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鋼架樓梯上怎麼貼大理石

2022-03-31 15:47:32 字數 3522 閱讀 9319

1樓:護身毒

在鋼結構樓梯上鋪貼石材有沒有施工規範或標準工藝(注意:是用水泥,不是膠粘)

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

2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梯有二種裝修方法:一種是貼橡膠板,然後

做飾面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隔10-----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

3樓:學翱賈昕妤

和平常水泥樓梯一樣鋪設

鋼架樓梯上怎麼貼大理石

4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踏步鋼板和石材之間的結合層應該妥善處理。通常需要解決好2個問題,一是共振問題,二就是結合強度的問題。

施工中比較成熟的辦法:

一般先在鋼板踏步上焊上2道10mm鋼筋條(或鋼帶),再焊上鋼絲網。然後1:3水泥砂漿找平,等幹硬以後,在用水泥砂漿把大理石貼上。也有直接焊接鋼絲網然後鋪水泥砂漿,貼大理石的。

5樓:no使用者名稱

先在鋼板踏步上焊上2道10mm鋼筋條(或鋼帶),再焊上鋼絲網。然後1:3水泥砂漿找平,等幹硬以後,在用水泥砂漿把大理石貼上。也有直接焊接鋼絲網然後鋪水泥砂漿,貼大理石的。

在購買之前要認真測量大理石的尺寸規格,很多使用者一味的追求大氣選取大規格的大理石瓷磚,這是一種比較盲目的做法。要根據自己空間的大小來確定尺寸,避免造成拼接後圖案對不齊,線條變形的問題。

6樓:玉雕迷

鋼結構梯有裝修方法是貼橡膠板,然後做飾面 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隔10-----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

7樓:匿名使用者

踏板要做大理石?踏板下做個鋼板,鋼板邊上折成了凹槽,凹槽內就可放大理石。鋼板要先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膠沾的方式,可以有云石膠。

9樓:相當過量

1在鋼架梯步上安裝木質基層。

2在木基層上做石膏找平基層。(若木質基層水平光滑可不做找平)

3按石材圖樣序號依次進行石材貼上,粘合劑可採用ab雲石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鋼架上不是鋪了木工板嗎,然後大理石用膠粘貼就行啊

樓梯踏步貼磚施工工藝

11樓:顧小蝦水瓶

施工工藝:

貼磚前根據休息平台尺寸和踏步寬度進行排磚、選磚;貼磚前要把磚浸泡,,正式貼磚前要把磚晾乾;踢段陽角部位踏步磚壓踢步磚,,陰角部位踢步磚壓踏步磚,磚切割要整齊,尤其是欄杆套割部位要仔細;

踢腳高度120mm;磚縫寬度2mm,縫寬度要均勻一致,踢段底部靠邊緣部位做50*10mm的滴水簷,滴水簷的厚度要均勻一致,邊角要順直,角要方正把立板放在梯板上,然後把梯板蓋住立板。梯板凸出來立板2cm。凸出樓梯邊也是2cm請找專業的施工隊伍,要考察一下售後(後期修理服務)。

跟鋪貼地磚一樣的工藝。

先考慮灰層厚度之後得出應該用多大的瓷磚,記得立面也要一起考慮,剩下的簡單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立板放在梯板上,然後把梯板蓋住立板。梯板凸出來立板2cm。凸出樓梯邊也是2cm

13樓:自學堂

貼磚前根據休息平台尺寸和踏步寬度進行排磚、選磚;  貼磚前要把磚浸泡,正式貼磚前要把磚晾乾;  踢段陽角部位踏步磚壓踢步磚,陰角部位踢步磚壓踏步磚,如下頁圖;  磚切割要整齊,尤其是欄杆套割部位要仔細;  踢腳高度120mm;  磚縫寬度2mm,縫寬度要均勻一致; 4.3. 踢段底部靠邊緣部位做50*10mm的滴水簷,大樣圖如下,滴水簷的厚度要均勻一致,邊角要順直,角要方正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找專業的施工隊伍,要考察一下售後(後期修理服務)。

15樓:傅家賢

跟鋪貼 地磚一樣的工藝

鋼結構施工工藝

16樓:喬喬柏兒

(1)安裝工藝流程

流程(2)安裝施工要點

1)吊裝施工

1、吊點採用四點綁紮,綁紮點應用軟材料墊至其中以防鋼構件受損。

2、起吊時先將鋼構件吊離地面50cm左右,使鋼構件中心對準安裝位置中心,然後徐徐公升鉤,將鋼構件吊至需連線位置即剎車對準預留螺栓孔,並將螺栓穿入孔內,初擰作鄰近固定,同時進行垂直度校正和最後固定,經校正後,並終擰螺栓作最後固定。

2)鋼構件連線

1、鋼構件螺栓連線

2、鋼構件焊接連線

鋼結構樓梯上可以直接鋪木地板或石材嗎?

