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心塞什麼意思,網路用語裡的心塞是什麼意思?還有朋友發塞我一下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啊!!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169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塞,網路新詞,是「心肌梗塞」的簡稱,但是更代表一種情緒,心理堵得慌,難受,說不出來的痛苦[1] ,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很不舒服。

心塞,網路新詞,是一種情緒,心裡堵得慌,難受,說不出來的痛苦[1] ,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很不舒服。

網路用語裡的心塞是什麼意思? 還有朋友發塞我一下是什麼意思? 求大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理堵得慌,難受,說不出來的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心塞是心賭住,不舒服,不爽

「心塞」是什麼意思?

4樓:

心塞,網路新詞,是「心肌梗塞」的簡稱,但是更代表一種情緒,心理堵得慌,難受,說不出來的痛苦,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很不舒服。 中文名:心塞 外文名:

heart plug 分享 釋義 心塞,網路新詞,是一種情緒,心裡堵得慌,難受,說不出來的痛苦...

5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

6樓:百度使用者

網路用語,心裡不開心

7樓:si忘了您忘了我

心中不舒服就好像堵塞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愉快事々不順心

9樓:嬴越柯鵬

心塞(xīn

sè、xīn

sāi,兩種唸法都正確),網路用語,心肌梗塞的簡稱。心理堵得慌,難受。周圍有不順心的事讓你心裡很不舒服。或者表示對某件事情很無語。

10樓:翠霽竭依心

久情象經問世界底沒真其實真要真付執著追求

勇敢犧牲真身發久情情

我知道種私付犧牲報永遠快樂

幸福快樂快樂幸福幸福論婚前熱戀婚平淡

要真要幸福努力付久情身邊

擁久情創造久情.

相信自~要幸福定存~

答完畢希望提問幫助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網路用語裡的pp是什麼意思啊,網路用語裡的pp是什麼意思啊

漂漂或一種p2p傳輸軟體 pp 片片 的意思 在網路用語裡鹹魚是什麼意思?鹹魚通常由三種解釋 1 原來的鹹魚,是粵語中的一種俗稱。早於古時對死屍的比喻。2 後來比喻不做事不想動的人。是電影 少林足球 中的台詞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和鹹魚有什麼 區別呢?3 網路遊戲上比喻 不出錢或少量出錢的玩家 在網路...

網路用語ooo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什麼意思

就是汙汙汙啊,指思想言論低俗下流,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多少貶義了。請採納。網路用語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不少網路語言,那麼出現ing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1 ing源於英文的ing進行時的時態字尾,網路用語上借鑑了...

倫敦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倫敦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the big oke 霧都 大家排隊上廁所 倫敦 輪蹲 輪流蹲坑的意思 可以理解為 輪流等,輪流上 loverine london是什麼意思 loverine london是dxm地塞公尺松倫敦的意思 loverine英國時尚品牌,新成立的牌子,磨砂皮褲一炮而紅,號稱魔腿神器.loverine 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