自己的品牌服裝,請問如何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服裝企業發展到今天,已經深知品牌建設的重要性,各家企業也都不同程度地運用了現代的市場營銷理論,紛紛打造自己的品牌,但是在品牌林立、競爭混亂的今天,如何讓自己的品牌能脫穎而出呢?

相比之下,浙江和福建晉江的服裝企業,確實走出了一條比較好的服裝運營之路。尤其在品牌的經營意識方面,已經比較超前。從各大品牌請明星代言(雅戈爾請費翔,羅蒙請濮存昕、劉德華,特步請謝霆鋒等)方面可見其品牌投入方面的大氣和膽識,同時也不難看出企業對品牌運營的長遠目光。

那麼,對於服裝企業的品牌營銷,是不是起用大牌明星就能把品牌做好呢?

成功很難模仿,別人成功了,並不表示我們學著人家也能成功。中國的服裝市場存在太多的差異和變數,這也就決定了服裝企業做品牌需要掌握一套適合企業自身特點的策略和方法

服裝品牌的運作誤區

目前,國內服裝行業的品牌能真正稱之為品牌的很少,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或許知道某個牌子,但是不知道這個牌子有什麼價值和意義,能點名購買哪個品牌的更少

我結合自己的從業經驗,總結出誤區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眾多服裝企業在盲從,眾多加工、批發型企業想轉型做品牌;二是品牌定位不清晰,以為**高品牌就好。

為什麼說盲從呢?以前人們常講「戰略決定結果」,而我提出的觀點是「結構決定結果」——你的資源結構允不允許你去運作這樣乙個品牌?能不能提供強有力的品牌支撐?

而不是憑空喊幾句口號,想創品牌就創品牌。加工型和批發型服裝企業很想轉型自己做品牌——這是服裝業面臨最大的問題。它們一看別人做品牌了心裡就不平衡,老想自己也做品牌。

有一家服裝加工企業的老總說:「有很多品牌的服裝我們都做,面料也是我們找,而加工費卻給這麼少!既然給別人做得好,自己為什麼不做品牌呢?

」我就說:「這樣做不行。你做加工跟做品牌完全不一樣,差別太大了。

」 做品牌,不是「心動不如行動」,而是「心動且慢行動」,應該先把自己的結構搞清楚。

「品牌定位不清晰」的表現有很多。比如,是不是定價高就代表你品牌好?和有些服裝企業老總聊天的時候,一問其服裝賣多少錢,有的底氣十足地說:

我的最低3000元。有的卻低聲說:我的品牌不行,便宜貨,只賣三四百元。

難道定價高就代表品牌好嗎?我不贊同。同樣一杯可樂,在麥當勞賣5元,而在希爾頓酒店是32元,還要加15%的服務費,請問是麥當勞的品牌值錢還是希爾頓的品牌值錢?

我認為,品牌的好壞是由精準定位的市場裡所佔市場份額的大小所決定的。

我非常贊同。在我們的營銷實戰操作模式裡,需要特別指出的乙個誤區就是錯誤理解「管理結構的扁平化」,一提扁平化大家就都去做,甚至為了扁平化連自己的組織結構都改了。理論上怎麼講扁平化都是對的,但是結合大陸的營銷和管理現狀,如果不客觀、理性地運用扁平化,而是為了扁平化而扁平化,將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當然,考慮是否要做扁平化的前提是你是想做區域性品牌還是全國性品牌。

第一,區域性市場可以扁平化,放大到全國未必符合實際。在區域性市場範圍內管理數十家甚至上百家終端是可以做到非常的扁平,能做得過來。但是對乙個全國性品牌來說,在全國市場上採取統一的扁平化管理就會帶來很多問題。

有些品牌是「兩頭(總部企劃、研發和銷售終端)強,中間(執行團隊)弱」:終端上有非常好的位置、形象、導購人員、服務水平,企業總部的研發能力和企劃能力很強,但是中間的執行團隊或二次消化團隊卻非常的弱。一做扁平化,往往強調 「兩頭」,壓縮「中間」。

