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二手房有觀音菩薩怎麼辦,買的二手房,前房主供的菩薩己請走請問我該怎

2021-03-04 08:53:58 字數 1869 閱讀 1699

1樓:豆媽倩倩

你好,我個人覺得,這個菩薩你可以供著。如果你們家都不信佛,可以送到寺廟裡。

家裡供著觀音菩薩,買二手房裡房主把他們的觀音菩薩沒有帶走怎麼辦?

2樓:生態蛋子

還是得把自己供著的菩薩請過來,把原來房主的送過去了,或者讓他來請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取走,或者送廟上去。千萬別亂丟

4樓:chengfei阿飛

這個好辦。

如果自己不需要了可以送人或者送到佛店裡或者廟裡面。

5樓:皆有可能

可以請到寺廟中去. 千萬不可毀壞扔掉.特別是開過光的. 用紅布包好

買的二手房,前房主供的菩薩己請走請問我該怎

6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菩薩大慈大悲,普度眾生,恭敬誠心的供奉在家裡是吉祥,為什麼要請走呢?

如果請走了,可以自己再請一尊回來恭敬誠心供奉。如果不想請,就把此事放下吧,佛菩薩不會害你的,自己多唸阿彌陀佛。

看了套二手房、家裡貼了符紙、有觀音菩薩、這種房可以考慮買嗎?有什麼禁忌?

7樓:霧紫子

沒有,是吉宅。因為有佛,有菩薩(像)的地方,說明上一次住的人是信佛的。信佛之人多善心慈悲。是吉宅。

我家是買的二手房。請問之前房主留下的觀音菩薩和土地門神牌我們還能繼續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關鍵在於心誠。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單純的燒香拜佛菩薩都是心外求法,是求不到什麼的。當然心中懷著赤誠之心來拜還是可以的。

怎樣做才算誠心呢?建議在拜時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時常在心中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這樣就能與觀世音菩薩心心相應,從而得到護佑。

最好學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買了一套二手房,原房東在次臥內供奉了觀音菩薩、阿彌陀佛、財神爺(現都已請走)

9樓:aaa**王

無所謂的 可以正常入住 裝修了 不要緊的 神佛不會對任何人 有什麼影響的 放心 一切恭敬就好!!

我買的二手房子裡面有一觀音菩薩家主沒有請走,我們不信仰這個 要上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前的房屋主人故意留下的,希望後來人能與佛法結緣!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1樓:香光慧談

最好上香,會有很大的福報和善的緣起。當然如果實在不想上香,那就擦乾淨,放那裡作為工藝品也挺好,但一定要恭敬。乙份恭敬便會累積乙份福德。

如果不喜歡,那就結緣給喜歡的人,或者讓原來的家主來請走,或者送到寺院。切記不能不恭敬。

12樓:天智v光雪

不信仰,不需要上香。最好把觀音佛像送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信仰就送寺阝院讓別別人信仰

您好,剛剛向您提問的,買了一套二手房,房東在次臥供奉了觀音菩薩、阿彌陀佛、財神爺

14樓:aaa**王

看到了 沒事的 我已經回覆了 都不需要你管什麼的 帶走了就沒事 誰都是可以入住 正常使用的

一切恭敬就好················

請問我想買個二手房原主人家供著菩薩、觀音、關公還貼著兩個寫著字紙,這樣的有佛堂屋子能買嗎?

15樓:暗器獨步天下

慎重,一般是風水不太好的才請神,貼道家符

買二手房,賣房人不是房主怎麼辦,買二手房原房主不遷戶口怎麼辦

你好像你這要 的情況是比較危險的 房子歸屬唯一證據就是房管局發的房產證,其他任何證件都是不管用的 你這樣的情況是比較危險的。過戶安原則賣方必須本人去去不了到當地公證處進行公證委託,買房的各地建委規定不一樣好多地方本人不去拿身份證和一手寫委託書就可以了。他不讓你去是不是中間有什麼事情,比如差價啊 不是...

買二手房買到凶宅怎麼辦,買二手房如果買到凶宅怎麼辦,大家考慮過這問題嗎

無論在繁華鬧市或是景觀絕佳,只要一旦發生過惡性事件,房子的 之途非常艱辛。凶宅 是小概率事件,不過若攤上某位買家頭上,這就是天大的事情。萬一買到凶宅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前識別 凶宅 呢?先來看個案例。案例 2013年3月初,在某中介公司的居間服務下,張女士購買劉女士的房屋,簽訂合同時,某中介公...

二手房買賣手續怎麼辦,買二手房手續怎麼辦的?都需要哪些步驟?

簡單的來說,二手房的交易手續如下 先簽訂房地產買賣合同 當地房地產交易中心可買到 在合同裡面都寫明你們雙方的約定,比如怎麼付款,分幾次付款,一般都是籤了買賣合同首付給他3成,然後去房地產交易中心過戶,過戶當日付6成,等你拿到產證後給他最後的1成。過戶的手續不複雜,只要雙方的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