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到的菩薩汽車掛件可以拿回家嗎

2021-03-04 08:53:58 字數 1595 閱讀 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掛件,只是反映了人的某種心理安慰,真正想平安

,那就行善積德,多做好事,平安和幸福不是求來的,而是積德行善修來的,不用求佛菩薩,不斷提高精神境界,他看著你都高興,相反,你光做形式上的事情,而不實修,經常做壞事,他看著你都難受,是不是這個道理?佛在心中的真正含義是,要修自己內心,內心不變,什麼都是零

我公公在路上撿到一尊菩薩,帶回家,好不好

2樓:五彩路

很好。大家都知道患難見真情,有個人在乙個破廟裡躲雨,看見屋頂漏雨,雨水淋在菩薩身上,心裡不忍心菩薩淋雨,就用衣服蓋在菩薩身上,因為這個原因,後來他立即走大運。菩薩在路上,你公公把菩薩撿回家供養,功德很大,比花重金請的大菩薩還要好的太多了。

3樓:同體平等

很好的。是大善福慧因緣。不要疑心。歡喜恭敬禮拜,得福慧,如果實在不想要,可送給想要的人,也可送到寺院。

南無觀世音菩薩

在路上撿到佛像飾品好嗎?

4樓:潛川

當然是好事,等於是結個善緣,也是與佛結緣呢!

在路上撿到乙個塑料觀音菩薩掛件是什麼意思

5樓:李魚兒

那是你與觀世音菩薩有緣。戴上很好的,如果實在不要,可以結緣給別人或送廟裡。以下請參考了解:

有關戴觀世音菩薩掛墜的問題

問103:台長您好!我想請個觀世音菩薩的掛墜戴在脖子上當護身符可以嗎?有什麼講究嗎?比如女子能戴嗎?要開光嗎?

答103:

戴在脖子上的掛墜,請觀世音菩薩像完全可以,不分男女。尤其是我們現在修的是觀世音菩薩的法門,佩戴觀世音菩薩的掛墜更能得到保護加持。

整個掛墜上只能有觀世音菩薩,那種背面還有生肖或者其他圖案、文字的不要選。

材質要單一,最好是純金的,其次,玉的也可以,但是,不要選鑲金嵌玉之類多種材料的。

如果是玉的,顏色要純,不要有多種顏色。白色稍微偏深一點最佳,綠色的相對不是太好。

能請台長開光當然最好;自己也可以參照恭請觀世音菩薩進入寶像的做法念經求菩薩進入寶像;如果沒有佛台開光,直接戴上去也可以,因為我們每天念經修心的人菩薩會知道,也能得到保佑的!

護身符平時戴著上衛生間等都沒關係,但是洗澡的時候要取下來,睡覺的時候最好也要取下來,尤其是夫妻之事的時候不宜戴。

如果護身符掉在衛生間等汙濁之處,就要念49遍禮佛大懺悔文,並且不能再戴。如果是一般乾淨的地面,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可以繼續佩戴。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尊菩薩,不知吉凶?

6樓:白雲悠悠飄

要麼不用理睬。既然撿了,就要請回去,燒香拜一拜。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用乾淨的毛巾擦拭乾淨後供養供奉,使佛菩薩不受染汙,禮敬佛菩薩的功德不可思議。如果不想供奉,也可以送到附近的寺院,可以問一下客堂師傅有專門負責管理舊佛像的地方。

8樓:淡水羅蔔

這種東西,千萬不要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可以拿去廟裡,由出家**開光,然後再請回家裡供。

可以拿東西回家做的工作嗎,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

有,一些手工是可以拿回家做的。但是,你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別被 騙了。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把東西拿回家做,如果是一些兼職,飾品的組裝,可能需要付定金,才會讓把東西拿回家做,如果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拿回家做的話,可能效率不夠高,工作環境不好而造成質量不夠好 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你最起碼說...

景縣有可以拿回家的手工活可以做嗎

隨隨便便什麼人自稱招聘,現身說法道聽途說鼓吹真實可靠,就能輕鬆騙到你的鈔票?那些使用者名稱就是廣告和 刷屏爆版的,24小時掛網上主動加好友發私信求私聊的,自稱每天兩三個小時就能掙到生活費的,費盡心思兜售 插入亂碼發鏈結的,哭著喊著要你去看 個人空間的,鼓吹一根網線一台電腦輕鬆創業的,叫囂網上 新興專...

夢到自己和媽媽還有姐姐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了好多雞蛋,周公解夢

夢見撿雞蛋,預示著自己事業發展道路上會遇到麻煩。夢見撿雞蛋後吃了,吉兆,生活會幸福。只是乙個夢,別太在意!正常的夢境活動也是協調人體心理世界平衡的一種方式。由於人在夢中以右大腦半球活動佔優勢,而覺醒後則以左側大腦半球佔優勢,在機體24小時晝夜活動過程中,使 醒 與 夢 交替出現,可以達到神經調節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