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串聯兩個WiFi有網經常斷網

2021-03-04 08:54:16 字數 985 閱讀 5236

1樓:伴生夢醒

建議按以下方bai法檢視是什麼原du因並解zhi決:

1、檢視手機

是否欠dao費,回欠費的手機是無法答

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2、網路延遲造成的重新整理失敗,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3、網路設定沒有設定好,可以撥打手機卡所屬運營商,讓客服傳送上網設定的相關資料後根據提示設定。

4、如果連線的是無線網路,那麼需要檢視一下手機wifi密碼輸入和無線路由器的上網設定是否都正確,其他裝置是否可以通過該wifi上網,建議把手機的wifi密碼刪除再重新輸入一遍,或者重啟、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

鏈結第二個路由器老是斷網是怎麼回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定好,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3樓:

有可能那個路由器連線不良 或者網線鬆動 或者路由器有問題

電信光貓有兩個網口可以設定兩個wifi嗎

今天才知道,光貓開啟能變兩個wifi,寬頻師傅不會告訴你,不學虧 一般的光貓帶路由 wifi的多功能路由裝置,只有一套wifi硬體 也就只能專部署乙個wifi網路,屬所以是無法實現同時部署兩個網路的。如果確實需要搭建兩個wifi網路,比如說客廳和臥房要實現全面覆蓋,那麼需要增加乙個無線路由裝置。目前...

兩個電阻之前串聯電容有什麼作用,兩個電阻之前串聯乙個電容有什麼作用?

t1為脈衝變壓器,控制訊號控制開關管的開通和關斷,應該為脈衝訊號,開關管的發射極相應產生脈衝訊號,此脈衝訊號通過電阻和電容到達變壓器,脈衝變壓器工作一般都需要串聯電容,起到隔離直流分量的作用,這個好理解。這裡之所以加電阻,是因為開關管關斷後,儲存在電容上的電量需要放掉,才能迎接下乙個脈衝,這裡邊通過...

如何判斷兩個燈泡是併聯還是串聯,怎麼看兩個燈泡是串聯還是併聯,要最簡單的方法

3.測量電壓法 用電壓表分別測出兩燈兩邊共四個接線柱間的電壓,若測出的電專壓只有兩種 一屬種的電壓為零 則兩燈是併聯的 若測出的電壓有三個或四個不同,則兩燈是串聯的 4.觀察銘牌與燈的亮度的方法 如果額定功率大的燈泡亮,則兩燈是併聯的 如果是額定功率大的燈泡暗,則兩燈是串聯的 5,電流測量法 將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