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翻譯成中文怎麼讀,日語中的我喜歡你中文諧音怎麼說

2021-03-04 08:54:02 字數 2399 閱讀 8052

1樓:聶水群

我喜歡你不就是中文麼?

要不我翻譯成英文試試?

i like you!

2樓:大馬士革的遇見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日語中的我喜歡你中文諧音怎麼說

3樓:曉龍修理

好きで1、羅馬音:su ki da

2、釋義:我喜歡你。

3、語法:最簡單的寫法,基本意思是「喜歡」「喜愛」,指對某人或某事讚賞或發生興趣,有好感或不厭惡,主要用於使人愉快但尚不至喚起極大熱情或迫切願望的人與事。

4、用法例句:あなたが好きですが、愛していません。

5、白話譯文: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

近義詞: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1、釋義:我喜歡你。

2、語法:最完整的寫法,書面語用,帶有欣賞性質的「喜歡,喜愛」,且含「享受」之意。

3、用法例句: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4、白話譯文:我喜歡你,阿奇,我只是想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私(わたしは)はあなたが好(す)きです。

諧音:哇它西哇阿納塔嘎斯ki跌斯

5樓:匿名使用者

1-動漫中最常見的一種。 我愛你: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日語) 這句話的簡潔表達就是:「阿伊西代路」 あいしてる!中文讀法是:a yi xi tai lu!

2-日語我愛你的第二種說法是:きみのことすきだ!意思是:

我喜歡你的一切!中文讀法是:kei mi nao kao tao si kei da!

(日本人之間的告白,很少說我愛你,因為他們會覺得我愛你這句話比較難說出口,感覺太鄭重,並且有很大的責任感。所以他們通常會說我喜歡你。)

古家有言,名師出高徒,如果跟弱者學習,那麼就會成為弱者,跟強者學習,就會成為強者,學習跟混社會是一樣的道理,學日語也是如此。

日語要學好必須每天堅持學習。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學習,也是建立了乙個群每天都有分享學習方法和專業老師直播日語課程,這個裙的開始是九三五中間是八四九,末尾是三六七,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免費送日語自學資料600多g網盤,學習過程中的乙個氛圍相互之間的交流是相當重要的,**相互學習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

1、在初學一門語言時,要盡可能盡可能去聽它,熟悉它,先把耳朵叫醒,而不是先去考慮如何開口。記住,聽力永遠是口語的前提。

2.學語言要有激情,如果沒有激情,那就請先找到那份激情。因為語言學習是枯燥的,尤其是在入門前後的那段時間。

3.一天中安排出特定的時間用來學語言其實效果比抓住零碎的時間學,效用要低。要盡量利用像排隊、等公車這類的時間。

4.避免單獨記單詞,放棄傳統的背單詞吧。背出gre詞彙量的人除了能顯擺之外,別無它用,想提高口語就要多記憶常用的片語,老外的詞彙量可沒gre多,到時候你說出一句用一堆gre詞彙堆砌成的句子,老外可不一定能懂。

而且這裡要強調,記憶的是片語!!

6.用所學的新詞造句,還要盡可能頻率高的使用。如果碰到意思不能用想學語言表達的,那就先用自己的母語代替,等全部造完後再去求助字典。

7.利用網際網路的免費資源。

8.利用卡片或小的便簽本,在空餘時間進行所學片語、句式的回顧。

9.對於一些發音類似或者拼寫類似的詞彙,可以對比記憶,最好的辦法是編順口溜,雖然編出來的順口溜會比較傻。

10.字典請一定使用雙語字典。如果是英語的話,請用英英字典,一定一定不要用包含自己母語的字典。對於這樣的字典要充分利用,不要僅僅侷限於查單詞,可以抽空隨手翻翻,看看釋義或例句

日語的"我愛你",和"我喜歡你"的中文諧音怎麼說?

6樓:g笑九吖

日語的"我愛你"的中文諧音是啊依稀te奴,日語"我喜歡你"的中文諧音是思ki噠喲。

日語在世界範圍使用廣泛,因為日本動漫產業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雖不是聯合國工作語言,在世界上影響力也很大。特別是對於與acg相關的物什,日語幾乎是唯一的用語。

7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我愛你=愛してる!=阿憶西特魯(中文諧音)我喜歡你=君がすきだ!=克公尺嘎斯克嗒(中文諧音)舉例:a:愛してる!/我愛你!

b:私も!/我也是!

8樓:philip陳

啊依稀te奴

我愛你思ki噠喲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

私(わたしは)はあなたが好(す)きです

。羅馬音:watashi wa a na ta ga su ki de su.

諧音:哇它西哇阿納塔嘎斯ki跌斯

我愛你あなたを愛(あい)してる。

羅馬音:anatawoai****eru

諧音:阿那塔哦愛西忒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斯公尺right死路。

日語翻譯(日語翻譯成中文),日文是怎麼翻譯成中文的(懂的來)

今天早上去書館圖bai。在圖書館遇du見了太郎zhi。然後和太郎一起dao在圖書館看了錄影帶。內我借了旅行容的書。明天是星期天。早上看旅行的書。下午去百貨商場。買媽媽的生日的禮物。去年給媽媽送了花。今年打算送關於日本的花的書。上個月登了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最高的山有3776公尺。每年的七月和八月能夠...

日語「原來如此」翻譯成中文怎麼讀

日語翻譯 羅馬音 na ru ho do 中文譯音 哪路或多 滿意請採納,謝謝!搜嘎四嘚 sougasidei naru hodo 用漢字表示的話讀音太怪 你就看拼音念吧 日語 原來如此 怎麼說 最好翻譯成中文 謝謝 na ru ho do 原來如此上面這個是原來如此的常見說法 還有一種常見說法 s...

這個日語翻譯成中文叫什麼,這個日語翻譯成中文叫什麼?

松本 後邊兩個字翻譯成中文可是搜不到的哦。電影裡怎麼寫,你就怎麼搜。這樣才可以。路過這人已經有點過氣了吧。松本芽衣 乙個日本名字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這個日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標記的日文 一品 中文是 乙個 的意思。下面的圖示的是個蚊香的支架 蚊香架 全名可以是 小豬形的陶器製成蚊香架 日語 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