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紅木床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這樣的50年代的床值多少錢現在,紅木的

2021-03-04 08:53:57 字數 831 閱讀 6039

1樓:中式家

您好,一般憑**是看不出來的,年限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看實物需要專業的人員來鑑定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啥年代還真看不出來不過我感覺得值十幾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這顯然是當代工藝的複合材料的

也就千來塊錢

這張紅木床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4樓:中式家

您好,憑一張**一般是鑑定不出來年限的,從**上看應該蠻久的。

這樣的50年代的床值多少錢現在,紅木的

5樓:汪立禹

貌似上的紅色油漆,不一定是紅木的。

另外,用材細碎,材料應該值不了幾個錢,紋飾上還是下了些功夫,就是年份近了點,如果再過50年,估計價值會更高些。

這張紅木床值多少**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解放初期的紫檀花梨木,一般的就是緬甸花梨。

現在市場價是20000多乙個方。現在緬甸花梨的大床可以賣到四萬多了。

您的家具是解放初期買的,又是歐式的,應該是**作品。但是,**時期,家具製造業精品並不多。明清家具在這個時期已經衰落了下來,藝術性較差。

而且,現在紅木傢俱,普遍崇尚中式,歐式家具在二手家具市場不受歡迎。套現相對困難。

7樓:南京木頭

這個式樣是解放前後的,傳統的架子床與西式**床結合的產物,材料看不清楚是什麼紅木型別,多發一些**

紅木傢俱床多少錢,這張紅木床值多少價格

紅木床的來 一定要考慮源材質 做工等問題,因為材質不同和做工不同價額大相庭徑,所以籠統問紅木床的 不好回答。可以提供幾個參考 如花梨木 大果紫檀 的 應在3 4萬之間,紅酸枝的 交趾黃檀 在7 8萬左右,供你參考。謝謝 紅木床,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工藝水平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

一張紅木床要多少錢,紅木傢俱床多少錢

解放初期的紫檀花梨木,一般的就是緬甸花梨。現在市場價是20000多乙個方。現在緬甸花梨的大床可以賣到四萬多了。您的家具是解放初期買的,又是歐式的,應該是 作品。但是,時期,家具製造業精品並不多。明清家具在這個時期已經衰落了下來,藝術性較差。而且,現在紅木傢俱,普遍崇尚中式,歐式家具在二手家具市場不受...

這張紙幣值多少錢呢,這張紙幣能值多少錢?

1953年版1分2分5分紙幣有兩種版本 長碼和短碼短碼是只有羅馬編號的 長碼是羅馬編號後面加阿拉伯數字的長碼比短碼有收藏價值 你這個是短碼 流通品品相 市場價幾塊錢人民幣 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元左右 超過這乙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這張紙幣能值多少錢?這是1948年,法幣崩潰後,國民 用於取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