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963 閱讀 6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查的,菲利普 莫里斯產品merit,一看外包裝就是國外的固定套路,必須在香菸包裝上有恐怖**或是警告**!是給義大利銷售的香菸,話說多少錢,我是真沒查到。

這種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謝謝大神們了

2樓:前世今生很貴

這種煙霧是很貴的,因為他在博物館裡這也是古代的文化,古代人採用這個。厭惡,所以古代人這樣活下去,最後我們人類再生了。古代人死了。

那個大神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牌子的香菸,大概多少錢一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angkor香菸 號稱 吳哥煙

包裝精美,上有吳哥窟圖案,適合送人。1美元一包,有三包裝和十包一條包裝的,分別賣3美元和10美元

請問大神這熊貓香菸多少錢一條或一包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盒碼不敢確定,大概是熊貓(硬時代版),批發價763.2元(條),建議零售價850元(條)

5樓:opop512韋心號

這是出口大熊貓,偶這囿麥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我們賣出口五包的一百多一條,免稅店三百多吧

求大神科普這個叫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7樓:血脈d相承

bohem cigar 廣州這邊有兩種 通常稱作 綠葉和黑葉。綠葉是檸檬、薄荷、朗姆酒味(包裝上

內英文容有寫)

黑葉是雪茄味的

個人感覺,兩種剛開始抽時,都比較好讓人接受,尤其是綠葉,有檸檬味道清新,薄荷味剛剛好。

抽多了之後,黑葉不是很舒服,我買了一條送了人半條,綠葉始終是薄荷煙,抽多了還是有點不適

這是什麼煙啊?多少錢一盒!求大神告知!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上邊有三隻大熊貓,應該是熊貓煙吧,以前經常聽說有種煙是叫熊貓煙的,我雖然沒見過,但看你發的這菸盒**應該是吧,**的話聽說好像就得一盒二十塊錢左右,這樣算來一條就得二百塊錢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有三隻大熊貓,應該是熊貓煙吧,但看你發的這菸盒**應該是吧,**好像就得一盒二十塊錢左右,這樣算來一條就得二百塊錢左右吧。

10樓:悟小飛

在這包菸上面我看到了乙個非常珍貴的動物,它應該是國家的最珍貴的那種一級保護動物,如果誰就是是抽他的話,我想就會觸犯國家的法律,應該會判刑吧,重則判刑。

11樓:丁家莊合諧家園

這煙是嬌子牌香菸,150左右一條,細支的可能是這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抽菸,但是我看到熊貓,我猜應該叫做大熊貓吧。

13樓:清水微笑

有大熊貓有小熊貓,還有驕子,都是有熊貓的。你可以看盒子上的拼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煙,28元一盒。

1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矯子,不知道我不吸菸

16樓:匿名使用者

斤了匕首領在嗎在嗎在嗎在嗎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菸是小熊貓 我們這裡賣的是十二元一盒

18樓:人生需要擼管

恭喜你喜得貴子啊!咱倆這兒大家都喜歡給孩子過十二日,也就是男孩在出生十天的時候,女孩在出生十一天的時候過十二日。把親朋好友都叫在一起,擺酒席祝賀一下。

這種香菸有哪位大神知道的嗎?多少錢一包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貴的 這個煙至今都是內供 大概需要一百多一包 一般很少人見過這種煙的 望採納謝謝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我也是查的,菲利普 莫里斯產品merit,一看外包裝就是國外的固定套路,必須在香菸包裝上有恐怖 或是警告 是給義大利銷售的香菸,話說多少錢,我是真沒查到。請問大神這熊貓香菸多少錢一條或一包 30 沒有盒碼不敢確定,大概是熊貓 硬時代版 批發價763.2元 條 建議零售價850元 條 這是出口大熊貓,...

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朝鮮煙,硬金鴨綠江,70一條,煙支做工粗糙,易掉菸葉,煙嘴有活性炭,口感不錯,可媲美國內150左右的煙,曾抽過一段時間,推薦軟鴨比硬金好抽 偏高。國內的簡稱就叫copy bh 也有叫本森的。它名bai字很多,dubh 本森 本森哈奇 金邊臣zhi。是菸草巨鱷,英美菸草集團dao旗下的一款香菸,有混合...

上海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牡丹香菸多少錢一包

市場價 軟殼紅牡丹元,硬殼紅牡丹 低焦油 4元。上海捲煙廠現在不產軟牡丹了,都是北京產的牡丹。市場上上海產3字頭的軟牡丹,在200 500一包。上海牡丹香菸20。記者調查發現,最流行的乙個說法是,牡丹333 是用中華煙的流水線生產的,採用的也是原中華牌菸葉。於是,一些內部職工便購買以3打頭的牡丹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