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國皇室的電影,關於英國法國王室的電影

2021-03-04 08:54:04 字數 5229 閱讀 5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冬獅》、《亨利五世》、《理查三世》、《亨利八世》、《伊莉莎白》、《瘋國王喬治》、《女王》、《多鐸王朝》

關於英國法國王室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比較好看的也就這幾部了~~希望能滿意!❤

《鳩佔鵲巢》

亨利八世(艾瑞克·巴納飾),也就是歷史上稱之的都鐸王朝統治下的英國,處處充滿了陰暗、背叛、霸權甚至是荒淫無度。尤其是在亨利八世的皇宮裡,更是如此。

當外界傳聞,都鐸曾經的愛妻已經無法為其生育後代的時候,亨利八世便開始將其打入「冷宮」,另尋新歡去了。得知此事的托馬斯·波琳爵士(馬克·萊倫斯飾)也同時開始秘密謀劃著如何讓自己的家族成員重新回到英國最高的統治階層當中。性格外向的大女兒安妮·波琳(娜塔莉·波特曼飾)成了老頭子最大的籌碼。

然而,老波琳的計畫並未能按部就班地實施。因為,此時的亨利·都鐸已然將愛慕的目光投向了波琳家族中另一位更為成熟柔美的女人身上——她就是安妮·波琳的妹妹——已經嫁為人婦的瑪麗·波琳(斯嘉麗·詹森飾)。 事實上,國王亨利八世對她的美色已然垂涎許久了。

被逼無奈之下,瑪麗不得不作為國王的「地下情人」入宮服侍國王。然而當瑪麗懷上國王的骨肉時,她姐姐安妮(娜塔莉·波特曼)突然進入皇宮。與瑪麗不同,安妮的野心極大,主動勾引國王並得以國王的寵幸。

不久,安妮如願被亨利八世冊封為皇后,而曾經得到國王恩寵的瑪麗,卻只能以皇后的同姓妹妹的身份居住宮內,被蔑稱為「另一位波琳家的女孩」。

安妮生下公主伊莉莎白(以後的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一世), 使她的處境尷尬且危險。不久,安妮又一次懷孕,可遭遇流產。安妮並沒有告訴亨利八世自己流產的訊息,因為那意味著她再也無法生育。

安妮為了自己的王后寶座,竟萌生了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的念頭。不幸的是她選擇了自己的弟弟,更加不幸的是被弟弟的夫人看到,告訴了亨利。可是實際上,安妮與弟弟並沒有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

最後,安妮與弟弟被砍頭,家族隨之敗落,只有瑪麗過著幸福的生活。

《女王》

2023年,黛安娜王妃在巴黎因為車禍意外身故的訊息傳出後,舉世震驚,英國國內更是哀聲一片。悲痛欲絕的民眾對以伊莉莎白女王為首的英國王室表現出來的冷漠和迴避態度十分不滿,一時間群情激憤,反王室的情緒高漲不下,戴妃之死讓英國王室陷入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中。而首相托尼·布萊爾剛剛走馬上任就面臨這樣乙個棘手的局面,一面是哀痛憤怒的英國民眾,另一方面是竭力維護傳統、避而不出的英國王室。

身處峰頭浪尖、壓力重重的「平民首相」布萊爾必須盡快找到解決辦法,撫平民眾的不滿與怨氣,讓女王與人民的關係恢復往日的和睦,同時確立起自己的聲望和威信。

《茜茜公主》

第一部《茜茜公主》sissi - kaiser franz joseph ii (1955) 講的是美麗活潑的巴伐利亞伊莉莎白公主茜茜,在奧地利度假時邂逅年輕英俊的奧地利國王弗蘭茨·約瑟夫,兩人一見鐘情,而此時國王已經與茜茜的姐姐海**主定下婚約,海**主是**的皇太后蘇菲指定的皇后人選,但國王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天真的茜茜,並最終違背母親的旨意,在生日晚宴上宣布茜茜為自己未來的皇后,在維也納舉行了隆重的國家婚禮。

《年輕的皇后》

第二部《年輕的皇后》sissi - die junge kaiserin (1956) 講述了茜茜開始了她的皇后生活,倔強的茜茜和**的皇太后蘇菲之間的矛盾,在茜茜的女兒出生後到達了頂點。蘇菲援引皇家的傳統不讓茜茜撫養自己的女兒,而弗蘭茨卻順從了母親的旨意,茜茜一氣之下回到了娘家巴伐利亞,弗蘭茨也追隨而至,他們和好如初。回到奧地利以後發現蘇菲也改變了主意,同意茜茜撫養自己的女兒,之後,年輕的國王夫婦訪問了匈牙利,他們在匈牙利人民的歡呼聲中成為了奧匈帝國的國王與皇后。

