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軸和快拆有啥區別?優缺點是什麼

2021-03-04 08:53:53 字數 1975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為例 桶軸是15mm 20mm軸心(dt的12mm迷你桶軸暫且不論)快拆是9mm軸心 桶軸是封閉式固定 快拆是半開口式 桶軸優點是剛性好 高強度騎行桶軸操控穩定性更佳 缺點是重量稍重幾十克 拆卸相對普通快拆麻煩一點

快拆優缺點和桶軸相反

近年來桶軸是山地領域發展趨勢 大行程車上基本都是15桶甚至20桶了 xc車架後輪也有向142 12開檔發展的趨勢 有條件盡量選擇15mm桶軸 不過注意匹配相應的輪組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的就不說了,說說體驗上的問題,平時通勤快拆沒問題,如果喜歡折騰,比如高速過減速帶,下樓梯,等等有強度的操作,快拆感覺會有點問題。我之前就是後輪有些鬆動。還有異響

3樓:滿意請採納喲

桶軸就是上螺絲固定的,要用扳手;

快拆用手拆就可以了。

桶軸優點就是車輪不會掉,而快拆沒鎖緊的話輪子可能會晃動甚至掉落。

前叉快拆和筒軸有什麼區別

4樓:麻木

1、配置不同:

前叉抄快拆不帶快拆桿襲;筒軸

bai帶快拆桿。

2、直徑不同:du

前叉快拆直zhi徑小;筒軸直徑相對較大dao。

3、重量不同:

前叉快拆比較輕;筒軸重量相對較重。

4、用於不同的越野車型別:

xc、公路車等用前叉快拆;am、fr、dh等高強度越野用筒軸。

5樓:豐收農民

1,桶軸前叉帶快拆桿,抄快拆前叉不帶快拆桿,它的快拆桿是和軸一起賣的。

2,桶軸口徑一般是15mm或是20mm的,強度比9mm快拆式花鼓要高很多。

如果你不在乎重量而追求強度的話硬尾山地車也可以用桶軸式前叉,注意前叉行程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筒軸直徑大,強度高,重量比快拆略大,主要用於am、fr、dh等高強度越野,xc一般用快拆,公路車等也是用快拆。

7樓:小肥仔

桶軸(15mm,20mm)比快拆的9mm玩得更狂野,就是更重口味。

山地車桶軸和快拆有什麼區別,還有好處

8樓:延時技巧愛力久

山地車桶軸,可以換成快拆拉桿的鎖緊方式。  但是安裝桶軸的目的是高強度和安全性,如果換成快拆拉桿後,強度會大打折扣,也就失去了桶軸的意義。跟騎硬尾車去速降是乙個道理。

可以達到目的,但是效果會非常差。

山地車前後桶軸設計和普通快拆有什麼區別

9樓:城下單車行

詳細的資料給不了你,但是可以很確切的說,普通快拆適用於普通騎行,桶軸設計一般適用於軟尾車,也就玩am 重型xc dh一類的,對越野效能要求比較高的。軸的直徑更粗一些,來保證安全。

山地車 前叉 桶軸 快拆 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前叉快拆只要把軸螺絲鬆掉,整個前輪就可以拿下來,桶軸就要把軸松掉拿出來,才能拿前輪,桶軸比快拆更安全。

11樓:逄德覃癸

山地車桶軸,可以換成快拆拉桿的鎖緊方式。

但是安裝桶軸的目的是高強度和安全性,如果換成快拆拉桿後,強度會大打折扣,也就失去了桶軸的意義。跟騎硬尾車去速降是乙個道理。可以達到目的,但是效果會非常差。

求快拆與桶軸的區別

12樓:待尋的港灣

桶軸的剛性好~~強度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是兩碼事啊= =......而且完全不沾邊

山地車快拆和桶軸的問題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內六角扳手,去五金店買一套,2公釐——8公釐套裝的,便宜的十幾二十

山地車桶軸可以換成快拆的嗎,山地車 前叉 桶軸 快拆 有什麼區別

山地車桶軸,可以換成快拆拉桿的鎖緊方式。但是安裝桶軸的目的是高強度和安全性,如果換成快拆拉桿後,強度會大打折扣,也就失去了桶軸的意義。跟騎硬尾車去速降是乙個道理。可以達到目的,但是效果會非常差。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要換花鼓,如果是前輪的,還要換叉子,總之很麻煩的。山地車 前叉 桶軸 快拆 有什麼區別...

和有啥區別, 和 的區別

和 主要從含義不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和語氣不同來區別。一 含義不同 意思是 我一下,表示請對方做某事。例如 私 山田先生 日本語 教 我請山田老師教日語。意思是請允許我做.表示請對方允許自己做某事。二 執行動作的人不同 表示請對方做某事,執行動作的人是別人,是請別人做事。例如 教 你能教我嗎?表示請...

祖籍和國籍有啥區別

國籍顧名思義,是指你是哪國人,也就是所謂的中國人 美國人 日本人的區別。祖籍是指你三代定居的地方,比如你的太爺爺是山東人,落戶在北京,連續三代都在北京居住,那麼你的祖籍就會變更為北京。籍貫不是指乙個人的出生地而是祖籍,通俗說 就是老家。演變到現代漢語中指你本人出生時祖輩長久居住的地方。國籍是指你是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