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釣蝴蝶》為什么小女孩看上去像

2021-03-04 08:54:02 字數 3630 閱讀 1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女孩兒善良,願意用自己的快樂去換別人生命。 小女孩兒因為不忍心讓小魚受傷,所以只能用花去吸引蝴蝶。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女孩有一顆溫柔善良,熱愛生命的心。

主要內容是乙個小女孩因為不忍心釣魚,而用花來釣蝴蝶。

釣魚作文 100字

3樓:嚴正平無靜

作文一:釣魚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很多人一起去釣魚,天氣很好,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釣完魚準備回家的時候,碰到乙個小小的問題,一共釣了27條魚,可是3家人怎麼分呢?媽媽給我提了乙個數學問題,讓我來分一分我說:

「一家9條。」媽媽說:「你是怎麼算出來的?

」我是用27÷3=9算出來的媽媽說我真聰明。

作文二:釣魚

暑假我們去外面吃飯,那家飯店有乙個大魚池,客人可以隨便釣魚,我好想嘗試一下呀。於是,我來到魚池邊,拿起魚桿,在魚桿的線端部放上魚餌,輕輕的把魚餌放入深水中,等待小魚的到來……過了好長時間我還沒釣上來,爸爸的同事說「等你釣完魚天都黑了!」

過了十幾分鐘,我終於釣上了一條大魚。哇,我好開心呀,趕緊把大魚拿去煮了,20分鐘就煮好了。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所以,我迫不急待地吃了起來,果真很美味啊,這可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呀,感覺好極了!

作文三:釣魚

爸爸是個釣魚迷,他精彩帶我去釣魚。

暑假裡,有一天下了一場大大的雨,"嘩啦啦啦"把池塘都漲滿了,直到下午好不容易才停了。於是爸爸帶我去池塘邊釣魚。只見爸爸把魚餌穿在魚鉤上,接著爸爸把魚鉤摔向水面很遠的地方。

於是我和爸爸就坐在河邊等魚兒上鉤,果然,不一會兒魚標就動了起來,爸爸讓我不說話,慢慢地把魚線往岸邊拉,拉呀拉,果真有一條小魚被拉上來了,哈哈,我開心極了。

作文四:釣魚

今天,我去大公園釣魚。一開始我把魚鉤上放魚食,可是釣不到魚。後來我不耐煩了,我就不放魚食了,我釣呀釣,突然我覺得很沉,一拉,一條大魚被我釣到了。

我覺得這一條魚真不聰明,後來我一直不放魚食,我還釣到了很多魚,有的釣在肚子上,有的釣在尾巴上,還有的釣在嘴巴上。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早晨,陽光明媚,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火紅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藍天上,撒出了溫暖的光芒來。

今天,爸爸帶我去魚池釣魚。釣魚的人可真多呀!爸爸把魚桿和魚食拿出來後,我們就開始釣魚了。

首先,爸爸把魚食掛在魚桿上,把魚鉤甩下去,然後把魚桿給我,說:「不要動,魚會慢慢上來吃魚食,等著魚漂沉到水面下後,它就咬住了鉤」。等了一會兒,爸爸讓我提魚桿,我自己偷偷的說:

「加油、加油!」我猛的一提,釣上了一條鯉魚,後來還調上了一條鯽魚,我高興的笑著,心裡很舒暢、興奮。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和釣魚高手劉叔叔去乙個魚塘釣魚。

劉叔叔把我領到了魚塘,便熟練地穿好線,系上鉤,從袋裡取出一些碎公尺粒,向一處水草較多的地方撒去。不一會兒,水面上就露出一張張鯽魚的小嘴。劉叔叔趕緊把穿好餌的釣線甩了出去。

過了幾分鐘,浮子突然微微顫了幾下。我伏在劉叔叔耳邊焦急地說:「可以甩竿了呀?

」「這是魚兒在試探。要等到浮子三四粒猛地下沉時再甩。要不,上鉤的魚兒就要脫鉤溜走了。

」劉叔叔十分有經驗地說。「哦,我懂了。讓我來試試。

」我迫不及待地說。

我學著劉叔叔的樣子,穿好釣餌,撒下把碎公尺,把釣線甩入水中,然後兩手握著釣竿,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水面上的動靜。一會兒,浮子略微顫了一下,又過了幾分鐘,又有一粒浮子一沉一浮。如此周而復始,真把我急死了。

「不能急呀。」劉叔叔小聲提醒我。我又耐心地等待著。

突然,五粒浮子一起沉了下去。「啊。」我大叫一聲,連忙甩竿。

一條半尺來長的大扁魚落在草地上。我一激動,差點掉進塘裡。

黃昏時分,經劉叔叔再三催促,我才戀戀不捨地提著魚簍跟著他回家

6樓:南方飛虹

星期日天氣晴,爸爸媽媽帶我到大公園。

我們走進大公園就看到河邊上好多人在釣魚。我很想釣魚,媽媽說:「先看看別人是怎麼釣魚的。

」我說:「那好吧!」我們站在河邊認認真真地看著別人先把魚餌捏一小粒放在魚鉤上,再把魚鉤甩到河裡,然後看著浮標,等浮標沉到水裡再浮上來就表示魚上鉤了。

我按照步驟試著釣了好幾次,都沒成功。過了幾次,好不容易才釣到一條魚。我很開心!終於學會了釣魚。

釣魚作文100字

一天,一位小男孩來到了河邊,看太陽掛在了天上,小草長的很茂盛,小花爭奇鬥艷,它們在比美麗,柳樹的樹枝碧綠碧綠的,蟬兒在樹上歡叫。

小男孩拿出魚竿,把魚餌掛在魚竿上,甩進水裡,小男孩他靜靜等,一會兒,魚竿動了,小男孩高興地把魚竿提起來,「是條大魚!」小男孩高興地叫起來,他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小貓釣魚新版作文100字

