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可以把其他職業的全部卡牌都分解掉嗎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399 閱讀 7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中間沒有水晶的純基礎卡(中立卡例如冰風雪人,職業卡例如橫掃火元素熾炎戰斧),別的卡都是可以分解的。

爐石傳說哪些卡牌可以分解

2樓:強樂穀梁安雙

除了基礎卡,專家卡(卡牌中間沒有白色,藍色,紫色,橙色水晶一樣東西)都可以分解,包括專家卡的金卡也可以分解。

3樓:apm3200先生

卡中間有顆bai寶石的就du能分解,品質分別為:

白色—zhi—普通,dao

合成需要40點;分解只得內5點。

藍色容——稀有,合成需要100點,分解只得20點;

紫色——史詩,合成需要400點,分解只得100點;

橙色——傳說,合成需要1600點,分解只得400點。

每張有寶石的卡都有一定機率開出金邊:

金色普通——分解得50點,

金色稀有——分解得100點,

金色史詩——分解得400點,

金色稀有——分解得1600點。

p.s:金卡很難獲得,土豪建議不分,平民為了合成自己需要的建議分解

4樓:金銅獅

除了初始的基本卡牌,其他都可以分解

5樓:冥河游泳愛好者

進入我的收藏 點選右上角的製作模式 只要是有顏色的牌 就是目前你獲得的可以分解的手牌 至於是否要分解 看你的戰術體系和對卡牌價值的認識和評估了。

6樓:不牛不帥

專家級卡 都能分解 系統初始送的基礎卡 不能分解

《爐石傳說》榮譽室卡牌可以分解嗎

7樓:任務

爐石傳說榮譽室卡牌可以分解嗎由鐵骨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6張經典卡加入榮譽室,玩家既可以在狂野模式種使用這6張卡,同時榮譽室卡牌還會獲得全額返塵,爐石傳說榮譽室卡牌怎麼分解?來看看吧!

爐石傳說榮譽室卡牌返塵規則一覽

我們原本想允許玩家通過分解那些移入榮譽室的經典卡牌來獲得全額的奧術之塵,可如此一來就與我們希望看到狂野模式能夠更加精彩的初衷背道而馳。

因此我們決定,我們會把奧術之塵直接送給你,同時你還能繼續保留那些卡牌!

luke:@bb,如果我有乙個金色螺絲和普通的螺絲,那麼我會獲得所有的返塵嗎?還是其中一張?

bb:只會返金卡的塵。(總之是:傳說最多返一張,其他最多返兩張。金卡優先。)

charles:@bb,返塵的卡是優先金卡嗎?

bb:是的。

malkoth:問一下,在榮譽室中的卡還能分解嗎?

bb:還可以分解。

coast:在猛獁年上線後,螺絲、女王等這些經典卡進入榮譽堂後,將來的經典卡包中還能開出來嗎?還是只能進行合成?

bb:只能通過卡牌合成。

爐石傳說最快的快攻職業,爐石傳說 快攻誰最厲害

現在最快的應該是術士了,推薦這個牌組 靈魂之火x2 造成4點傷害,隨機丟一張牌。力量的代價x2 在本回合中,賦予友方一名僕從 4 4,回合結束後,將被消滅。烈焰小鬼x2 3 2 戰吼 對你的英雄造成2點傷害。鮮血小鬼x2 1 1 潛行 其他僕從獲得 1生命。精靈弓箭手x2 1 1 戰吼 造成1點傷害...

爐石傳說海盜卡有哪些,爐石傳說自己的狂野海盜戰裡想再加張橙卡,綠皮船長和大螺絲哪個更適合麻煩哪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綠皮船長,恐懼海盜,南海海盜,血帆襲擊者,血帆海寇,南海水手,如果你把這些卡集齊了系統會送你乙個鸚鵡 爐石傳說自己的狂野海盜戰裡想再加張橙卡,綠皮船長和大螺絲哪個更適合?麻煩哪位大神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帶大螺絲,1 1有其他牌可以用 海盜戰是快攻類卡組。帶螺絲做什麼?等你下螺絲,基本離投不遠了 綠皮比...

爐石傳說納克薩瑪斯職業卡怎麼獲得

首先要開冒險模式,第乙個區免費,後面幾個區可以花人民幣買,大概兩三百吧。也可以用遊戲內的金幣,700乙個區。然後通過普通模式,然後挑戰職業挑戰就行了 爐石傳說納克薩瑪斯一區職業獎勵什麼牌 第一關盜賊 4費5 5,亡語 將乙個隨機友方隨從移回你的手牌。德魯伊 法術,4費,消滅所有隨從,並召喚等量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