《皇后的命運》

第三部《皇后的命運》sissi - schicksalsjahre einer kaiserin (1957)講述的是茜茜證明了自己不僅能出色的處理國家大事,也能妥善處理與婆婆的關係。但是,當她和安德拉西伯爵前往匈牙利安撫不原俯首稱臣的貴族時,蘇菲卻在散布茜茜與伯爵關係不尋常的謠言。茜茜出遊時染上了嚴重的肺病。

在母親的幫助下茜茜才得以**,病癒後,她陪同弗蘭茨訪問奧地利統治下的義大利,儘管那裡的人民強烈的反對奧地利的統治,茜茜還是贏得了那裡人民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希茜公主是最經典的歐洲王室電影,雖然不是英法王室的。

最近幾年關於英王室的有女王。

4樓:孔明明專屬

還不錯可能會有你說的 75dd.site :

5樓:匿名使用者

《絕代豔后》

根據安東尼婭•弗雷澤的書作改編。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法蘭西王后的一生。奧地利公主瑪麗非常聰明,生性活潑,14歲的時候,在一場政治婚姻中,從奧地利公主變成法國的太子妃。

由於某些原因,王子對瑪麗非常的縱容,婚後,瑪麗一直過著極其奢華的生活,同樣,瑪麗也一直無法與內心的寂寞徹底脫離。這部電影將給我們帶來關於18世紀法國宮廷和社會的各種震撼,匪夷所思的奢侈,慾望交織的愛情,以及最後法國人民的怒吼。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多經常出問題,所以我都去 kkyybb 才好點

求關於英國皇室或貴族的電影電視劇集

7樓:安普路絲亞

公爵夫人,九日女王,瘋狂的喬治王,都鐸王朝,富貴浮雲,女王,伊莉莎白,年輕的維多利亞,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理查二世,白王后,火藥背叛和陰謀,亨利四世,亨利五世,國王的演講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女王》,電視劇集《王冠》

有沒有什麼講皇室裡的****?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1.《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艾公尺莉·布朗特(她比較新的一部《狂野目標》也很好看,裡面有羅恩哦~)

2.《絕代豔后》--克爾斯滕·鄧斯特 (此電影以華麗服飾為主要亮點,劇情倒一般)

3.《女王》傳記/劇情--海倫·公尺倫 (2023年,黛安娜王妃在巴黎因為車禍意外身故的訊息傳出後,舉世震驚,英國國內更是哀聲一片。悲痛欲絕的民眾對以伊莉莎白女王為首的英國王室表現出來的冷漠和迴避態度十分不滿,一時間群情激憤,反王室的情緒高漲不下,戴妃之死讓英國王室陷入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中。

而首相托尼·布萊爾剛剛走馬上任就面臨這樣乙個棘手的局面,一面是哀痛憤怒的英國民眾,另一方面是竭力維護傳統、避而不出的英國王室。身處峰頭浪尖、壓力重重的「平民首相」布萊爾必須盡快找到解決辦法,撫平民眾的不滿與怨氣,讓女王與人民的關係恢復往日的和睦,同時確立起自己的聲望和威信。)

4.《伊莉莎白·**時代》傳記/劇情--凱特·布蘭切特 (主要記敘伊莉莎白一世在處理國家事務,應對政敵,以及面對自己感情生活等諸多方面的故事,記錄了她人生處於輝煌成熟階段的事蹟。p.

s.凱特確實為最具女王面象的女演員了)

5.《麻雀變王妃》--朱麗婭·斯蒂爾斯 (平民女孩在大學偶遇王子同學,成就浪漫姻緣,灰姑娘變身王妃)

6.《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斯嘉麗·詹森,娜塔莉·波特曼 (演繹了十六世紀英國皇室一段香豔而「骯髒」的歷史。兩位漂亮女星讓這部歷史宮廷劇增添了別樣風情)

7.《路易十四的**》--蘇菲·瑪索 (十七世紀路易十四時代,小鎮少女瑪姬為追求戲劇藝術,與詩人、劇作家以及最後路易十四之間的各種糾纏瓜葛。影片開頭,瑪姬跳艷舞的場景已成了經典鏡頭,不由得被蘇菲·瑪索的美麗與靈動征服)

8.《瑪戈皇后》--伊莎貝爾·阿佳妮 (法國影壇的宮闈鉅製,改編自大仲馬的文學名著。伊莎貝爾·阿佳妮擔綱飾演瑪戈,她原是國王的妹妹,卻遭三個兄弟視為性慾俘虜。

母後嘉芙蓮是家族領袖,為了達成政治陰謀而將信奉天主教的瑪爾戈許配給新教的亨利國王為妻。婚禮過後,即發生宗教大**,新教徒拉莫在危急關頭為瑪爾戈所救,其後更跟她墜入愛河。)

又一部歷史宮廷片,不過私以為伊莎貝爾·阿佳妮是所見之中最好看最難忘的皇后扮演者,身上總是透著股絕望的美麗。

以下幾部算不得徹底的皇室宮廷片,但基本是以此為背景,多少牽扯了點,有點像歐美的古裝片,都是推薦了劇情好看的**~~

9.《女伯爵》哥德式風格--朱莉·德爾比【p.s.

