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教育綜合簡答題只寫指南上的幾點小標題夠了嗎

2021-03-04 08:53:53 字數 2409 閱讀 9625

1樓:氣質小青年

理論上是的,但是那個閱卷老師不願意看到試卷上回答的內容多一點吖?你在複習背誦教育綜合的時候建議你多看多背,有備無患嘛,呵呵 我是13年考上的學科教學專碩,有什麼問題歡迎一起討論。望採納

333教育綜合只看一本大綱指南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333是買哪個書啊?是這個嗎?2023年全日制攻讀教育碩士專業333教育學綜合考試大綱及指南 貌似只有09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是背一本指南 都嫌多啦 再做做真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 所有科目都是 官方的東西最好!!!真題比任何資料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同樓上的,我就看大綱指南都覺得多啊

6樓:森燕百雨澤

什麼大綱指南啊,網上能買到嗎,怎麼333大綱解析網上都沒得買的啊!

請教各位,考研教育綜合333的名詞解釋和簡答題,應該怎麼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詞解釋:

1、京師同文館

2、生活教育

3、貝爾蘭卡特製

4、知識表徵

5、自我提高驅動力

6、恩物

二、簡答題4道,每題10分

1、教育的政治功能

2、教育的基本目的的基本精神

3、課程的多樣性

4、啟發性教學原則

三、論述題4道,每題20分

1、試論孔子思想

2、教育學原理的德育:論述德育過程是提高學生自我教育能力的過程。

3、述評韋納的動機理論

4、材料:教育無目的論。(1)這個思想是誰提出的,請對這個人做簡要介紹。(2)這個材料的觀點是什麼?(3)他的其他理論有什麼?

333教育綜合怎麼複習呢,現在才開始,都說背大綱就可以,那是要整本都背下來嗎

8樓:咿呀咿呀

現在才準備複習的話那是要抓緊的了,事假是很關鍵的乙個時間,可以說是乙個考研的分水嶺,現在離暑假結束還有乙個月,你要好好抓住這段時間的!你說的背大綱是指的背大綱指南那一本嗎?那一本是可以的,但是裡面有些東西過於簡略,用來答題時不行的,我是結合著幾本解析來看的,自己整理的筆記然後拿來背的。

感覺這樣複習是很好的!教育碩士考研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的!加油!!!

考研教育類333綜合是什麼意思

9樓:wazi檸檬

一、考研教育類333綜合是全國統一大綱,由各招生院校自主命題(150分)。

二、333教育綜合的具體內容包括教育學原理(約60分)、中國教育史(約30分)、外國教育史(約30分)和教育心理學(約30分)。333教育綜合試題都是主觀題,題型結構包括名詞解釋題(6小題共30分)、簡答題(4小題共40分)、分析論述題(4小題共80分)。

三、部分學校的指定書目和大綱規定的範圍不一致,複習應以學校提供的參考書為準。

10樓:初夏的塵埃

1、考研教育類333綜合是全國統一大綱,由各招生院校自主命題(150分)。

2、333教育綜合的具體內容包括教育學原理(約60分)、中國教育史(約30分)、外國教育史(約30分)和教育心理學(約30分)。333教育綜合試題都是主觀題,題型結構包括名詞解釋題(6小題共30分)、簡答題(4小題共40分)、分析論述題(4小題共80分)。

333教育綜合大綱:

全日制攻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入學考試教育綜合科目考試內容包括教育學原理、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和教育心理學四門教育學科基礎課程,要求考生系統掌握相關學科的基本知識、基礎理論和基本方法,並能運用相關理論和方法分析、解決教育實際問題。

考查目標:

1、系統掌握教育學原理的基礎知識、基本概念、基本理論和現代教育觀念。

2、理解教學、德育、管理等教育活動的任務、過程、原則和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333是專碩的乙個考試內容。專業課一統一稱為333,是自命題,考試內容不同學校略有不同;

12樓:啟航考研總部

333教育學碩士 主要是招生院校自主命題的,跟311教育學碩士統考不同;

333教育學碩士考試內容,

政治,英語二和專業課一,專業課2 ,專業課2門,每門專業課分別是50分;

專業課的考試內容有:教育學原理 60分值,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 這兩門分值各30分;教育心理學 30分;

考試題型:

名詞解釋 30分,簡單題 40分,分析論述題 80分;

自主命題的院校可以了解一下: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統計學簡答題,統計學簡答題簡述什麼是綜合指數及其特點

我只會法律 統計不在這個分割槽的 會的人不會很多的 統計學簡答題簡述什麼是綜合指數及其特點 綜合指數是兩個總量指標對比形成的指數,在總量指標中包含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因素,將其中乙個或乙個以上的因素指標固定下來,僅考察其中乙個因素的變動,這樣編制出來的總指數指數就是綜合指數。特點它編制特點是先綜合後對比...

簡答題,學校健康教育的目的和任務

英盛觀察 1 目的 通過健康教育的過程,達到改善 維持和促進個體及社會的健康狀況。即通過健康教育手段普及醫藥科學知識,教育和引導群眾破除迷信,摒棄陋習,積極參加全民健康活動,促進合理營養,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培養健康的心理素質,提高健康水平,從而使國家與民族繁榮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滿。...

請問教育學考研簡答題寫左右會不會太多

答案不看字數看邏輯,所以你答題的邏輯程度以及採分點。答題答到點上,的論述才能得高分。而不是看字數。教育學考研好考嗎?教育學考研目前招生院校有100多所,院校招生人數相對較多,考試科目為 英語 100分 政治 100分 和教育學基礎綜合 300分 只要努力複習,認真備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考的。教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