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這個詞的意思是什麼,姿勢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10 字數 583 閱讀 2840

1樓:婧玉婷子

身體來呈現的樣子。

茅盾 《色源盲》三:bai

「他掄開右手的du五個指頭,很神氣zhi地向空間作了

姿勢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解釋

姿勢(1) ∶身姿架勢

姿勢優美

(2) ∶狀態,形勢

防禦姿勢

動作的狀態。如:「他擲標槍的姿勢非常標準。」近姿態、樣子身體形像所表現的特殊形態,不一定是動作的。如:「他的**姿勢很美。」說話或演講時,所做的態度和手勢。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表現出的樣子,造句:看書和寫字等的姿勢不正確會影響視力。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回族婚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做du'a'的姿勢,du'a'是阿拉伯語「祈禱、禱告」的意思。種類很多,你說的這個是結婚過程中,由阿訇作念詞,然後拷問新人對於信仰的虔誠,並祝福新人,表示婚姻合法(合伊斯蘭教法)之後,新人接「du'a」的儀式。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回族婚俗

沒什麼意思,單純就是看著比較帥 中 氣 二 你不覺得很帥嗎,沒啥意思就是去帥的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回族婚俗 這個是做du a 的姿勢,du a 是阿拉伯語 祈禱 禱告 的意思。種類很多,你說的這個是結婚過程中,由阿訇作念詞,然後拷問新人對於信仰的虔誠,並祝福新人,表示婚姻合法 ...

這個姿勢是什麼梗,這個姿勢是什麼梗??

這個動作,尤其是第二張,在世界bbox,張澤and阿鑫的表演出現 這個姿勢是什麼意思 這個動作是dab dabbing 是hiphop文化流行的一種姿勢。dab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可視它為hiphop文化的一種態度或hiphop 人生活方式的象徵,也有很多外國運動員喜歡用這個動作來慶祝勝利。jay ...

這個詞這兩個詞的意思是什麼,祈禱,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祈福又是什麼意思,這兩個詞意思一樣嗎?

蜂擁而至 像一窩蜂似地一擁而來。形容很多人亂哄哄地朝乙個地方聚攏。鋪天蓋地 一下子到處都是。形容來勢很猛。祈禱,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祈福又是什麼意思,這兩個詞意思一樣嗎?30 祈禱 q d o 也作 禱告 特指向上帝 天主 和 呼求 感謝 讚美等。天主教還包括籲請聖母馬利亞以及其他向天主和 代求。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