這是女主自導自演的**,了不起~】 (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17世紀的匈牙利,女伯爵伊莉莎白的美貌遠近馳名。自從她的丈夫在戰爭中死去,年華漸漸老去的她一直寡居在城堡裡。

在一次宮廷舞會上,伊莉莎白遇到了英俊多情的貴族青年伊斯特凡,兩人共墜愛河。而兩人之間的私情遭到了伊斯特凡父親的堅決反對,他強行把兒子送往丹麥,並為他物色了更年輕的結婚物件。伊莉莎白備感失落,向女巫安娜求助駐顏之法,以挽回愛情。

傳說中,**的鮮血有駐顏奇效,為了保持自己的美麗,伊莉莎白秘密地**了650名**,用她們的血來沐浴。而等待著伊莉莎白的並不是愛情的回歸,2023年,這個臭名昭著的女人被監禁,四年後死於獄中。)

10.《公爵夫人》--凱拉·奈特莉 (本片以18世紀的話題人物德文郡公爵夫人——喬治安娜(喬治亞娜·卡文迪許)的故事為藍本,根據阿曼達·弗爾曼所著的人物傳記改編。喬治安娜是一位當時有名的美人,但也遭到過很多非議。

她生活奢華、揮霍無度、愛好賭博,欠了一屁股的債,但同時也極有才氣、熱衷於政治。許多人都為其傾倒,不幸的是,她的公爵丈夫卻對她非常冷漠,反而與其閨中密友發生婚外情。而喬治安娜也有著自己的情人,幾個人間的感情糾葛,就在同一屋簷下上演,向人們展示了喬治安娜如何從乙個懵懂的小姑娘成長為乙個野心勃勃的女人。

)11.《莎翁情史》--溫格尼斯·帕特洛 (這個應該是家喻戶曉了~還是再次推薦一下,主要是因為整個畫面和場景設定頗為唯美~)

電視劇集:

1.《度鐸王朝》-- (本劇主要講述年輕的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人生和愛情,涉及其在位(1509-1547)近四十年中的早期統治。除了重點講述他的愛情生活,包括catherine of aragon和聲名狼藉的anne boleyn。

本片還將聚焦亨利八世在位時最著名的一些政治關係,比如和哲學家sir thomas more,紅衣主教wolsey(英格蘭當時的天主教堂領袖,後與羅馬教廷決裂),charles brandon,suffolk公爵以及亨利八世的密友。)

2.《亂世妖姬》--歷史迷你劇the devil's whore (故事發生在17世紀英國內戰伊始之時,議會派與保皇派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皇族貴戚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angelica fanshawe本是乙個平凡的貴族女子,但戰爭的洗禮讓她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和皇族與議會派將領之間的糾纏更令她對自己的信仰產生了懷疑。

)其實有很多歐美古裝的電影或者劇都很好看,尤其是bbc打造的迷你短劇,尤為經典。推薦樓主有空可以看看~~比如《指匠情挑》(首推!懸疑、反轉劇~精彩),《南方與北方》(若能遇到mr.

thornton一樣的男子,實在三生有幸~) ,《錦繡佳人》,《苔絲》,《艾瑪》,《名利場》,《傲慢與偏見》,《荒涼山莊》,《諾桑覺寺》,《簡愛》,《靈契》,《南希的情史》,《明亮的星》,《成為簡·奧斯汀》,《道雷·格林》等等~~

關於英國留學的事情,關於英國留學

1.如果你的專業是數學是可以直接申請英國大學碩士的,不需要讀碩科。2.碩士預科是橋梁課程,為那些三年制大專生,想轉專業的學生,英語不好的學生提供了乙個進入英國名校讀碩士的機會。3.碩士預科是一年的時間,名校預科課程謝大,exceter是國際集團與學校辦的預科,通過率低。4.你的情況直接可以申碩士,不...

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個人旅遊簽證的難易程度

去英國要辦英國簽證。法國 德國 義大利和西班牙辦理歐洲申根簽證就可以,辦理其中乙個國家的簽證,就可以去申根國家的啦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法國 德國 冰島 義大利 希臘 盧森堡 荷蘭 挪威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典 匈牙利 捷克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波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馬爾他和瑞士...

求一部英國皇室生活的電影,求一部有關英國皇室電影名字

我覺得是 絕代豔后 fgyeetgyydtcgt 求一部有關英國皇室電影名字 10 國王的演講 該影片講述了1936年英王喬治五世逝世,王位留給了患嚴重口吃的艾伯特王子,後在語言 師萊納爾羅格的 下,克服障礙,在二戰前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講。該影片於第35屆多倫多電影節獲得了最高榮譽觀眾選擇大獎。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