上次因為小貓分心而沒有釣到魚,所以今次小貓一心一意釣魚。

開始釣魚了,小貓緊盯著浮標,而魚的媽媽早就發現了小貓,於是魚媽媽命令小魚們遠離誘餌,自己則叫魚爸爸帶上籃子和剪刀剪誘餌。開始剪誘餌了,魚爸爸拿著剪刀剪誘餌,魚媽媽拿著籃子在下面接。就這樣,小貓上誘餌,魚就剪誘餌,讓小貓空手回家,魚則賺了一大籃誘餌。

7樓:薄荷天微涼

今天下午,我和爺爺拿著魚桿和水桶到乙個小池塘釣魚。

到了那裡,只見小池塘邊種著幾棵柳樹和一些五顏六色的野花,湖面上風平浪靜,有一些魚兒正在歡快地在水中嬉戲,真是乙個釣魚的好地方。爺爺挑了乙個釣魚的極佳位置,在那兒撒下一些魚食。我便急不可待地拿起魚桿便要釣魚,爺爺見了連忙說:

「現在還不能釣,需過幾分鐘,等魚兒聞到香噴噴的魚食,全部游過來搶食吃的時候才能釣到魚。」我說:「那1分鐘,2分鐘,還是3分鐘呢?

」爺爺說:「沒這麼快,要30分鐘。」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在那兒等待。

好不容易過了大約30分鐘,爺爺說:「可以釣魚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拿來起魚桿和蚯蚓,把蚯蚓裝在魚鉤上,再把魚鉤使勁地盪了出去。

過了好一會兒,浮標一動也不動,我開始不耐煩了,嚷道:「這兒沒魚,沒勁,還不如抓蝴蝶有趣。」爺爺聽了對我說:

「你可千萬別學小貓釣魚,三心二意,一定要耐心等待,肯定能釣到大魚。」我聽了臉唰得一下紅了,心想:做任何事決不能三心二意。

又過了一會兒浮標一上一下地動了起來,我想:一定是一條大魚。我急忙提起魚桿,原來是一條草魚,它在空中「跳舞」,「咚」的一聲,草魚掉了下去,真掃興。

一看爺爺那裡已經釣到

四、五條魚了,心裡急得不得了,心想我決不能空手回家。這時,浮標又動了起來,水面上有許多水泡,這次我等浮標沉下水後提起魚桿,可提也提不動,我急忙喊著:「爺爺,爺爺快來幫忙。

」爺爺馬上飛奔過來幫我提起魚桿,哇!是一條大鯉魚,我高興地又唱又跳......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爺爺說:「我們該回家了,奶奶還等著我們做紅燒魚呢。」我才依依不捨地和爺爺收起魚桿,帶著「勝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家準備做紅燒鯉魚吃嘍!

8樓:普查騎

星期六的上午,我興高采烈地跟著爸爸去三垟濕地的湖邊釣魚。一路上,我坐在爸爸的車後,一想到就要去釣魚,我興奮極了。到了湖邊,我們拿出魚竿,放上魚餌,開始釣魚了。

我雙手舉著魚竿,一動都不敢動,就等著魚兒上鉤了。我等啊等啊,就是不見魚兒上鉤,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魚竿突然動了一下,我趕緊把魚竿拉起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魚被我釣起來了。看著自己釣到的魚,可高興了。

下次還要跟爸爸再去釣更多的大魚。

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ω´*)v

為什麼太陽看上去是紅色的呢,太陽看上去為什麼是紅色的?

紅光的波長長,藍紫光的波長短 根據瑞利散射公式,散射光強和波長四次冪成倒數大氣對短波長的可見光的散射能力強於長波長的光故而天空是藍色的 因為散射光主要是藍紫光 太陽是紅的 因為紅光透過雲霧能力更強,如果眼睛直視太陽的話則是偏紅色 太陽看上去為什麼是紅色的?紅光的波長長,藍紫光的波長短 根據瑞利散射公...

為什么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為什麼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成為美麗的白天鵝,穿白色連褲襪可以展現女孩子的純潔和甜美。因為很萌.騙人的.我估計是為了搭配吧 白色的褲襪很好搭配衣服的 也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個人不喜歡小女孩穿什麼絲光襪,鏤空什麼的.這樣穿很純情的 為什麼小女孩們夏天都要穿那種白色的連褲襪?夏天時這樣穿可以給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

為什么小龍蝦看上去大剝岀來卻沒肉

因為小龍蝦蝦頭佔全身2 3卻沒有什麼可食用的,只有蝦尾肉比較肥厚,所以顯得小龍蝦沒肉。小龍蝦 學名 procambarus clarkii 也稱克氏原螯蝦 紅螯蝦和淡水小龍蝦。形似蝦而甲殼堅硬。成體長約5.6 11.9釐公尺,暗紅色,甲殼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條紋。幼蝦體為均勻的灰色,有時具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