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的花會引起過敏性鼻炎嗎,三角梅花對人體有毒嗎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286 閱讀 7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可能的,能夠引起過敏性鼻炎的過敏原有很多種,有很大一部分是很難避免的。過敏性鼻炎和過敏體質還有免疫力有關,sinupulse可以快速洗出鼻涕和過敏原,快速緩解症狀,純物理方式,替代藥物使用,不用擔心激素類藥物的危害和依賴性,很多過敏性鼻炎買家使用,都評價不錯的。

有人說三角梅不宜在室內養殖,尤其是患有過敏性疾病者,更不可在室內養殖三角梅。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2樓:

是有根據的,因為包括三角梅在內的一般植物都是白天釋放氧氣,晚上吸收氧氣的;另外一般植物的盆內會有各種菌類,所以是不適合再室內養殖的。給你推薦一種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叫紅豆杉,它的資料我空間有,你自己看看吧。

三角梅花對人體有毒嗎

3樓:一**十碗瘦肉

三角梅的刺是無毒的,養殖時如果不小心被三角梅的刺扎到,**會出現紅腫的現象,並會伴有疼痛感。但這並不是中毒,只是正常的傷口,用清水沖洗,擦點藥水即可。三角梅的莖和葉中的汁液存在毒性。

誤食其莖可導致腹瀉、血便症狀。

三角梅對陽光的需求是很大的。三角梅的生長環境要求日照要長、光照要強。每天日照時間在10至12小時之間,最好不要低於8個小時,冬季要注意使三角梅多接觸陽光。

室內雖然有時候會接觸到充足的陽光,但是理論上來說,室內的陽光並不適合三角梅的生長,會對三角梅的開花產生影響。

4樓:成了謎的語

三角梅是一味中藥,葉可作藥用,搗爛敷患處,有散淤消腫的效果, 活血調經,化濕止帶.治血瘀經閉、月經不調.

三角梅的莖有毒,吃12-20片可導致腹瀉、血便等.

三角梅喜歡在疏鬆肥沃排水性良好的微酸性土壤中,養殖過程中,澆水相對較多,最適生長溫度為15-30.

5樓:中國園林

沒有,至少沒有證據說明三角梅花有毒。在福建等地,都是大量種植。某些汁液有毒的花,如水仙花、變葉木、夾竹桃,只要不去吃它,不把汁液弄到眼裡,就沒有事。

這些花也是長期栽培,沒有聽說誰種花被毒到的。

三角梅的花朵為什麼在開花時就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屬耐旱的陽性花卉,喜光照,直曬光線越強越好。光線不足會導致植株長勢衰弱,影響孕蕾及開花,因此,應擺放於南陽臺,且光照時間不能少於8個小時。一旦開花千萬不可以移動到蔭庇的地方,否則三天內掉光所有的花朵、葉子和嫩梢。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壤不合適,我的也是那樣,掉花掉葉子,換了土長的可好了

過敏性鼻炎會引起胸悶氣短嗎

過敏性鼻炎會引起胸悶氣短,一是鼻涕倒流肺部引起症狀,2是呼吸系統自身發生過敏反應。不僅僅如此,還可能引起肺氣腫,也會影響到腸胃消化系統。過敏性鼻炎 在一定環境下,如溫度 花粉 粉塵 異味 飲食 藥物 情感 疲勞等等內因和外因,使鼻腔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使鼻腔細胞生理活動出現障礙,造成鼻腔細胞發...

家裡門前可以種植三角梅嗎,家裡種三角梅風水好嗎 三角梅的風水作用禁忌這些你三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三角梅一般指葉子花,可以在家裡門前種植 2 葉子花觀賞價值很高,在中國南方用作圍牆的攀援花卉栽培 3 花很細小,黃綠色,三朵聚生於三片紅苞中,外圍的紅苞片大而美麗,有鮮紅色 橙黃色 紫紅色 乳白色等,被誤認為是花瓣,因其形狀似葉,故稱其為葉子花 4 花期可從11月起至第...

嫁接三角梅會不會變色,三角梅嫁接會變異嗎?

三角梅會變色,它苞片有紅色 橙色 紫色和白色等顏色,觀賞價值很高。養護三角梅的時候,要置於陽光充足的地方,日常澆水的時候,要保持土壤微微濕潤,在植株生長期要勤施薄肥,花期前可以施加2 3次磷鉀肥。三角梅能變色嗎。1 是否變色。三角梅會變色,它花朵外圍的苞葉有紅色 橙色 紫色和白色等顏色,被人們認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