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中午該不該睡覺,高考期間要不要睡午覺?睡多久為宜?

2021-03-04 08:54:03 字數 896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啊 考試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良好的睡眠 否則你昏昏沉沉的 怎麼考試啊 但是睡覺時間不要超過乙個小時 最好能跟你日常午睡時間差不多 這關係到生物鐘的作用問題 建議你考試之前不要看很多書 稍微看下以前自己的錯題 然後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保持乙個愉悅的心情 良好的心態 輕輕鬆鬆進考場 祝願你高考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躺半個小時左右,休息並不一定要睡著沒有。給自己乙個緩解的過程,把語文全拋開,休息一下換乙個思維。讓自己越來越輕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睡一會,精神壓力太大,稍微歇歇還是有好處的。不要歇過頭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在半個鐘,小休一會。

5樓:laopo加油

看自己的情況而定,要睡都不能超過1個小時

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像平時一樣不要有過大的心理壓力。天下還有很多路可以走,讀書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

高考期間要不要睡午覺?睡多久為宜?

7樓:手機使用者

高考期間也要勞逸結合。中午可以適當的休息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這樣對你的精力和思維能力都好,有助於正常發揮

8樓:匿名使用者

睡15~30分鐘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睡一會,下午不會困。半小時以內,不能太長,長了反而會更累。

10樓:蓬萊

要,對記憶力好,30分鐘最好

11樓:繪梨衣用雞雞

飯後半小時睡半小時最好,睡多了醒後會乏力

高考期間車輛限行嗎?買的東西高考期間快遞能不能送過來

高考期間車正常行駛,不限行,只是送參加高考的學生的車有優待政策,在北京是,憑高考證,小違章警察不管,你的快遞不受影響.肯定限行,快遞是電動自行車。高考期間車輛限行是怎麼回事?就是在高考期間,有學校的路段會控制車流,避免考生被打擾,不會很久的 高考時下保證任何一位高考生健康的以最佳狀態準時準點拿下此役...

高考結束後,到底該不該告白,高考結束後該不該和她表白

高考結束了,喜歡就大膽的告白吧,不過最好還是要考慮下你們的關係,萬一不成功不要受影響。當然該了 大學就要戀愛啊 表白不成功再也不見了也不傷心啊 高考結束後該不該和她表白 非常支援你向他表白,但前提要把考試這關過了,愛她就要告訴她,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給她乙個難忘的表白吧,一定要真誠。男人不...

高考期間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1 飲食多樣化。不偏食挑食,不要因天氣炎熱而過度食用冷的 液態的食物,以免因胃腸道受刺激而引發腹痛 腹瀉等症狀。家長可自製綠豆湯供孩子消渴。可以改變烹調方式來加工主食和副食,新增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增進學生的食慾,以保證足夠的營養。2 食量要適中。認為 學習消耗多就要多吃 是錯誤的!學生在學習時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