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老婆他家人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2021-03-04 08:54:15 字數 2134 閱讀 9174

1樓:jlce魔墨

家人不參與,表示冷漠,表達不幫,或幫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除非老婆對老公做錯了什麼事情?要不然為什麼要無緣無故地打她。那只能證明不愛她了。

3樓:亞南**

他家人應該勸他,打人是不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人打老婆的比例已經比過

去越來越低了,因為女人的社會地位比過去真的高了很多,也強勢了不少。不過貌似看到男人打老婆的事件越來越多,只是因為傳媒的發達,導致一些典型事件更容易**,所以看起來似乎很多的樣子,實際上比例是在下降的。

如果,夫妻在吵架後,一方能和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是不是就證明心裡沒有對方了?

5樓:

如果你提出跟他離婚他也無動於衷的話說明他真的是不在乎你了。

通常乙個男人把女人看透了的時候他就會這樣對你的,比方說:即使開始的幾次吵架了,他去哄你,結果你更過份,後來他乾脆就不去哄了,你們之間會不會是這種原因造成的?

另外還有就是他在家庭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特別是經濟,他覺得你得依靠他來生活,這樣的話也有可能是大男人主義驅使他不願意向你低頭。

你們每次為了什麼事情而吵架呢?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如果是你不對,事後想清楚了要向他主動承認錯誤,如果是他不對的話得堅持自己的立場,要不然時間長了你就把他慣成這樣了。

男人就像孩子一樣,不能慣,一慣就會變成習慣,然後想改都不那麼容易了。

下次吵架後你試著消失幾天,不要讓他找到你,看看他是否會著急。

我相信如果他愛你的話,幾天不見人影肯定會擔心的。

如果還是煩的話可以用hi跟我聊聊,也許能幫你分擔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有空回答你一下,站你老公的立場,你想的太多了,或者你們女人天生太感性了。在你老公印象裡,反正你也不會離開他,而且他也沒想過你會離開他,所以,他也就對你的感受不是很敏感了,你以為還是小年輕談戀愛的時候啊,處處在為你著想。現在你不過是他的家人而已,有脾氣衝你發火也是正常的。

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做自己的事情,他愛咋地就咋地,高興了就多說幾句,不高興就別說。自己找點興趣愛好,比如去讀書啊,或者參加一些社會活動,不要老是想著老公幹嘛幹嘛,是個人都會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比他更冷漠,正因為你每次都找他求和,他已經習慣了,他心裡想反正你會去找他的!長期以往你在他心中就真的沒有地位了。他也不會尊重你了,不要每次都那麼主動了。

看的出來你很愛他,愛他也不要放下自己應有的「架子」哦!

8樓:悠悠雲朵

唉.同情你啊,這種男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天天和老公吵架,每次吵完架,他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而我的火卻越積越大,總感覺日子沒法過了,有兩

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冷靜一下,想想為啥吵?今後這麼便免。各讓一步。必經歲數全不小了

10樓:我愛喝莫斯里安

你要多忍耐忍耐 你要耐著脾氣和他交流 盡量別離婚 想想孩子 哪個孩子不希望自己有個完美的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沒有隔夜仇,如果只是看法不同而拌嘴不是吵架,有空跟你老公好好嘮嘮,這樣下去真不好

12樓:飯鹿

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覺得真的過不下去了嗎 不可能溝通清楚了嗎 離婚後真的又能幸福嗎 考慮清楚 兒女是很重要 但你自己的幸福也很重要

13樓:我既將是冤魂

如果只是吵架,沒有其他什麼問題的話,還是忍忍吧!多溝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孩子著想忍吧多點交流相互體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多溝通,離婚對孩子不好,要理解包容,溝通,相互經常好好交流。理性看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一段時間(以月為單位)如果感覺離開對方無所謂,那就分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說說你自己的想法

18樓:時間不能等

為了孩子,雙方還是多交流

我老公不管什麼事都為他家人著想,可他家人從不管我們,她媽做事說話都是很過份的,我老公不但不說她媽反

我的情況也是這樣。真不知道這樣的男人世間還有多少?悲哀。人生就怕在十字路口,自己好好想一下這個人還值不值得你愛,如果值得就繼續,如果感覺可以找到更好的生活就分開。婚姻不是兒戲,有什麼事兩個人坐那好好說。求解 我老公不管什麼事情都聽我婆婆的,不管對也好不對也好,即是我受了委屈,他都始終為他媽說話,我該...

寶強和他的家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的弟妹霍志平出了車禍。下面是王寶強的宣告。寶強的弟妹遇車禍身亡,而對方肇事逃逸,導致寶強發聲的原因是對方有一人自首後,還發言說小事一莊,可以找關係擺平此事,所以寶強說出了不該說的語言。他的乙個親戚被車撞了,車主跑了所以寶強發火罵人。他大伯家的兒媳出車禍死了,肇事者跑了 他堂弟的妻子發生車禍,肇事者...

為什麼,老婆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她所有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她生病也是她妹妹通知我,我才知道的

首先,我就是想問一下你,你們結婚前和新婚時你老婆是不是也這樣?如果不是,那你自己就該好好考慮,你現在的情況,是不是你做過什麼事情認你老婆失望,女人的失望,不信任不是一次兩次就會出現變化的,而是一天天,一年年因為對你的失望,不信任才會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去扛,她寧願叫她妹妹都不叫你可想而知,你對她來說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