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項鍊是指什麼,說說大海的項鍊是什麼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709 閱讀 6725

1樓:天天天藍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原文:《項鍊》

大海,藍藍的,又寬又遠。沙灘,黃黃的,又長又軟。雪白雪白的浪花,嘩嘩笑著,湧向沙灘,悄悄撒下小小的海螺和貝殼。

小娃娃嘻嘻笑著,迎上去,撿起小小的海螺和貝殼,串成彩色的項鍊,掛在自己的胸前。快活的腳印落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的胸前。

2樓:老表你真好嘢

大海的項鍊應該是指浪花。因為浪花開連起來像乙個項鍊一樣。

3樓:微貸通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娃娃的腳印的穿的大海的項鍊

5樓:鐸白典奇穎

小娃娃快活的腳印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胸前。

說說大海的項鍊是什麼

6樓:奇怪書呆

大海的項bai鏈是指海螺du、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zhi

大海是藍色的

dao,版海灘是金色的,海浪是白色的。權幾個娃娃光著腳撿貝殼和海螺。當以詩意的方式呈現生活中捕捉到的美麗畫面,使人感受到美的薰陶的時候,再遠遠地望去,貝殼、海螺和娃娃的腳印就組成了大海的項鍊。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底下寫的全是繁體字我一句都不認識沒辦法

8樓:橫豎都二的時代

腳印。小娃娃在沙灘上快樂奔跑時,留下的腳印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抄項鍊是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襲活的腳印。 大海是藍

bai色的

du,海灘是金色的,海浪是白色zhi的。幾個娃娃光dao著腳撿貝殼和海螺。當以詩意的方式呈現生活中捕捉到的美麗畫面,使人感受到美的薰陶的時候,再遠遠地望去,貝殼、海螺和娃娃的腳印就組成了大海的項鍊。

課文大海的項鍊是什麼和什麼

10樓:汝子非魚焉

大海的項鍊是海螺、貝殼和沙灘

上快活的腳印。

原文:大海,藍藍的,又寬又遠。沙灘,黃黃的,又長又軟。雪白雪白的浪花,嘩嘩笑著,湧向沙灘,悄悄撒下小小的海螺和貝殼。

小娃娃嘻嘻笑著,迎上去,撿起小小的海螺和貝殼,串成彩色的項鍊,掛在自己的胸前。快活的腳印落在沙灘上,穿成金色的項鍊,掛在大海的胸前。

賞析《項鍊》是人教版小學語文一年級上冊(2023年秋季修訂版)第11課的課文,屬於兒童詩。這篇課文猶如一段優美的風光短片。大海蔚藍、沙灘金黃、浪花雪白,幾個娃娃赤腳撿貝殼、拾海螺。

作者把從生活中捕捉到的美好畫面加以詩意表現,學生從中感受到美的薰陶。課文內容與學生生活實際聯絡緊密,可自然引發學生的思考、感受,進而引導學生朗讀和表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的項鍊指海螺、貝殼和沙灘上快活的腳印。

大海的項鍊是——的?

12樓:歐若拉

大海的項鍊是貝殼做的,散落在海灘上如同閃爍的寶石;

大海的項鍊是海島做的,遍布在藍海中如同頸上的鑽石;

大海的項鍊是海魚做的,游動在廣海浬如銀河裡的流星。

13樓:做不了攻

大海的項鍊是美麗的。

大海的項鍊是晶瑩的。

大海的項鍊是寶貴的。

照大海是船兒的道路。大海是與魚兒的家。大海是漁民的。寫大

大海是漁民的倉糧 生活保障 希望.大海是魚兒們嬉戲的場所 家 天堂.大海是孩子們玩耍嬉水的游泳池 大海是海鷗的精神寄託 大海是沙灘的兄弟 大海是浪花的搖籃 大海是海鳥的故鄉 大海是生命之源 人們總是這樣說,但好多人卻不知道。據有關科學家計算,由於熱帶和 帶海域光照強烈,在這一海區,可供發電的溫水多達...

大海為什麼是藍色?大海為什麼是藍色的

選擇吸收是物體呈現顏色的主要原因。在一定的波長範圍內,若物質對通過它的各種波長的光都作等量 指能量 吸收,且吸收量很小,則稱這種物質為一般吸收 若物質吸收某種波長的光能比較顯著,則稱這種物質具有選擇吸收性。太陽光照射到海面時,一部分光被反射回來,另一部分光折射進入水中。進入水中的光線在傳播過程中會被...

我國的四大海是指哪海,我國的四大海是指哪四個海?

腹部保暖要注意首先第一步要學什麼?始終活在自我的貪慾中,滿身銅臭,無感恩德馨之沐浴,豈能贏得世人之好評?富 渤海 黃海 東海與南海。黃海,渤海,東海,南海 薛寶琴 小螺 豆官 豆童 作者爭議編輯前八十回1 曹雪芹說 我國的四大海是指哪四個海?我國的四大海是指渤海 黃海 東海 南海。渤海是中國最北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