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追求她的男孩說你不要傷害我!女孩說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11 字數 3688 閱讀 1297

1樓:小孩貓頭鞋

就是要好好對她,用心去珍惜,以後不能傷害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同意了唄,好好對她吧

3樓:彬彬見禮

沒到結婚別騙他**。

4樓:施妄者

接受了,讓他不要辜負她

女孩對追求她的男人說你不要傷害我!女孩說這話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如果愛,請真愛。如果不是真愛,請離開,因為這會傷害了她。

6樓:l神仙姐姐

可能傷怕了唄,對她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請你離開,不要再來打擾我

8樓:看濤

***e on baby!

女孩對我說 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不要讓她難過 什麼的 怎麼回事?

9樓:鄂文

這說明女孩子對你還不太信任,這有可能是女孩子自己本身的個性造成的,也或者是因為你太優秀,你周圍的花蝴蝶挺多的,她怕你對她不專一,讓他傷心難過,你如果想消除她的這種疑慮,拿出你的十二分的真心來,誠心誠意的對待她,相信他以後就不會說出這種話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受過傷害(情傷),並且可能是受到欺騙,有過不愉快的感情經歷。

她準備接受你了,但是這種心理是忐忑的,如果你沒有表白,那至少女孩覺得你對她有意思。

戀愛期的女孩是敏感的,多疑的,如果你喜歡她,就認真表白,表達一下愛護她的決心唄。

如果對人家沒有意思,趁早表明態度,免得人家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女孩子受過傷害,受過愛情的傷害。他不想再受到傷害,不想再難過,不想再分手了。我感覺他的壓力非常大,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壓力也非常大,如果不能夠跟他天長地久,就不要跟他談戀愛了。

12樓:輕雲育兒知識

可能她覺得你愛她,她也許是自作多情,也許是想和你在一起。她都對你說出心裡話,說明你們之間有戲,好好對待她吧!

13樓:沈子木

意思就是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去找她了,讓她安靜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想到了你們的以後,可能想跟你一起,不過如果你們還沒進入到情侶階段。她這麼說的話,其實不是太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男生,要男生愛她一人,疼她一人,一直從戀愛,結婚,生子,希望男上專一,不要見異思遷,不要與別女人抱抱親親,這樣會傷害傷她,她心裡就不是滋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對男方,說文中的橋段,表達是很含蓄地,按照正常理解,女方是對男方有好感,希望男方在感情上專一,這種表述情節,在電視劇集裡面有類似情節出現,男方如果認為女方合適,就要抓緊確認更進一步關係。

乙個女孩對我說,不要給我任何傷害你得機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光娟娟

就是不想傷害你,提前給你打預防針 如果你離她遠,就不會受到傷害,對她越好你可能最後傷的越深 但也不一定

18樓:木棉花的種種

就是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了遲早會被她傷害

19樓:深淺在欲裡

委 婉 拒絕,你們之間的可能

20樓:羅慟羅障月

委婉的告訴你,別向她表白。

21樓:待機不下線

就是說讓你對她好點 不然她會離開你

22樓:yy歪歪

只要你真心對她,對她好,那她又何來傷害你呢

男生對女生說「你不會傷害我的」是什麼意思?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是不願意讓女生來放棄這段感情,語言中又帶有些小可憐。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男生無意間就對女生說「你不會傷害我的」那個男的肯定有陰影,以前被傷害過,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說的。要是開玩笑,這樣的話最好不要對女生說,要是說了,一定會給女生很大的打擊。

25樓:度半

這是一句自我安慰的話,男生擔心女生離開他,傷害他,他可能已經知道了這個女生的某些什麼,但是他又很愛這個女生,同時內心也很不安或悲憤,如果這個女生是你,那麼你要想想自己那點是不是做錯了,或者又是你想不想同他在一起,如果不愛,請勿傷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要看語境,當時的是什麼氛圍,有多少人,什麼心情等等說出這樣的話

27樓:陽光在心中

這應該是一句很幼稚的話,其實相愛應該是相互給予的,只要是真心相愛,就不會出現如此的顧慮,你說是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傷害了她了 但他不想離開你 硬撐下來 喜歡好好對她

29樓:淡雲霞飛

一般是感情方面不會受到對方的傷害。

30樓:念想

也許吃定女生了吧,這世界除了父母,沒有誰一定不會傷害誰

31樓:枉嘆之

emmm……兩種可能,一種是她準備原諒你,一種是她準備砍死你

32樓:淺綻

他從心裡相信你是個特別善良的女生

33樓:939677宋愛香

意思就是讓他不要跟我分手。

34樓:天天晴朗

信任你,覺得你各方面都不錯,自己有眼光認識你。

35樓:足球殺手

這是,這個男的缺乏自信心的表現。沒有,要留住身邊女孩?所需要經濟條件,的,足夠的信心 ; 信念。這樣的?提問?只會,加快身邊女孩?離開自己的(『腳步和速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想傷害你,你警告一下,希望我不傷害你

37樓:雅沫小童鞋

你不會給我帶綠帽子的是嗎

38樓:跟我幹有錢賺

人家是暗示你吧,特別是在戀愛中的男孩子都會說這句話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都是你,怕失去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保護你的,不會傷害你的

和女孩第三次約會之前,女孩說不要傷害她,這要暗示我什麼?

41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意思是說,不要傷害我的感情,不愛我,請離開,不要逢場作戲。

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42樓:祝藝珍

暗示:我對你的戀情是認真的,你可不要逢場作戲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不可以和她**。

44樓:三吹浪人

你說這靠普嗎?自己吹出來的吧!怕傷害他就不出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她嗎,不喜歡就離她遠點

對她我認真了,我輸了,女孩對男孩說認真你就輸了是什麼意思

對的起自己的內心了,輸也心甘情願了,努力了,付出了,結束了 感情沒有輸贏,只要用心了,就對了!他沒有看中認真的你,說明他錯過了乙個可以陪他一輩子那個最對的人!愛情哪有什麼輸贏,只有你是否動錯了感情,選錯了人!愛是相互的,沒有贏輸 如果你和她說過你想說的心裡話,她接受了,你就贏了啊 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

女孩和男孩是很好的朋友。一天,女孩對男孩說她喜歡看某某電視劇集,然後男孩就叫女孩去他的出租房看她喜

這樣的男孩值得交往。樓主您好!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分析,首先我們不說男孩的心中是怎麼想的。從問題客觀來看沒什麼毛病,但樓主都說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那麼樓主希望發生點什麼?他們只是朋友住一間房肯定不合適。那麼男孩想留下女孩,那麼請問以什麼身份去留下人家?沒道理是不是?其實男孩決定是對的,不管好朋友好到什麼...

曾經你追求過的女孩子假如說她拒絕了你你會是什麼心情,再次

我想他可能真的不愛你,如果是愛你那有哪個男人願意說不愛呢.也許他沒和你分手只是他現在習慣了和你在一起,分手了他會不習慣.你自己想好,值得和他這樣在一起嗎?對呀很平靜面對呀,默默的守護是哈 尷尬,總感覺不好意思。曾經拒絕你的女生,如果回頭,你還願意嗎?其實問著大大bai說的很長du但是解決的方法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