17樓:李明望的文庫

鋪設步驟如下:

在鋼架梯步上安裝木質基層。

在木基層上做石膏找平基層。(若木質基層水平光滑可不做找平)。

按石材圖樣序號依次進行石材貼上,粘合劑可採用ab雲石膠。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加細木工板或者多層膠合板墊層,不然表面的木地板或石材與基層連線不方便,木地板的話彈性腳感也不夠。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加啊,要不然以後會變形的

20樓:34想做就做

可以,注意計算承載能力。

鋼結構樓梯怎麼貼石材

21樓:全築

鋼結構梯有裝修方法是貼橡膠板,然後做飾面 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內

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容隔10-----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

鋼結構樓梯上面想貼瓷磚或者大理石,怎麼做

22樓:呆豬控座

鋼樓梯因為有一定的物理撓度經荷載時候會產生一定量的變形,因此直接帖敷瓷磚類的脆性材料一定是不行的。可以通過增加砼層在貼地板磚   要在鋼樓梯上做好加固一些剛性。最好是在鋼樓梯的受力位置下面做點支援固定好。

決定要做硬地面。在鋼樓梯的上面以及承載面上固定鋼絲中國和小鋼筋。   鋼樓梯在鋼絲中國上用c四0的混凝土進行敷設。

將鋼結構變成了龍骨在龍骨上敷設硬性材料厚度不低於50mm標號不低於c四0的混凝土。注意保養。沒有終凝不刻意加以荷載而導致砼內部損傷。

  在鋼樓梯敷設鋼筋砼後即可隨意進行飾面材料的敷設。敷設時候注意不要敲擊樓梯表面的砼

鋼結構樓梯鋪大理石最可靠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俗稱ab幹掛膠粘住大理石和鋼板。武漢科達,上海大力士的都可以。但是粘大理石和樓梯不安全,因為樓梯經常有人走有震動,而且還很大,時間久了,怕會掉下來。

鋼結構樓梯鋪貼石材的施工工藝,鋼結構樓梯怎麼貼石材

鋼結構梯有二種裝修方法 一種是貼橡膠板,然後 做飾面另一種就是你說的混凝土包鋼,即在鋼梯上焊栓釘,一般間隔10 20公分焊一棵,栓釘高為8 12公分。扎鋼筯後打混凝土,然後做飾面。鋼結構外包混凝土的,鋼表面不得塗油漆。和平常水泥樓梯一樣鋪設 鋼結構樓梯怎麼貼石材 鋼結構梯有裝修方法是貼橡膠板,然後做...

樓梯磚的鋪貼方法,樓梯踏步鋪貼放線方法

樓梯踏步鋪貼放線方法 1 在樓層和休息平台 或下一樓層 面層標高,然後在樓梯側面牆上彈出一條斜線,還有休息平台 或下一層樓層 的樓梯起跑處的側面牆上也要彈出一條垂直線。2 兩面層的標高差要除以本樓梯段的踏步數,最好精確到公釐,然後平均分配標到這條垂線上,每個標點與斜線的水平相交點即為每個踏步水平標高...

鋼結構施工中什麼叫角碼,這兩張圖上的鋼結構有什麼用?分別解釋一下,謝謝

角碼是連線90度直角相交構件的五金件。可以根據被連線構件受力大小來決定角碼的型號和形式以及材料種類。就是角鐵件,帶螺栓孔洞的,尺寸見圖紙需求。建築學中角碼是連線90度直角相交構件的五金件。駐馬店三超鋼結構 裝飾材料中鋼角碼和角鋼有什麼區別啊 裝飾材料bai中鋼角碼du和角鋼的區別 角碼是角鋼切割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