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戚公司工作,很壓抑,如何辭職比較婉轉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428 閱讀 3228

1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還是實話實說吧

你要先去找到下家再說

然後就說你朋友幫你推薦的,跟他一起工作

工作環境太壓抑,想辭職了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2:看看勵志電影書籍。有句古話說的好「當你哭泣自己沒有鞋穿的時候,這世界上還有人沒有腳」。生活也一樣,當你在抱怨自己工作不好,工資低的時候要想著那些根本不如你的人。

3:轉移注意力。只要你想在工作中取得進步 ,就必定會遇到各種的困難,如果我們就此向困難低頭的話,你的整個人生都會向困難低頭。

所以適當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轉移注意力,看看書,聽**,運動等等。

4:釋放。不同的人在對待困難,壓抑的心情所採取的行動不一樣。我們有時候可以選擇適當的釋放出來,比如對著大山呼喊,拳擊,運動,傾述等等。

5:反思。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反思這個困難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下次再遇見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避免。

這樣不斷找出問題並不斷改正問題,相信你後面就會容易的多。

6:三思而後行。小朱遇到許多小夥伴當遇到同事之間相互抱怨,這時候是最想離開的時候,於是衝動的就去辭職了,最後所有的努力功虧一簣,後悔莫及。

所以當遇到相互抱怨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可衝動。

7:請假。當我們實在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了,心情也是非常壓抑,不妨請一次假,藉口很好找的。

比較懷著這樣壓抑的心情工作,你也不會認真工作,不妨請假放鬆下,好好想想工作與生活的問題,然後重返工作相信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的做法,原因如下:

1.公司太小,無發展空間

2.工作內容太簡單,無真材實料,恐時間太長反而人會鬆散,失去人才競爭力

3.公司氛圍太差,直接影響工作心情,甚至睡眠質量,長久下來對身體不好

在親戚家公司工作,想辭職如何是好

4樓:徐儷菏

在親戚家公司工作,想辭職不難,建議做以下幾點:

1.想辭職,可以直接說: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2.辭職,您能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嗎?或者至少工資待遇不低於目前的情況?

所有的公司都是已多盈利為目標的,親戚家的也一樣,僱傭您是看在親戚面子上其實僱誰都一樣,還是因為您能力出眾呢?如果是前者,建議心懷感激。

3.不善與人溝通,會被別人欺負等,不是辭職、換個單位就能解決的。您需要調整改變自己。

5樓:水6元

在親戚的公司工作想辭職,勞動者應主動告訴親戚老闆,雙方對話協商解決為上策。勞動者具體的辭職方法,一是勞動者首先當面告知親戚老闆自己想辭職之事,雙方協商解除雙方的勞動合同關係。二是雙方在協商辭職不能達成一致意見的情況下,勞動者只能被動選擇依法向用人單位履行辭職提前30天告知義務來進行解除勞動合同。

力求在親戚面前做到先禮後兵,尊重親戚關係在先。

勞動者依法履行提前30天告知義務辭職,是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向用人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遞交辭職報告〔切記:要求用人單位在你的「勞動者送達、移交(文書、材料)簽收單」籤上姓名和日期〕,不需要徵得是親戚老闆的用人單位的同意。勞動者接著繼續上班滿30天,在第31天就可以中止工作,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辦理辭職的相關手續,用人單位應該予以辦理,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9條),給勞動者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勞動合同法》第50條),否則用人單位就是違法。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明白你的問題就是在親戚家公司工作,想要得到一些看似應該得到的福利。我給你的建議是,你的親戚為什麼要給你。還是你的溝通能力和工作能力有那一些值得親親戚要重視你。

這個問題要在你自身處做個總結,你要辭職並不難,可直接和你親戚說出你的想法。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但如果是自身的問題,恐怕你到了外面的公司更是寸步難行。

7樓:個人成長導師

這個不用不好意思,想清楚了,簡單直接的說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出來,是親戚嗎有什麼好為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幹了,提前辭職就可以了。

10樓:笑看凡雲淡

那就直說,畢竟人往高處走,你又不能一輩子在這兒,長痛不如短痛

11樓:柒玘雅

就是不想幹了 有那麼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跟親戚多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道理,先分析自身情況吧,是不是想要便利才導致這種狀況的產生。反思自己再做決定。

在自己家公司工作很壓抑又孤獨求大家幫助

20歲的我在讀大學。按理說你這個年齡應該在學校,沒有得到深造,十多年後,等你事業有成,認識提公升後,你會發現這是你的遺憾。也不知道你父親的公司規模有多大,發展潛力大不大。如果說你有這麼好的基礎,好好努力,踏實的工作,為你日後創下一定的基業,這也是不錯的機會啊。我有那麼幾個忘年之交,他們年輕時候也是孤...

工作很壓抑,有點要得抑鬱症的感覺。很想辭職,誰來幫幫我

1,大多數走上社會的人,都得經歷一段坎坷不順。如果能夠換位思考,做好自己,真誠 善良 感恩,過一段時期,自己的努力與形象就會改變處境,有了新的狀態。遇事要改變自我,不要就事論事,不要計較誰對誰錯。當然,前提是喜歡這裡的工作,覺得對自己的前途 發展有利。2,推薦乙個思路與解脫之道,或許對你有益。所謂的...

試用期間在公司幹了乙個月很壓抑!應該辭職嗎?

你還是先分析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你的壓抑,要是工作做不好,那就辭職吧,證明不對口,如果是人際關係的話,你可以想想有沒有改進的方法,如果沒有,也要果斷辭職,但是如果只是因為被批評或者和別人有一些小矛盾,自尊心受不了,那就不適合辭職了,因為這是你的問題不是大問題,你完全可以克服,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