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遠方打工,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心情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076 閱讀 8868

1樓:多半是廢了耶

我乙個人在家等了十年 為了乙個女人 孤獨 寂寞 我想你也是吧 和他一起去吧 一起同吃苦共患難 至少也不會孤獨 我懂得 孤獨時間長了 比死亡更可怕

去遠方,怎麼表達個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人的依依不捨,對遠方的期待和憧憬,還有些許的不安,何時才能重返故鄉的思索。

3樓:野尻小百合

要離開熟悉的城市,充滿未知和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走家裡的一片葉 一把土 不要忘了這個地方叫家鄉

5樓:當時是怎樣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6樓:褚素花鞠雁

一、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乙個世界,你們發現的卻是不一樣的世界。

二、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離開老公去遠門打工不捨得他的心情怎麼在微信上說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短暫的分開會讓我們更想念,珍惜對方!一輩子,從牽手開始!(本人情況也相同,有感而發)

8樓:喜歡數字遊戲

你出遠門打工是乙個極端的錯誤..你會後悔的

9樓:管理行家

這份不捨得,有誰懂的

10樓:妮菁明璐

千山萬水,隔不斷我對你的思念。

11樓:普洱一哥

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不必太正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我會想你的,你愛你 我會經常 聯絡你的

13樓:10攝氏度的冰

踏破這雙鞋……因為要離別

無法正常表達自己情感怎麼辦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怎麼辦?

無法正常表達自己的情感,要不就是缺乏自信,所以很難去在大眾面前表達自己的情感,要不就是真的比較冷漠,沒有情感,所以表達不出來 現在能夠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挺多的,可以通過網路聊天,也可以通過文字圖畫表達 無法表達自 己的情感,首先要做到平靜。很多人在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時候,都會無法適應,彷彿會有一種阻力...

我不知道該怎樣和老公溝通,看,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過了,老公和我根本就沒法溝通

這個兩個人要好好交流的,明白嘛 唉,這都是被生活逼的。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再說就是現在的價太高了,人要繁殖的,結婚沒住 呢?難道要住馬路不成嗎?所以現在人看錢是看得很重的。當然這其中不乏貪婪之輩。更何況現在社會就業又那麼地難,掙點錢實在太難,所以就有那些視財如命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我...

我不知道如何學好英語,我不知道怎樣學好英語

1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分享,主要從下列五方面 1.聽,多做聽力,不是說做題,聽一些你感興趣的文章,英文歌曲,觸類旁通,對於好的文章,可以精聽與泛聽相結合。2.說,找乙個partner,一起練習,對話,嘗試用英語交流。3.讀,肯定要多讀啦,英語是一門語言來的,和數理化不同的。4.寫,看多一些英文電影,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