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日子來去匆匆的句子,描寫時間去來匆匆的句子

2021-03-04 08:53:56 字數 3687 閱讀 2286

1樓:明天

玩耍的時候,日子從歡笑聲中過去;走路的時候,日子從腳步聲中過去;寫字的時候,便從筆尖流過.

描寫日子來去匆匆的句子

2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著旋轉.於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裡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著面嘆息.

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裡閃過了.

描寫時間去來匆匆的句子

3樓:漸漸小去的背影

去查朱自清的《匆匆》裡面超多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背都背死了……

4樓:百度使用者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5樓:黃色康艿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描寫日子來去匆匆的句子有哪些?

6樓:喬大萌萌的海角

1、人生,總是始料不及。那些錯落在生命的風景,總是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在短暫的來去間,要學會離別,承受擦肩,面對無常,接受我們用心守候,卻不能一直擁有的太多的失去。我知道,我會把你安靜存放在心底的角落裡,靜靜的,淡淡的。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生活。

2、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乙個關口有一天,我們都會相敘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3、時光就像流水,它沖走了沙石和泥土,沖走了枯枝和落葉沖走了難以忘懷的歲月,沖走了美好的童年時光。

4、人生匆匆,為的是啥?不知所為、不知所云。風風光光,波瀾起伏,經歷豐富,又怎樣?

平平淡淡,安安穩穩,風平浪靜地活一輩子,結果還不是一樣。是要風光還是要平淡?一睜眼,一閉眼,一天就過去了;一閉眼,不睜眼,一輩子也就過去了。

5、時間是看不見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它已經悄悄的和你擦肩而過,也許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麼?你還是要去考慮。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6、往昔斑駁的時光猶如清晨葉尖滴下的露水,散落在泛塵的地下,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消失,滋潤了來年的花草。

7、生命中總有些人匆匆而來、留下了許多溫暖、然而又悄然的溜走。那些空缺又會讓令乙個人走進來。有些愛不曾向你表白、分離遙遙無期。

卻已經到來,我們都無法選擇命運、生活中的世界;也無法抗拒愛你的無奈。

8、心如蓮花開放,誰搖著一船易逝的光影與我靠近,但願你不是來去匆匆的過客,能以同樣的心情品讀我的情懷,採擷我的清香。

9、無情的時光老人就像一陣寒風,吹走了萬物的新氣,但只要你趕緊地陪著它一起趕路,到老也就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10、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良藥,它能讓人學會遺忘,也能讓人學會放下,最美的年華是你遇到了誰,最深的紅塵是你錯過了誰。

11、當你看到別人匆匆忙忙,才記得問自己,是不是又丟了方向。從現在開始試著把節奏放慢吧,讓生活新鮮,體會細小的溫暖,也要隨時告訴自己,不能貪戀。以一顆平常心,以低姿態生活。

沉澱浮躁,看得清楚自己以及周圍的人事物。

12、不求此生匆匆過,但求每日都成長。人憤怒的那乙個瞬間,智商是零的,過一分鐘後才慢慢恢復正常。每個季節都有它的故事,亦如每個一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

我們一直在攀登自己心中的那座山。只是,我們不知道,明年的山,還是不是還是今年的山。

13、時光匆匆流去,人應該去旅行,在年輕的時候,趁著有脾氣裝瀟灑,有本錢耍個性,有精力去折騰。躲開城市的熙熙攘攘,逃離身邊的紛紛擾擾,找乙個讓心裡安靜和乾淨的地方,那裡有青的山,有綠的水,有水晶一般透明的你,然後要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留給老年的自己。

14、人生,因歲月而明媚。歲月,因淡然而靜美。時光匆匆,有些惆悵,要放逐,有些得失,要看開。

15、隨著時間的圍困,我的步伐越來越沉重緩慢,時間彷彿把我逼到了死角,讓我陷入了絕地,我無力挽回些什麼,只有忍著痛,步履維艱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16、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忘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所有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

17、人生如夢如戲,歲歲匆匆而過。人活著是一種心情,成敗也好、愛恨也罷、富貴貧賤,始終都是過眼雲煙。只有珍惜身邊所擁有的,用心感悟人生,才會幸福。

18、時間一直流,一直流,不會停下來等著我覺悟,悔改。日子怎麼翻,我就怎麼過。頹廢似乎成了某種自豪。我厭惡著,鄙視著這樣無趣的我,無聊的人生。總該學點什麼啊。

19、匆匆那年,沒有把握好,一不小心就交出了自己的心;匆匆那年,愛得太遲,卻不知你早已紅塵泯滅。從相知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逃脫不了這一場夢。從相別的那一刻起,我知道這場夢,太深太深,我將無法自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春節快樂**時老臘肉特殊木樓梯

找出描寫時間來去匆匆的句子

8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描寫時間來去匆匆

時間就像手中抓到的泥鰍,滑溜溜的'你乙個不注意它就無影無蹤了.時間也像表盤上滴滴答答的指標,看似悠閒,又是不,不對可以繼續補充經意間'不知道它已經轉了不知多少圈了

形容時光匆匆的句子有哪些?

9樓:月色孤殤

形容時光匆匆的句子如下:

日光傾城而下,時光擺上的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

悠長歲月平靜,無事亦是蹉跎……

朝花夕拾,撿的盡是枯萎……

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秋夜冷峻雲煙,漸次消褪,淡淡的月色,透過密集搖葉的縫隙,灑下斑駁的光點。搖曳著月影的婆娑,忽明忽暗,遙指蒼穹,藍色的天幕上散落著點點寒星。月色在靈動的雲層間游弋,忽隱忽現瞬息萬變,呈現出無限的遐想。

陽光,是免費的,時光,是不能倒退的;愛情,是免費的,婚姻,是不能湊合的;友情,是免費的,相遇,是很不容易的;夢想,是免費的,努力,一定需要的。其實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你是最幸福的。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光陰若電,歲月不逮,數十年間,轉瞬桑田滄海。彼時花開,此情可待,此時花謝,可有人來?人生苦旅,紛繁徘徊,費盡思量,猶情愫暗生,嘆美景不在。

愛時桃花三月好,恨別花飛九天外,只怨得,誰來猜你情中傷,你心為誰生青苔?秋去冬歸,桃葉初綻,憶昔日花落,憔悴哽咽,不知枯木逢春,今又哪般潔白。

匆匆文中描寫時間去得匆匆的句子和感受

在描寫流逝的時光時,作者運用了化無形為有形以及擬人的寫法。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準確地表現出時光是在無聲無息 不為人察中消逝了 作者又把過去的日子比做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太陽蒸融了。字裡行間融進了作者那一代人對時光流逝,無限悵惘的情緒。我察覺他走的匆匆了,伸出手去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的...

描寫時間早的句子,形容時間早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要早起讀書。形容時間早的句子 1 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2 天波回易謝,寸暑難留。3 花兒還有重開日答,人生沒有再少年。4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為君聊...

愛蓮說中是從哪些句子來描寫蓮花的體態香氣方面

予獨愛蓮抄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蓮,花之君子者也。1.蓮的品質 蓮,花之君子者也。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2.描寫蓮美好形象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3.蓮喻君子美名遠揚 香遠益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