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該不該找小三談話,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該不該去找小三談

2021-03-04 08:55:05 字數 5526 閱讀 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了,關小三啥時,是你老公自己願意的,還是從你老公下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她談談,但是要盡量友善,以免起到反效果,同時也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老公談談再和小三談

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該不該去找小三談

4樓:緣盾情感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

發現自己被老公背叛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會對老公破口大罵甚至大打出手,這類攻擊老公的行為有沒有問題呢?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其實在遇到人生巨變的時候,短期的瘋狂是人之常情,放到誰的身上恐怕都受不了這種程度的打擊,但是,長遠來講,我們還是要考慮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如果妻子不斷地跟老公鬧,那等同是將老公越推越遠。當兩個人的婚姻關係出現第三者的時候,妻子肯定會罵小三的不要臉,如果再罵老公的忘恩負義就等於是孤立了自己,將小三和老公劃為同一陣線上的人,並不利於挽救婚姻。

我曾經問過一位求助者:你在老公出軌之後,每天在家裡罵個不停的,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求助者思考一下回答:其實我只是想讓丈夫知道我有多痛苦,我有多難過,我想讓他來安慰一下我。

人在受到傷害時的正常心理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誰傷害了我,我就傷害誰。可惜,這類心理在婚姻中卻是錯誤的,畢竟對方可是你愛的人,你讓對方受到傷害,但你內心的傷痕並不會因此而得到痊癒。

更重要的是,你內心的傷痕還是需要那個傷害你的人來**,你也需要那個被你反擊傷害的人來呵護你,照顧你,然而,要乙個被你傷害的人先來處理你內心的傷痛,這件事情想想就知道超有難度的。

從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這個問題上,我們可以看出來,挽救婚姻存在很多的心理誤區,尤其妻子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做出讓自己後悔終生的事情。就算妻子懂得一切的挽回手段或挽救技巧,但當問題出現的時候,妻子還是很可能喪失理智,做出錯誤的行為。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5樓:蓓蓓亞亞

只有蠢女人才會找小三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包容下來。那麼你可以私下找那個小三談。如果不行。直接說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談的,你要知道他們都不犯法,談了未必聽你的。

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揭穿 要不要去找小三理論

8樓:緣盾情感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公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乙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緣盾情感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專業機構。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公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公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公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9樓:佳匯網路

老公出軌,挽回的方法你做對了嗎?

丈夫出軌的挽回方法有很多,不同的出軌男人必須採取不同的應對策略,需要先分析男人的出軌型別,以及小三那邊的情況,當做到了心中有數,講出來的話,做出來的行動才具有效力。

一、避免衝突

出軌,這個很明顯的錯誤,即使你不說他心裡也知道。即使要說幾句,也要以溫柔的聲調,因為溫和的聲調有利於心理溝通,能夠消除逆反心理。不要在心情不佳或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斷然做出任何決定,要等事過境遷之後,再心平氣和地去處理。

二、寬容對方

對於丈夫出軌已成的事實,請閉上乙隻眼,寬容對方的過錯。有些妻子既不想離婚,又抓著丈夫的錯誤不放,折磨對方的同時也是在折磨自己。既然想挽救婚姻,既然對方有意回歸家庭,那麼給對方一條回來的路,得饒人處且饒人!

三、坦誠相對

在當面交談之前,你需要一支筆和一張紙,把可能構成婚姻出軌的問題一一列出,哪怕是最小的問題也不要放過。當你準備好平靜的心情和分析好所有的原因後,你就應該主動提出談話。談話要在沒有第三者的場合下,要坦誠相對,把一切有可能的問題都擺在桌面上。

這對於丈夫出軌後回歸家庭,婚姻的修復是有幫助的。面對丈夫出軌,妻子該怎麼辦這個話題來說,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

四、表現出應有溫柔

表現出應有溫柔,是吸引丈夫回歸家庭的最佳方法。如果你是女強人,那麼收起自己的架子,呈現自己溫柔的一面。

丈夫出軌後,才是乙個女人真正考驗的開始。睿智的女人懂得合理表達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讓出軌的老公能夠重新感受到愛與支援,增強他們回歸家庭的心。而出軌的老公也能夠向妻子敞露心扉,達致相互理解。

然而,大多數妻子雖然選擇了原諒,卻還是做不到寬容,日後容易反反覆覆提起此事,或者在日常生活上監視老公的一舉一動,類似的行為都會讓老公反感,如何正確處理自己的情緒,調整自己的心態,同時預防老公再次出軌,那就需要找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類似戀一生情感來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談談吧,兩個選擇,一:繼續走,二:分開吧。

沒必要去找小三理論,畢竟這是個選擇題,抉擇權在你手裡,你要覺得生活還能繼續,就讓他安穩生活(給他一次承認的機會,雖然不能確定以後還會不會再犯)。要覺得心裡實在不能忍受,只能各走各的。還是那句,既然對方選擇了出軌,那你就要給自己乙個放手的準備。

天下男人多了去了,只能說你和你現老公沒那緣分,不必強求,看開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揭穿只能徒增自己的煩惱……

12樓:品味人生啟

該揭穿他們,直接離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找你的男人理論?

