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東西回家做的工作嗎,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

2021-03-03 23:05:07 字數 2230 閱讀 9827

1樓:太陽1與月亮

有,一些手工是可以拿回家做的。但是,你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別被**騙了。

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

2樓:瘋紙不懂愛

把東西拿回家做,如果是一些兼職,飾品的組裝,可能需要付定金,才會讓把東西拿回家做,如果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拿回家做的話,可能效率不夠高,工作環境不好而造成質量不夠好

3樓:wwww揮霍的青青

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嗎?你最起碼說明白什麼東西吧。不是說什麼東西都可以拿回家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東西拿回家做,但是你會做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把什麼東西帶回家你要說清楚啊,這樣子大家能夠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作的話,看你自己能不能被家裡人和事給影響咯,回家吃飯洗澡這些事給做專完,那會很屬晚了,工作就沒心思了,工作環境是用來專心工作的,反正我回家就想躺著玩會手機,洗澡睡覺了,熬夜加班也只是偶爾,工作盡量在工作時間做完,或者家裡有書房,特別安靜的那種。

7樓:只若初見

工作的話最好在公司做完。

8樓:寒冬水邊竹

什麼東西?從哪拿回家?

請問大家能忙我找拿回家做的工作嗎?

9樓:買下香港第一人

雖然這兩個行業的**期已過,但是還是能掙到一些小錢的,就是**開店和自**,平時專心做的話,乙個月三四千不是問題

有什麼工作可以拿回家裡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開個店賣東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路設計,設計好了之後就可以交公了! ibm的網路工程師就是拿回家做的!

有沒有可以把貨拿回家做的工作

12樓:婉約令人碎

裝裱 ,就是copy給一幅畫 作出修改 很簡單

bai 我說不清楚 具體是du200一幅畫你拿回家 做好zhi了500左右還給公司 一幅畫快dao的1天 慢的兩天 就能做完 一般都會免費教 1-2天就會了 如果你是重慶人可以找我問公司位址 ,其他地方就可以去招聘**找

可以拿回家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拿回家做,只要合格就行。

14樓:一起考法碩

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可好

說一句打個問號,鬼知道你想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啥呢?答非所問有意思嗎。還不如不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問的這個問題是啥問題呀?什麼玩意兒可以拿回家做不?是不是你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忘了給我們發了**呢。或者有一些提示。那樣的話我們會好回答你這個問題的。

17樓:我**上飛

可以拿回家。你可以自己搬走了。

18樓:彩虹的夢想

看公司有沒有規定能不能拿回家做,再者就是方不方便帶回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拿什麼東西回家去做?是拿手工回去做還是領什麼貨回去做?你去起碼要說清楚,你是需要做手工的還是需要做什麼的?

有沒有真的可以拿回家加工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城陽小區裡有很多專門的人做這個,從工藝生產廠包活(如珍珠加工、點寶石、串項鍊等),然後自己在家找一些老人,婦女等加工,或帶回自己家加工,這樣的帶回家加工也不收押金,,不知道網上的收不收押金,如果收就小心點。

有沒有拿回家做的工作

21樓:百事可不度

看你年齡和做什麼。有些製衣廠的鈕扣、裝飾線等,可以分散給在家無事的人做,按件付費。如果是年輕人,做點**之類吧。

有沒有,手工藝品的工作可以拿回家做?

22樓:薩夢菲笪霞

以前很多中年婦女都有把一些勾線啊,縫紉的東西拿回家做,不過現在很少了

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把工作帶回家做算加班嗎,把工作帶回家做可以給加班工資嗎

不可能算的,這項也不可能在合同上體現的,如果合同上有那也要寫申 班單,要不無憑據的怎麼算加班呢,除非你有加班申請單,有領導的簽字同意你加班,那就有加班費了,像你這種情況可以說是自願的,貢獻公司了 那要看你和你的雇主怎麼協商的,比如勞動合同,合同上說算就算,合同上說不算就不算。把工作帶回家做可以給加班...

可以拿回家做嗎

當然可以拿回家做,只要合格就行。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可好 說一句打個問號,鬼知道你想問什麼 做啥呢?答非所問有意思嗎。還不如不問。朋友。你問的這個問題是啥問題呀?什麼玩意兒可以拿回家做不?是不是你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忘了給我們發了 呢。或者有一些提示。那樣的話我們會好回答你這個問題的。可以拿回家。你可以...

有什麼工作可以拿回家裡做

可以再 開個店賣東西啊 做網路設計,設計好了之後就可以交公了!ibm的網路工程師就是拿回家做的!可以在家做的工作有哪些 在家創業的專案有小吃攤 課程輔導 禮品生意 才藝班和家庭烘焙坊。成本很低,但是收益可觀,在家就可以做,但是需要一定的專業性。1 小吃攤 選址應該在農村學校附近,做的小吃類別按照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