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石頭不知值多少錢,我有一塊石頭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2 字數 1694 閱讀 8763

1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是冰塊石頭閃亮閃亮的發光值得仟多塊錢現在九零後有錢老闆值得幾拾塊錢

2樓:漫錦韋儂

不值錢,是一種較普遍的礦石,作為乙個擺設收藏還是不錯的,石英岩!

3樓:種朵苟慧麗

無語,隕石就是可以說值個幾百萬了,天上掉這種東西能砸到你頭上,不可能滴

我有一塊石頭能值多少錢?

4樓:留下真情

石頭是否能夠抄值錢,這不僅在襲於它的形態結構bai

與組成石頭的

du礦物成分,更重zhi要的是在於它dao的到人們的認可和喜歡,在一些人的生活中會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予極高的認可,這樣的認可也是在一些人眼裡不值錢的東西也會有很高的價值。

我有一塊石頭想請專家看看值多少錢

5樓:萌萌青香

不值錢。喜好的東西往往再貴都喜歡。有些東西賣個**也是因為買的人喜歡。目測這個石頭值不了幾個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磚家 經鑑定 不值錢

我有塊石頭不知什麼石,求專家幫忙看看,值多錢?

7樓:15928691126李

這種情況,只要找專家,或者精通這方面的人才能做出結論。

我有一塊透明的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5

8樓:陶心齋主

一塊透明的石頭,是玻璃的質地,不值錢;經過幾十年的海水沖刷磨損成為這樣的形狀。

9樓:肯德麥當勞

這是一塊綠色的鵝卵石,質地是石英。

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  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紅者為鐵,藍者為銅,紫者為錳,黃色半透明為二氧化矽膠體石髓,翡翠色含綠色礦物等等;由於這些色素離子溶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萬千的色彩,使鵝卵石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鵝卵石本身產量多,價值不會很大。對比一下下面這塊綠色鵝卵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有一塊玉,能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綠裡透白,亮晶晶的。

不光亮麗,還很值錢。

一塊長1cm寬2cm的玉,能值幾百萬億。

嗯嗯,世界首富也不想買,捨不得!

12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 貔貅雕件

玉質一般 水頭幹 機雕工

市場價百元以內

各處有酌情加價

實話傷人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13樓:張大大大松

不值錢。但是可以拿去重新修一下,做乙個傳家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不錯,是老物件放著吧!

15樓:玉緣微

青海料200一3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玉、什麼料?這樣可看不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岫玉,低檔貨,不值錢的

我有一塊玉石能值多少錢,我有一塊玉值多少錢給看看值多少錢

不象玉,應該是料器。如果是真的,價值不菲 我有一塊玉值多少錢?給看看值多少錢 您好,關bai 於這個物件 du您首先需要做的就是zhi檢測 先看看dao是不是真貨版吧 因為,從圖上目測來看 我覺權得物件染色可能性極大了 所以目測的判斷是價值很低了 您先檢測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

我有一塊玉值多少錢,我有一塊玉價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就是說明玉的價值很難評估,要看玉德成色和質地等來估出一塊玉德價值 真玉幾十萬都有可能,但假玉幾十塊都可以買到,玉的大小,顏色,光澤等都影響玉的 如果自己覺得是真玉,不妨去做乙個專家評估。100 1000000元 玉分很多種,大致有 硬玉和軟玉兩類。硬玉以翡翠最佳,翡翠以通體翠綠看似晶瑩剔...

我有一塊石頭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這石頭的顏色好紋路很漂亮,但是成分不像玉或翡翠這類的貴重材料,所以可能價值不高。可以當做觀賞石收藏。石英抄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襲 分是二氧化矽,其bai次是du少量的氧化鐵和微zhi量的錳 銅 鋁 dao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