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始跟女生很聊得來後來無話可說

2021-03-04 08:53:56 字數 961 閱讀 8815

1樓:楊秀兒

因為沒可聊的了?把能聊的都聊完了 或者你和她找不到話題聊了 請採納 謝謝?

2樓:l山谷

因為沒有興趣和吸引力了

跟女生一開始聊的很好 後來她突然變冷淡了怎麼辦

3樓:鈽炵尗浠斿己鈽

你只是她無聊時打發時間的,她心裡有人,你充其量算備胎,熱是因為她當時無聊而已,冷是因為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沒空搭理你,你只能算是她眾多追求者裡的其中乙個。

4樓:一支寒梅

是不是她仍然和那個男生沒分手?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可以直接表白,行就繼續,不行就拉倒。

和女生聊天時聊到後來不知道聊什麼 這是為什麼呢 和女生應聊些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聊,其實是到了應該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6樓:野山羊萬歲

聊她喜歡什麼,聊她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型別,高的矮的,壯的瘦的,紳士的野蠻的喜歡什麼動物

喜歡什麼明星,什麼職業,理想是什麼,

喜歡什麼電視節目

……………………

7樓:百度使用者

金山打字通 2011 1.0.2.0 sp1 正式版

為什麼乙個女的對我無話不說到現在無話可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之前拿你當朋友,現在無話可說是她發現她自己愛上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不是喜歡你,如果是,那就好理解了,她以前經常和你無話不談的,就是想讓你注意她,可能是你讓她等的時間太久了,她放棄了也說不定?

10樓:璐璐愛跳繩

你反省一下自己就有答案了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位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了

你好首先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後面有不喜歡了,說明他是乙個不夠堅定的人,就算在次喜歡第乙個女孩子,那麼以後呢?以後可能在出現乙個女孩子,他會不會有轉移他的戀情了呢 所以這種男人我建議就算了吧 會 不過又有什麼意義 男生一開始喜歡這個女生,後來又喜歡別的女生,請問這個男生心裡還會有之前的女生嗎 不是絕對...

為什麼竇唯一開始那麼牛後來不行了

竇唯想賺錢太容易了,多少人排著隊等著給他送錢,只能說竇唯想不想而已,現在的竇唯感覺上就是活在自己的 世界,不管別人的眼光,人活著就是要有追求的,有的人是追求錢,物質享受,肉體享受,而有的人是追求靈魂上的昇華,繪畫,宗教,道家,都是追求這一種境界,有人說竇唯醜了,穿的衣服土,跟個老大爺一樣,在我看來說...

為什麼一開始母親不願意出來,後來又為什麼同意出去散步

母親本不願意出來 是因為母親老了,身體不好,走遠一點就覺得很累。後來同意去散步是因為 我 勸她出去走走,對身體好。一般可能是因為身體的願意不願意出來散步,或者是有其他的事情。老人走步的好處有 1 增強心血管的機能。經常散步可以調節整個血液迴圈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防止肌肉萎縮,保持關節的靈活性。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