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子對窗戶的影響,窗戶對著電線桿有什麼影響呢?

2021-03-04 08:54:13 字數 2896 閱讀 6358

1樓:

一套住宅或商業場所風水的好壞受大門和窗戶的影響很大,因為大門是住宅的氣口,是連線外部世界的咽喉,也是房主因勢利導、趨吉避凶的首要屏障。若大門的朝向正確,常年會有紫氣東來,如果大門開的不好,輕則諸事不順,重則刑傷破敗。

住宅前方或窗前不宜見有枯樹、電線桿、燈柱、廣告牌等

門前或窗戶不宜見有大樹靠近住宅,樹多近靠必然會聚陰,阻擋陽氣進入而致陰陽失衡且會擋住生氣、財氣入屋,在風水學上如大樹擋屋稱為「穿心屋或頂心杉」;其形法如一條物體直撞胸口上,所以一般都是應於肺呼吸系統、心臟問題。

住宅前方或窗戶見到有枯樹近靠,是風水中的大忌,死氣加陰氣在地理學上已有雙重作用,又因死樹會散發不良磁場,干擾附近的生物體,易對人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比如口舌是非、事業不振、常生小病痛,精神不好、疲倦,小孩則會呼吸系統疾病特別多。

又門前不宜見有電線桿、街邊路燈柱;而高壓電架則不宜近靠住宅,會形成很強的電磁場,嚴重干擾宅內生物體,影響精神、身體等以致財運都會受其牽連。

門前不宜對著殘舊的房子或破房子,主是非口舌、家運衰落。

宅前或窗前不宜對著垂直的廣告牌,形法上認為像把刀一樣直劈屋內,則主宅內人口易見損傷。

門窗對電線桿**頂心煞:

容易導致家庭不安,上下不和,性情怪異等,嚴重則衝傷流血。臥室床位對電線桿,夫妻不和,還會影響生育,運氣不佳,所以,運氣不旺的人當年凡事小心為宜。

通俗風水論:

情人:感情不專一,多口舌是非、易犯桃花等。

婚姻:容易發生口舌、感情冷淡、第三者、桃色是非等。

事業:財運阻滯、易招小人,嚴重則衝傷(流血、動、手足殘傷)。

子女:學習不用功、有壓力感,性情怪異等。

家庭:容易產生怪異的人、嚴重則衝傷流血、動、手足傷殘。

頂心煞【描述】住宅面對燈柱或電線桿所形成的煞氣。

【吉凶】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放置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便可。 或者面對電線桿方向,懸掛開光過的山海鎮。

大門對著電線桿如何應對?

如果大門對著電線桿,則是犯了懸針煞。這電線桿就如同一根隨時懸在面前的針或棒子,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十分的凶險。

我要請購銅八卦鏡(平鏡)★化十八煞(一切煞氣)擋兇》

化解的辦法是在門上懸掛一面八卦鏡+白玉葫蘆五帝錢或掛山海鎮,或在門內設定內玄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人。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一直以來人們都有"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誤區,但您可知道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屬相不同本命佛也不同,只要虛心敬奉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

法無定相!本命佛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均可終身佩戴供奉!

窗戶對著電線桿有什麼影響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桿對風水的影響主要是看這個電線桿位於房子的方位。 如果你是居民樓,樓梯本身很大。 你只是在你的窗戶對著,距離也不是相當近的話。影響並不大。不用太擔心。

3樓:露鈫

沒有影響。

前面有幾個回答說有輻射都是天方夜譚。

4樓:手機使用者

有輻射,下雨容易招雷

像這樣電線桿衝著窗戶,怎麼解決這風水問題呢? 70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窗戶用紫色窗簾遮起來

6樓:普布子麟

將窗戶封掉,或者拔掉電線桿不就行了嗎

窗戶正對電線桿的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方法:在視窗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擺放電線槓擺放桃木山海鎮、麒麟、桃木獸頭牌等均可。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桿,如何化解?

9樓:日出在子夜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講,這樣的環境是很不吉的,是一種外煞,稱為「噁物頂心」,會使家人身體健康受影響,壓力過重,脾氣暴躁,最後導致家庭失和,所以,一定要迴避,可以在臥室窗外掛程式一面鏡子,引導風水走向,化解外煞,起到逢凶化吉、轉危為安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桿,那叫「衝心煞」。衝心煞對居室主人傷害較大。可能導致性格乖戾,體弱多病,家庭紛爭迭起,所以必須迴避或破解。

能夠迴避當然最好,如果迴避不了,可以在窗台上擺放一尊泰山石,起擋煞辟邪的作用。目前,隨著泰山石的需求量日漸增多,**假泰山石的充斥於市,所以,鑑別泰山石的真偽至關重要。

鑑別泰山石的真偽,民間缺乏必要的分析手段,只能根據材質和出處進行判斷。

1)泰山石屬於花崗岩,其它石灰石。層積巖等所謂泰山石不是真的;

2)只要經確認確實是取自東嶽泰山,無論山巔、山坡、山麓都是泰山石;

3)採取時以陽面(山體以朝南為陽)為佳;

11樓:非常魔法師

想得太多了,我家窗外就正對著的就是一根電線桿,幾代人住著什麼事也沒有,如果你時在彆扭就在窗外放一小鏡子,

12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不是什麼都需要化解的.多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挺頭疼的事,買個薄的紗簾吧,白色透光強的,希望可以化解一下.沒什麼別的辦法了,要不看看別的地方還可以開窗不....

房屋東南有電線桿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電線桿為頂心煞,會有血光之災 意外之災等.在東南角會對女主人及大女兒不利。可以在對煞的地方掛開光葫蘆 五帝錢化解。住房東南角有根電桿對風水有什麼影響 這個要看你住房的坐向。一,在你住房上看,如果東南角方位的電桿是你房子矅煞的話,就有不好的影響。二,如果電桿不在矅煞方位的話,電桿也是你房子的形煞,要化...

住房外面有三根電線桿對風水有影響嗎

在哪個方位呢?東面是東山再起,西面是白虎臨澗 住房旁邊有高壓電線桿會影響風水嗎?變電站 高壓線 垃圾站乃風水大忌,危害身體健康。電屬火,對磁場的影響最大。如果居所附近有變電站或高壓電塔,乃是風水大忌,居住在這樣的地方,對人腦及心臟 血液的影響最大。健康容易出問題,如心臟病 心血管疾病等 對大腦有影響...

路燈和電線杆有什麼區別,科普一下 路燈,電線杆上的數字有什麼用

電線杆是固定電力線的。電線杆高度一般在10到15米左右。電線杆與承擔導線的橫擔成t形,橫擔上的導線等距均勻排布。還有一種杆兒是通訊杆,它的高度一般是六米。通常是一根或多根綁在一起,杆上沒有橫擔。路燈和電線杆子的區別就是 路燈是一根杆子上邊裝著燈 電線杆是一根杆子通著電線而不能照明 路燈和電線杆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