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能供養西方三聖嗎,家裡可以供西方三聖嗎

2021-03-04 08:53:58 字數 2220 閱讀 4655

1樓:幹綠柳衡嫻

請問施主想知道供養西方三聖的哪些知識呢?一般來說,只要是虔心的信徒,家中都是可以供養西方三聖的,但是要注意擺放的順序和方法。供養西方三聖可以是掛畫,也可以是佛龕的形式。

一般的順序是中間是阿彌陀佛,左邊觀世音菩薩,右邊大勢至菩薩組成(此處的左和右是按照阿彌陀佛的左手邊和右手邊),這個要記清,千萬別擺錯了。平日裡,擺放新鮮水果供奉,還要擺放一瓶清水哦。

也可以在無相銅爐請一些佛香供奉,香是信使,是人與佛溝通的媒介,一炷好香也能更好的傳達你的祈願。建議你試試無相銅爐的佛香,再加上自己虔誠的心,一定能有意想不的收穫的。(主要是現在的化學香很多,用起來並不好,如果有心還是建議在無相銅爐做專門的定製)

2樓:書法感恩堂

當然可以,最好有專門的房間做佛堂,或沒有房間就弄個小佛龕供奉就行了。

家裡可以供西方三聖嗎

3樓:南屏晚鐘

當然可以,觀音菩薩本來就是「西方三聖」之一。阿彌陀佛在中間,觀音菩薩在左邊,大勢至菩薩在右邊。這樣一來菩薩會受到佛的加持以及庇護。

阿彌陀佛,晚鐘合十!

4樓:硬度計

1、最好供奉一座尊神。

2、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想想利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西方三聖包括觀世音菩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佛;我國的經是從西方去來的。可以供奉;只要佛道別同時供奉就可以了。

各位師兄:請教一下,家裡可以供奉西方三聖或西方三聖接引圖嗎?接引圖和西方三聖圖區別是什麼? 50

7樓:aaa**王

當然可以的 自願的 沒有任何區別 都行的 **可以直接燒香 擺供 供養就行了

客廳 陽台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念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念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家裡已供養了西方三聖現在請多一尊地藏王菩薩能放中間嗎?請各位師兄給我指點一下。

8樓:法藏

如果地藏菩薩像,已經請來了,可以,供奉,,,感恩,地藏王菩薩!,,,如果只是準備,請菩薩像,,建議就需要了!

9樓:愛琴

從**上看,你的供桌供四尊菩薩可能放不下,而且三尊立像,一尊坐像,供奉在一起恐怕不協調。

地藏菩薩的地位比不上阿彌陀佛,所以不能供奉在中間,如果非得供奉在一起,可以將地藏菩薩供奉在觀音菩薩或大勢至菩薩的一邊。

建議你另設供桌來單獨供奉地藏菩薩。

10樓:手機使用者

誠心誠意就足矣,佛在你心中

專修淨土家裡應該供養西方三聖還是一尊阿彌陀佛就可以?家裡供養站著的阿彌陀佛好還是坐著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供養西方三聖 站立像 因為將來佛陀來接引你就是西方三聖 而且就是站立的。

等到你唸佛高階的修法時候 淨土十六觀 也是要觀想三聖的 具體依《觀無量壽經》為準。

另外**這個可以先禮佛 然後功課 功課過後最後禮**。念南無韋陀**尊天菩薩。

韋陀**代表諸**的總集 禮敬韋陀**代表禮敬一切**。

12樓:佛經_僧伽吒經

供養西方三聖。當然是最好了。站著的佛像和坐著的佛像沒有區別。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13樓:九命仙

淨土宗講究心中淨土,供什麼佛並沒區別

家裡可以供地藏王菩薩嗎,家裡可以供著地藏王菩薩嗎

當然可以。任何佛菩薩都可以供養。地藏菩薩是釋迦牟尼佛涅盤後,彌勒佛出世前的 佛。他發誓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供養之非常好。南無地藏王菩薩!家裡可以供著地藏王菩薩嗎 地藏菩薩可以在家供奉,恭敬誠心去供奉就好,不要擔心什麼招鬼,你恭敬誠心供奉任何佛菩薩像,都會有鬼神。只要你恭敬誠心真修行,他們會做你家的 一...

家裡可以供四大菩薩嗎,家裡供奉菩薩有什麼講究?

廟宇撐的起佛的六丈金身,你家比寺廟還大?朋友。慎重啊。近其境,遠其身!家裡供奉菩薩有什麼講究?一瓣心香來供佛 hmjp1022 祝您春節快樂 健康 平安 願福永隨 很多人會在家裡供奉佛菩薩護佑家宅的 那麼,供奉觀音菩薩有什麼講究的呢?1 選擇合適的擺放位置 請觀音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合適的神位,這個規矩...

家裡佛堂可以供海螺嗎?就是在海邊買的大海螺殼

不能,如果是藏佛的話,就去問 高僧,沒問之前先別供就是了。不可以,佛家禁忌殺生,也不可以供奉曾經有生命的東西,供奉水果就好 海螺殼上蜂窩狀的東西是什麼?這是海螺的身體特bai徵 海螺du殼是海螺身體的鈣累積而成的。在這zhi個過程中,鈣沉澱dao的程度就像乙個正弦版波一樣。當海螺的成長速度放慢到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