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幹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幹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58 字數 446 閱讀 4060

1樓:愛企查

上海幹匯信bai息科技有du限公司

是2012-07-23在上海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答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福山路458號1708室。

上海幹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9979917xe,企業法人陳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幹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網頁的設計、開發和維護,商務諮詢(除經紀),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358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 是同時具備 網際網路 與 網際網路 的技術先驅者。自公司2011年創立以來,上海莫畏為廣泛的中國市場持續提app開發等相應技術服務。客戶遍及電子 通訊 機械 醫療 教育 房地產 航空和娛樂 遊戲行業等 包括6個軟體專利。應用莫畏的解決方案,及定製化軟體和app,能夠幫助客戶解...

上海翌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翌copy視資訊科技 是2017 10 27在上bai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zhi址位於dao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納賢路800號1幢402 02室。上海翌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xdu1l,企業法人王天雄,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是2011 11 18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 393號a4246室。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585293872n,企業法人李榮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路資訊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