在中國,做扁平化更需要構建「中間」的執行團隊。

第二,全國性品牌做扁平化,必有龐大的終端,這就導致終端和總部存在差距。比方說有800多家店,你要是沒有強有力的服務層或者中間的執行層,而直接通過總部的力量來服務、管理、培訓好這些終端(也指分公司),我認為在實戰操作中非常難。如果沒有做好這方面工作,產品價值鏈的「頭」和「尾」擺不起來,終端操作人員的文化、素質、能力以及想法和總部人員的要求並不是一樣的,「頭」一擺終端不能跟著動。

從理論上講,通路更近了,命令下達得更直接了,不需要中間的人員來進行二次傳達,但是在實際操作中未必如願。

第三,從成本結構核算來看,不採取扁平化而增加一些中間層,一定會增加成本嗎?一定會造成我們的指令下達以後被打折嗎?當然,從理論上看是會增加成本的,但是在具體實踐中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特點,未必就會增加成本。

總之,不加分析地一味地強調扁平化管理,就會帶來一些問題和風險。

姚少文(北京順美服裝公司營銷總監):對消費者的認識不夠

我覺得最大的誤區是對消費者的認識不夠。

首先,需要加強消費者基礎性研究。現在是轉型經濟時代,消費者需求變化也快,為什麼做服裝銷售感覺那麼累?因為新的需求新的潮流在不斷湧現,你得迎合這些需求和潮流。

服裝業的最大問題是「迎合消費者的變化」,我覺得這應該從技術層面上來研究,應該加強對人體(包括身材、心態、情感等)的研究。愛慕內衣就很有先見之明,跟北京服裝學院合作搞了個研究所來採集資料、跟蹤調查,研究人體變化。

其次,需要加強對服裝流行趨勢的研究。其實國外對流行趨勢的研究也是研究人的情緒。比方說**在20世紀80年代流行奢華,90年代流行平淡,進入21世紀又開始流行復古。

為什麼人們會有復古的心潮呢?因為現在工作節奏加快了,大家都在鋼筋混凝土的世界裡穿梭著,這時候人的情緒就會發生變化:希望在生活中慢一些,追求心靈上的寧靜、獨特。

所以說做服裝還有一項重要工作就是研究人們的情感,這樣也就可以把握流行趨勢。

我覺得加深對消費者的認識,重要的是對消費者進行深層次的心理研究。一方面從巨集觀上要做好消費者的身體、心態、情感研究,把握消費需求,把握流行趨勢;另一方面從微觀上要找準自己品牌的定位,定位好品牌的消費群,營造好購買環境,做好符合顧客身份的裝修、陳列、服務等工作,使這些細微之處與自己所定位的消費群體相適應,符合他們的心理需求。

我想自己開個服裝店,想賣外國知名品牌的服裝,要怎麼樣才可以拿到貨,一定要加盟嗎?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以前我也做個服裝生意,如果要做外國知名品牌,只有加盟,他們都是地區授權 銷售的,也是有一定限制的,貨源是統一同一個地方提供的,除非你是做知名品牌的貼牌,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仿品,當然品牌服裝品牌也是受保護的,如果商家發現拿他的品牌銷售冒牌服裝他們可能會為了維護自己品牌形像而追究你的相應法律責任。建議先開...

我想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鞋子之類的,可以找莆田加工廠合作嗎

想法是很理想的 可一旦合作的話,得看您的銷量 如果銷量達不到的話,工廠需要生存,為了生存可能會想方設法,當然,可能以質量為代價,對您也相當是大考驗!可以創立自己的品牌,不過一定要記住 產品要全部自己 設計,同時與工廠約法三章,避免多生產的貨隨意流到市場 我想自己創立乙個服裝品牌,在網上開 要找服裝生...

我想做服裝可以從批發市場拿貨做自己的品牌嘛

可以啊 跟山寨的一樣啊 因為不是你設計的啊 你只是經銷商而已。大家都知道廣州是全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我們這專業製作男士t恤,可以批發,阿里旺旺id tangqing 旺旺id 不般的魚 kzqcxkzqcx 1走 估計 你找廠家 做自己logo 打自己的品牌是可以的 準備開服裝店了,請問如何去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