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文革期間的郵票,值不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421 閱讀 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不是以某個時期可以決定**的,是以品相和志號來決定**的,只能說文革時期的郵票,相對來說比較值錢。

2樓:民主之花

那時bai候的郵票分為以下幾種

du.有關於革命

zhi的.比較值錢都在幾dao百以上.***題材版(稱讚領袖) 的大權約都是500以上.文藝類的一般在1000左右.最值錢的叫 大藍天 現在市場價值為120萬港幣.

而圖案簡單的就比較便宜了....另外您的問題略有籠統.所以回答很不容....

我有文革時期的一張郵票 不知道值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t26鋼鐵工業5-2煉鐵或5-3煉鋼

,5-4是軋鋼,煉鋼這一枚圖案是鋼包正在倒鋼水回,煉鐵那枚是爐答火熊熊,工人正在添料。你說的五成新,就是說票是沒寄過信用,屬新票類,但很舊,屬中品以下,對嗎?如這樣不值錢。

即使是新上品亦只值三四元錢。文革票下面邊緣是空白,無字,t票下面左角有志號,右角有枚號。

4樓:

郵票最講究品相,品相差一點,其**就相去甚遠。

我不理解你說的「五成新」是什麼概念,按照我的理解,如果用這個來形容郵票,那這個郵票幾乎就是廢票了,沒有價值了。

最好能上傳**,以便做更準確的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期間沒有發行煉鋼主題的郵票。你說的應該是早期t票,你看看左下角有沒有t字頭。不值錢,嫌礙事你扔了就可以。

6樓:

有收藏意義呀!要是我肯定收藏

文革帶有收藏證的文革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我有幾張文革期間的蓋銷郵票,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郵票總體來說都是挺有價值的 比如文1文7文10 一套都要一兩萬呢 如果是散的話價值也挺高呢 前提是品相要好的 如果是蓋銷的話 主要看票品 總體來說 文革的票沒有太便宜的

文革期間哪些郵票比較值錢呢?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文革bai期間發行的文革郵票最值錢

du的 3 套郵票是:

zhi文dao1:《 戰無不勝的毛澤回東思想萬歲 》答1967 . 4 .

20發行, 全套郵票 11 枚 ;目前的新上品(2個5連票、不折、不斷)套票市場**是: 4.5 萬元左右 。

文7:《 ***詩詞 》1967 . 10 . 1 發行,全套郵票 14 枚; 目前的新上品套票市場**是: 2.5 萬元左右 。

文10:《 ***最新指示 》1968 . 7 . 20發行,全套郵票 5 枚;目前的新上品(5連票、不折、不斷)套票市場**是: 5 萬元左右 。

文革期間哪些郵票比較值錢呢,請問文革期間的郵票,值不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文革bai期間發行的文革郵票最值錢 du的 3 套郵票是 zhi文dao1 戰無不勝的毛澤回東思想萬歲 答1967 4 20發行,全套郵票 11 枚 目前的新上品 2個5連票 不折 不斷 套票市場 是 4.5 萬元左右 文7 詩詞 1967 10 1 發行,全套郵票 14 枚 目前的新上品套票市場 ...

我有文革時期的一張郵票不知道值不值錢

你說的可能是t26鋼鐵工業5 2煉鐵或5 3煉鋼 5 4是軋鋼,煉鋼這一枚圖案是鋼包正在倒鋼水回,煉鐵那枚是爐答火熊熊,工人正在添料。你說的五成新,就是說票是沒寄過信用,屬新票類,但很舊,屬中品以下,對嗎?如這樣不值錢。即使是新上品亦只值三四元錢。文革票下面邊緣是空白,無字,t票下面左角有志號,右角...

93年出版的全套郵票到底現在值不值錢

93年是國家郵票發行量最大的年份,東西多了,價值自然不高,現在93年全年郵票市場價在80元左右。我有93年至2002年每年集郵總公司發行的郵票全套。值多少錢?20 你說的這些票,目前還沒有怎麼公升值,找不到好買家,可以還要賠一點點呢,集郵是以存世量少為貴的,你的這些寶貝,還要沉甸,幾十年,別急,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