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值不值錢,有懂的給看看

2021-03-03 20:57:13 字數 3772 閱讀 9519

1樓:自在啼

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青海料,白玉,屬於山料質地,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器形還算敦實,不算很值錢,目前玉器市場**在3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白玉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2樓:哥——絕非偶然

你好,這件貔貅掛件是和田玉無疑。白度不錯,做工也可以,整體品相還是可以的。不過東西玉質比較水、透,料子應該是青海料的,所以**也不會太高,一千多到兩千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前幾天買了一塊和田玉 也不知道上當沒上當 有明白的朋友 還請幫忙看看 怎麼樣值多少錢

3樓:兇咒不想睡

證書不是正規機構證書,不過玉是沒有問題的,既然買了就不要問值多少錢,徒增煩惱,喜歡不就行了,望採納

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懂的人幫我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韓料,青白!市價100-200元之間!

廣義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要購買玉石珠寶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5樓:艾特小汪

看著能說什麼,拿在手裡才知道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一千多,幫忙看看值不值這個價,東西真不真,雖然有鑑定證書,但還是不放心

6樓:熄風雕碧樹

如何鑑別和田玉

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雲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乙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 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乙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人工染色有染在本來已帶皮的和田籽料上的,這樣可使皮色加強,更鮮豔悅目,同時也能遮掩瑕疵,這種很難辨別。也有 將滾筒滾圓的和田山料染上色的,冒充籽料。

其特徵是:因在滾筒中滾成,故通體比籽料明顯光滑,染皮處無「毛孔」,色明顯浮於表面。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7樓:幽靈蝙蝠

不好意思,假的這個是青海玉。裡面有水波!!!

8樓:景兒的美麗生活

買這東西還是去正規地方買,找個懂的人帶著一起

9樓:ql冰

這個不是和田玉,保證

買了一塊和田玉,不知道是什麼真的,懂玉的人幫忙看看,告訴我**值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和田玉千足金,東西是真的,但是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

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

其次和田玉採用的是韓料,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

零售**最高也就3百合理。

我買了一塊和田玉,兩千多買的,懂行的師傅看看值嗎?能值多少?給點意見

11樓:草草藥藥

吃大藥了,這是最差的染色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好像人工雜的,不值。

13樓:無悔

質量不怎麼樣,雕工也不好,不太值

和田玉如何辨別真假? 買了一塊和田玉 5000多塊錢 不知道值不值啊

14樓:愛坑的小蘿蔔

第一,是看:我們先從看著手,天然的東西,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生長紋理,還有裡面本身就含有的天然礦物質,可以使絮狀的,也可以使黑點、綠點~~~

第二,是用手去感覺:我們的身體對於大自然的孕育出來的東西都會有一定的觸感,真的和田玉的話,會有溫潤的感覺,有的甚至你把把玩一會就會在表面有一層亮油~~~

第三,就是多多的接觸它,享受它們帶給你的奇蹟,觸控的時間久了,也許放在手上,掂一掂重量,你就知道是真是假了~~~

如果是籽料的話可以觀察毛孔和水草沁來辨別

今天商場搞活動買了乙個和田玉,不知道值不值,請大神們幫忙看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有一次我在商場裡買東西,最後人家讓我**。結果也抽了兩個這樣的,還讓我拿了一千多塊錢,說是真的,從商場出來以後。我就拿去老鳳祥裡面去讓人家幫忙鑑定。

結果人家說四十塊錢都不值。不要在上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啊?搞活動一般沒什麼好玉

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5

17樓:就愛瞅你笑

看不bai到圖,但是可以跟du你說和田玉

的**相當高

zhi,真正的和田玉分韓dao料、新疆料、俄料專和青海料。傳統意義屬上的和田玉指的都是新疆料,但是新疆料現在幾乎已經絕跡,產量小且**昂貴,最多的也是比較高檔的替代品是俄料,特點是白,現在好點的俄白料也得好幾千塊錢。再次是青海料,質地透而且發灰。

最後是韓料,韓料比較便宜,乙個好點的也就大幾百塊錢。你既沒有上圖也沒有給描述一下,所以不好斷定。你首先自己大致斷定一下是哪的料就可以大概知道價位了。

我就是從事玉石生意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我要是再不懂還可以幫你去問我珠寶學校的老師。還有,我剛剛說的都是和田白玉的情況,如果是黃玉或者碧玉,那就是另乙個情況了。

純手打,希望採納給分謝謝!

18樓:璩馳綦朗

一塊和田玉,通常幾千塊到幾千萬都是有的

黃玉在和田玉裡**算是高的,看多大,是否籽料了

不過,不會低於兩三千的

我有一塊老岫黃玉,不知道值不值錢

那產的?是和田玉還是岫玉?如果是東北岫玉或新疆岫玉就不值錢。東北黃料會好一些。如果是新疆和青海的黃口料就要看顏色了。你上個圖,我給你看看。買了一塊黃玉,但是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位 礦物學上的黃玉是指托帕石,不一定是黃色的 而市場上最常見的商品名叫黃玉的產品多是石英岩玉產品,因黃顏色的多而得名,實際上有...

我有一塊化石,想賣了,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得看當時的市場吧 這個太多了,值500 我有一塊海螺化石,材質是水晶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應該是一塊鑄模化石。應該是乙個腹足動物,是不是海螺我認為專還不確定,目前你給屬的資訊看只能確定是腹足動物。海螺應該是有6層,你這個幾層看不清楚。這樣的化石裡面有水晶不鮮見,要是外面經過搬運磨損掉了,剩下的全...

我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自己開心,以後看你咱們是分的什麼東西,60歲的行不?給你做事,好看的黃色的,看起來一樣三個一樣特別海最喜歡的他們都看了都行 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主要是看啥石頭,估計不會值多少錢。石英晶簇,沒有什麼價值。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版 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 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