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珠寶的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懂珠寶的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3:59 字數 766 閱讀 8689

1樓:渴死的小小魚

低端翡翠,翡翠價值十幾二十元,配上925銀鑲嵌,加上手工費總體**不超200元

別人送我乙個玉墜,有哪位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是乙隻玉髓機雕手修生肖掛件

物件是真貨

對方的購買**應該是標價牌的一折

不過,這物件在網上幾十元很多了

不值錢的

請懂行的親幫忙鑑定玉手鐲,告訴我它靠譜的**,急!!!!!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到你的圖,個人認為這個手鐲有點問題,這應該是翡翠的bc貨,而對於翡翠而言基本沒有什麼老玉,建議你送到珠寶鑑定中心進行鑑定。

4樓:陶心齋主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質地顏色怎麼樣、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一下這是否為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千足金翡翠玉,是真的翡翠,能出證書,但**低廉,一般這樣的塊頭,**在一百元內。

這種千足金翡翠玉吊墜,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翡翠玉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貨,價值卻不高,只能算一般飾品,購買意義不大!

但這種貨色,一旦入手,想退貨是很艱難的,因為是真貨。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這個翡翠品質一般,色澤偏黯淡,表面有油蠟光,感覺是有點年頭的翡翠了,現代的拋光工藝一般都能做得非常光亮。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金鑲玉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金鑲玉的產品一般沒有真假,金鑲玉的玉石普遍質量很差,金鑲玉上面鑲嵌的 一般重量都是很輕的只有0.1克不到,不懂玉石謹慎購買。銅錢鑑定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都...

我買了玉墜,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目測看合理入手價最多不超兩百為宜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別人送我乙個玉墜,有哪位親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是乙隻玉髓機雕手修生肖掛件 物件是真貨 對方的購買 應該是標價牌的一折 不過,這物件在網上幾十元很多了 不值錢的 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兩個吊墜的材料,是不是天然a貨玉石,...

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您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路路通掛件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糯種淡油青色鍊子不算在內僅翡翠部分1 300區間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剛買了一塊翡翠觀音玉,不知道真假,想讓各位大神們,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是真的。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