老公出軌我要不要找小三談談

14樓:雲峰凌空

先盡可能和老公談。除原則底錢外

,你試試著積極主動改善夫妻感情力圖挽回他外內溢的容心,用女人特有該用的行為方式情感方式和智慧型試著來努力努力。與小三談也可以後選項,但要主意方過方法與策略,用同是女性易理解易勾通感同身受、捨身處地讓她換位思考,把利害關係講清楚爭取她理解你知難而退知恥而退。找小三談盡忌徒勞無益反擴大事態擴大矛盾加深傷害弄巧成拙搞砸了。

如果你還暫沒想好找小三怎麼談的方式及預想結果與目的就先暫不要找小三談了,等想好預想方案再談。順便在此向你開句玩笑,你可別先急著給你老公(或小三)偷放耗子藥,千萬做不得。

15樓:自己猜

老公出軌多半是老公的問題,你談走乙個還會有第二個

16樓:馬梓開博士

理應找小三好好談談。

免得她誤入歧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夠嗆,你留不住男人的心。

18樓:能聊的來聊

是和老公談,和三兒談不上

19樓:胥素蘭繩儀

問題不在小三,在你老公,先找老公談。作為女人,為你憤憤不平。你老公出軌,完全是他對你不夠愛,經不起**。

讓你老公果斷刪去小三的一切資訊。如果他不刪,你就讓他在你和小三之間選乙個。他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堅決別給他這機會。

要他給你認錯道歉,女人不能心太軟了,該柔則柔,該剛則剛。你心軟,以後你就乙個人後悔憋屈。他就習以為常了。

男人出軌靠的是機會,別給他機會和金錢。他想出軌就難。另外把自己打扮漂亮點,買漂亮衣服,化妝品,不能讓他太有安全感。

我們不主張女人出軌,但得保持自己有出軌的資本。要不然,老公是經不起妖精的**的。當然了小三破壞了你的家庭,多少都是有錯的。

筏單摧竿詆放搓蝨撣僵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以原諒,但知你老公有家室還一而再再而三的聯絡就不該原諒。多找幾個人去談,以防不測

20樓:還是那段紅塵

談什麼談,直接搞死他

發現老公出軌,該不該去找小三,讓她顏面盡失?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關鍵看的是結果。找和不找都只是乙個過程。即使你讓她身敗名裂,出盡醜態,無非就是讓自己解氣的過程。

氣解完了,這事就徹底完事了麼?本質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出軌的原因永遠不在單方,出軌只是這個實質行為。

而出軌的根源一定還是在你們之間,出軌一定有理由。多反思一下自己,在換位思考。沒必要把問題放大,人一生的追求很多,不一定非要在感情問題過轉死胡同。

如果就是人品問題,那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任何代價,或許這是乙個讓你重新開始新人生機會。如果人品沒問題,只是一時糊塗沒能經得住**,那你的忍耐終究會成為他回頭的決心。所以,沒有必要魚死網破,只有自己才是你一生中的主角。

所以結果只有兩種,要麼走,要麼留。人的一生很長,風景很多,關鍵在於自己怎麼去欣賞路上的風景。

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了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今天換成是 你出軌有了小三我相信你老公會打你一頓並且離婚,現在是你老公出軌,憑什麼他是男人出了軌就可以原諒他,如果是我的脾氣的話老公出軌這是底線,就算再捨不得他一樣會離婚,有孩子也會。他都不要搞好家庭了,我何必硬撐!孩子不是我乙個人的,要負責就一起負責,他出軌玩女...

老公有外遇離家出走了,他的車該不該給他,因為車子寫的是他的名字,他現在還和那個小三有聯絡,我該怎麼

車是你們的共同財產,如果你想靠你的寬容來挽留他還想和他繼續下去那你就給他,如果沒有可能繼續下去就別給。你睡他爸 讓你老公給你當兒子 沒用,證據用手機拍下來 別管他了,你也找乙個,和老公吵架離家出走,他打 我故意不接,後來不打了,我該不該給回呢?5 這種事 很多!都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到頭來,把事情鬧的...

性無能男人找小三招搖什麼,老公性無能該不該離婚

估計也就是為面子罷了。家庭不行,在外面總要撐起臉面吧。你這話說得很苛 既然是性無能又何必在意呢?又做不了什麼。我老公現在性無能,沒有以前好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了,你這樣問就有問題,你老公都性無能了,還能在外面找小三,你想太多了吧?你老公這樣已經夠慘了,你就從沒想過,他為什麼會這樣?一點都不知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