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築圖紙中16200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3 字數 3029 閱讀 7918

1樓:匿名使用者

φ16@200表示直徑16的一級鋼筋間距200布置,2φ8表示兩根直徑8的一級鋼筋.

2樓:wink小允允

直徑為16mm的圓鋼,它的間距是200mm

建築圖紙中hs 1.4代表什麼意思

3樓:環球網校

hs為設計高程,設計高程:就是工程完成後要求達到的高程,指最終成型時的路面延伸至路面中線的高程。 1.4為尺寸

在建築圖紙中46φ16@200代表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46根16的鋼筋間距200分布

5樓:笑錢和啊進

表示每隔200mm布置一根直徑16的一級鋼筋,一共布置46根。

一般表示成46φ16或者φ16@200就行了,但也有像你那麼表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46根φ16鋼筋,間距200

7樓:封信越辛

φ16@200表示直徑16的一級鋼筋間距200布置,2φ8表示兩根直徑8的一級鋼筋.

建築圖裡面φ8@200表示什麼意思?

8樓:立一默

φ表示鋼筋的直徑,@表示鋼筋的間距

φ8@200就是鋼筋直徑為8mm,間距為200mm。

資料拓展:建築工程圖紙是用於表示建築物的內部布置情況,外部形狀,以及裝修、構造、施工要求等內容的有關圖紙。建築工程圖紙分為建築施工圖、結構施工圖、裝置施工圖。

它是審批建築工程專案的依據;在生產施工中,它是備料和施工的依據;當工程竣工時,要按照工程圖的設計要求進行質量檢查和驗收,並以此評價工程質量優劣;建築工程圖還是編制工程概算、預算和決算及審核工程造價的依據;建築工程圖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技術檔案。

9樓:他祝

表示直徑為8mm的鋼筋,間距是200mm的**鋼。

拓展資料

φ表示鋼筋的直徑,@表示鋼筋的間距

建築施工圖是用來表示房屋的規劃位置、外部造型、內部布置、內外裝修、細部構造、固定設施及施工要求等的圖紙。它包括施工圖首頁、總平面圖、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和詳圖。

10樓:

在建築圖紙的標註:

1. φ表示鋼筋的直徑,@表示鋼筋的間距

2. φ8@200就是鋼筋直徑為8mm,間距為200mm的布置如圖所示:3φ16表示的是3根直徑為16mm的鋼筋φ8@200表示的是箍筋;3φ16表示的是受力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圖裡面φ8@200表示直徑8mm一級鋼筋,綁紮間距200mm。φ「表示鋼筋級別;「@」表示間距。

建築施工圖:主要用來表示房屋的規劃位置、外部造型、內部布置、內外裝修、細部構造、固定設施及施工要求等。它包括施工圖首頁、總平面圖、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和詳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8直徑200公釐間距一級鋼筋

13樓:e天邊黎明

φ:一級鋼筋

8:直徑8公釐

200:間距200公釐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8mm一級鋼筋,綁紮間距200mm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8mm的一級鋼,間距200

16樓:散手

直徑8mm的鋼筋,間距200

17樓:_監_理_員

這麼說一般指的是箍筋 普遍用在圈樑上面

施工圖紙中的φ6@100/200代表什麼

18樓:愛睡覺_壞孩子

φ6@100/200表示鋼筋直徑

復6,間距100(加密區制)間距200(非bai加密區)。

當抗震結構中

du的非抗震框架梁、懸挑zhi梁、井字梁,及非dao抗震結構中的各類梁採用不同的箍筋間距時;先注寫梁支座端部的箍筋(含鋼筋的箍數、級別、至今、間距與肢數)後注寫其它部位的箍筋及肢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直徑6,間距100(加密區)間距200非加密區

20樓:手機使用者

鋼筋施工圖紙φ6代表鋼筋直徑@代表間距100代表加密200代表倆鋼筋之間的距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箍筋直徑為6mm,一級鋼,加密區間距為100mm,非加密區間距為200mm。

22樓:法國園

表示直徑為6的加密區間距為100非加密區間距為200的一級鋼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加密圖紙上看不到求解

我第一次見過這種表示建築圖紙中djp10 400/200 t:x&yφ16@200表示什麼意思

24樓:旁人

在平面整體表示方法製圖規則裡,djp10表示編號10的坡形獨立基礎,邊部高200mm、根部高400mm; t:表示上部(頂部)、:x&y表示x方向同y方向,φ16@200表示直徑16mm的鋼筋間距200mm。

就是說單層雙向鋼筋網格。但是,這裡的 『 t: 』 顯然標錯,應該是『b:

』,表示底部。

25樓:生薑大蒜番茄

坡形獨立基礎的表示方法

建築圖紙上的16φ200×9+40φ150×8是什麼意思呢? 5

26樓:北極雪

常規來講,這是只土建中使用的鋼筋做法是φ8@150。φ8@150表示受力筋直徑8公釐,間距150公釐。

現在有些製圖員,根據自己的習慣畫圖,表示也不一定是什麼意思。有時,在地面或者牆體預留8個的小孔,一共150個相同的,也這樣表示。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常規表示,就是指鋼筋型號

在建築圖紙中這個符號代表什麼,建築圖紙中符號YBZ代表什麼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這種的是空調位 像欄杆一樣中間加折線的 是鏤空花架,像篦子一樣 建築圖紙中符號ybz代表什麼 建築圖紙中符號ybz代表約束邊緣構件。在建築設計圖中,l表示是梁 ll表示是連續梁 ql表示圈樑 jl表示基礎梁 tl表示是梯梁 dl表示是地梁,z表示柱 gz表示構造柱 kz表示框架柱,...

在建築圖紙中2表示什麼,建築圖紙座標xy表示的什麼,分別為什麼方向

1 在建築圖紙中2 表示圖紙幅面的大小。2 1 2 3 4 圖紙尺寸 1 圖 841x594 mm 2 圖 594x420 mm 3 圖 420x297 mm 4 圖 297x210 mm 建築圖紙座標xy表示的什麼,分別為什麼方向 x軸是南北方向的 座標上x的數值越大表示該點越向北,x的資料越小表...

建築圖紙中l代表什麼建築圖紙中L代表什麼

1 在建 施 築圖中 l 代表長度,或某個文詞 字 的拼音第一位字母。如 lm為鋁合金門 lc為鋁合金窗等。2 在結 施 構圖中 l 代表梁。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圖紙 通常所說的建築圖紙的表達方式一般是施工圖用的方法和非常基本的圖示。施工圖為了標準化和效率化,表達必須清楚準確。建築立面圖是將建築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