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與vivoy67a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4:10 字數 4755 閱讀 568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vivo y67a有曜石黑的顏色,vivo y67只有香檳金、玫瑰金這兩種顏色,但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y15和y15t區別是乙個聯通3g版,t是移動td3g的縮寫,其他都一樣

vivo y67和vivo y67a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版(y67a):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移動全網通版(y67l):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a有曜石黑的顏色,vivo y67只有香檳金、玫瑰金兩種顏色。

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

vivo y67l是移動全網通,y67a是全網通。

拓展延伸:

y67l 插入移動卡為主卡,當副卡為聯通、電信時,副卡只能打**和收發簡訊,鎖住副卡上網功能,且不能隨意切換網路。當移動卡關閉或拔出,就變成全網通的屬性。

y67手機是全網通機型,支援的網路有移動、聯通、電信等三種運營商。

y67l移動全網通機型,當有手機中插入有移動sim卡時,只能移動sim卡為主卡,當手機中無移動sim卡或者關閉移動sim卡時可自由切換。

機身厚度是一樣的,這兩款機型的厚度為7.55mm。

5樓:冠興有瑞棋

y67有y67l(移動定製版)、y67(32g和64g)和y67a(全網通版)三個版本,它們的配置是相當的。

vivo y67和67a有什麼區別

6樓:蕉蕉

1、價bai格不同

y67a手機官網**是du

:999元。

zhiy67手機官網的價dao格是:內1598元。

2、記憶體不同:

y67a手機的內容存是:4g+32g 。

y67手機的記憶體是:4g+64g,相比於y67a,y67手機具有4g大運存,更配備八核處理器,32g機身記憶體,帶來更加流暢的操作體驗。

3、銷售的顏色不同:

y67a手機官網銷售的顏色有:香檳金、玫瑰金、磨砂黑、炫動橙以及星空灰一共5種顏色。

y67手機官網銷售的顏色有:香檳金和玫瑰金只有這兩種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y67有y67l(移動定製版)、y67(32g和64g)和y67a(全網通版)三個版本,它們的配置是相當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vivo y67a有曜石黑的顏色,vivo y67只有香檳金、玫瑰金這兩種顏色,但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配置,只是系統版本號區別,都一樣的。

vivoy67a與vivoy67y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沒有vivo y67y

vivo y67有y67l

移動定製版)、y6732g和64g)和y67a全網通版

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的配置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支援的網路記憶體版本不一樣,詳細網路和記憶體版本區別如下:

y67a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

y67l是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y67是全網通版,有32g和64g。檢視手機記憶體,可以進入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檢視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運存與儲存空間

3、檢視手機記憶體

想問一下vivoy67和vivoy67l和vivoy67a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與vivo y67a的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vivo y67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出廠有自帶的移動定製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vivo y67l手機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移動全網通機型!

y67是全網通手機,全網通機型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介紹: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 。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研發中心  ,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聖地牙哥分設研發中心  。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很可能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2023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布將連續成為2023年及2023年兩屆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借助世界盃足球賽這一頂級賽事,vivo也將進一步提公升國際影響力,紮實海外布局步伐,為未來品牌出海計畫做鋪墊 。

13樓:匿名使用者

y67一般兩種版本。一種是真正全網通,就是不分手機卡。另外一種是定製版全網通,就是哪個運營商**就優先用哪個網路上網

vivoy67a與vivoy67l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a手機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 y67l手機是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15樓:c_1塵

vivoy67a與vivoy67l的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l是移動定製類機型,有自帶移動定製類軟體。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優先考慮vivoy67a,效能方面,畫素,還有處理器會比vivoy67l好點。

區別:vivoy67a的機型是全網通,cpu採用1.5ghz八核處理器,記憶體(執行記憶體)為4gb   ram(注:

由於手機系統和預裝的程式佔據了部分運存空間,實際可用運存空間小於4gb) rom為32gb(最大支援128g擴充套件記憶體,注:由於手機系統和預裝的程式佔據了部分儲存空間,實際可用儲存空間小於32gb),android 6.0的系統;螢幕尺寸為5.

5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280×720;電池採用容量為3000mah的一體式內建電池;網路型別:全網通 雙卡雙待 ( micro sim卡+nano sim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vivoy67l的機型是移動全網通版的具體引數如下:

參考資料vivo官網.vivo[引用時間2018-1-20]

請問有人知道vivo y67a與vivoy67有什麼區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y67a和vivoy67區別是:

1、價du格zhi

不同,目前y67a手機官網dao**是

專:1798元    目前y67手機官網的**是:1998元。

2、記憶體

屬不同,y67a手機的記憶體是:4g+32g   y67手機的記憶體是:4g+64g。

3、銷售的顏色不同,目前y67a手機官網銷售的顏色有:香檳金、玫瑰金、磨砂黑、炫動橙

目前y67手機官網銷售的顏色有:香檳金和玫瑰金。

4、網路支援不同,y67a支援4g+網路   y67不支援4g+。

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手機的具體型號。

具體步驟:

1、在手機上面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更多設定。

3、關於手機。

4、檢視型號。

17樓:約定北極光

網路不同,y67a是全網通版本

vivoy67換電池多少錢,vivoy67手機原裝電池更換需要多少錢

vivo y67的電池格是89元,可以進入vivo官網了解一下的,若是需要更換,可以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一般就在80 90,不超過一百 vivoy67手機原裝電池更換需要多少錢 y67的原來裝電池 為89元,可進入以下自 鏈結查詢網頁鏈結 在vivo客戶服務中心付費購買零件,不收取人工安裝費用...

vivo y67怎麼設定懸浮球

vivo y67手機沒有懸浮球功能設定,但可以設定軟體懸浮窗許可權。方法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軟體,如圖所示。2.進入到手機管家的操作頁面中,找到下面的許可權隱私,如圖所示。3.點選了許可權隱私進入到如圖頁面後,點選懸浮窗管理。4.此時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點選需要設定懸浮球...

vivoy67手機自帶記憶體多大,vivoy67的實際執行記憶體是多少(扣除手機自帶的)

vivo y67手機的自帶記憶體有兩種,分別是32g和64g。vivo y67手機的簡介 一 綜合概述 vivo y67是vivo智慧型手機於2016年11月釋出的一款拍照手機,搭載了乙個5.5英吋的720p螢幕,前置搭載1600萬畫素的攝像頭和 柔光燈。二 手機特色 2.vivo y67另一處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