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非女生不娶的,可以相信嗎

2021-03-04 08:53:52 字數 5516 閱讀 8225

1樓:長脖子de小鹿

男生對女生說,非她不娶。可以相信,但是要理智的相信。相信他說的是真的,至少眼前是真心說的,但是人總是在變的,也許若干年後他自己都認為這很幼稚。誓言是隨著感情變化的,理智點吧。

2樓:山東嘉祥

說話有矛盾,非女生不去難道好要娶女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 不要太當真 要看你多大歲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小,那你就不用當真的

5樓:虛情賈義

這個看他們的歲數多大,太年輕不可信畢竟童年無忌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非你不娶是什麼意思

6樓:奶奶上牆

就是說他現在的想法是 心裡只有你 他現在想娶你 心裡已經放不下任何女人了 但這種事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感情 承諾只是感情的一張空頭支票 但現在有這樣喜歡你的人 就知足吧 做什麼事也別做後悔事

7樓:死過幾百回

就是指,這輩子,她除了你,不會娶其他女人!

面對乙個說不相信男人的女生,要怎麼追? 20

8樓:永恆

沒事多留意她的一舉一動,讓他知道你關心她的每件事。但是又不能太過於主動,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可以偶爾突發奇想創造點浪漫。

讓他對男人的看法有改觀,並且願意沒事的叫你陪陪她什麼的。 不過你別存外心哦,小心被雷劈。

9樓:思1個人

我覺得誠意最重要,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很可能會感動她。還有當然要能堅持,要做到始終如一,雖然有點難,還有最重要的,你必須是真的喜歡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人記住你的方法就是恨ni

11樓:兩嗅沁風

慢慢的去接近她,熟了就慢慢的更近一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一步一步來,讓她慢慢相信你知道依託,你靠譜~~

13樓:梁立崗

用真誠,用愛,用心!

14樓:孤雪獨影

執著,表現真誠一點。她會慢慢相信你的

15樓:隱匿

你可以做到讓她相信你!只要堅持,你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讓她相信的事情!

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啊`這個話題說真的,別相信。

現實不一樣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計畫沒有變化快啊 !

結婚還有離婚的呢?

不是說我不讓和他交往!但是做一件事不後悔就值得!

沒什麼意味懂嗎?

舞台是自己的~走吧!相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代表愛

一種是代表責任

還有一種只是乙個承諾

代表 他愛你

那不是可以隨便說出口的

但是也要看人品拉 如果他很隨便就別信他啊

但是他要是真心的就等著吧

希望你們幸福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啊,覺得對方重要不重要,在你心裡是什麼分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想等三年後,他有了實力,能讓你幸福,才來娶你。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21樓:華女公羊原

看上女生了唄,喊女生豬頭因為別人喊男生吃醋。也想知道女生什麼反應。對女生溫柔就是想對她好。

22樓:寶石王子新

口氣有些無可奈何~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23樓:洋蔥頭甩蔥

1.他想撩你。

2.你對他有意思。

男生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女生 我為自己的年少無知買單 可能在別人眼裡你這個女生怎麼不潔身自好啊 要是你真的遇到愛的人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但是過後我就後悔了 畢竟是第一次 能嫁給他是最好的 要是以後不是和他在一起 以後自己的男朋友 會怎麼看待自己 或許會覺得我不三不四 不適合結婚 但是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也在想以後要是沒有和現在這個男朋友走到最後怎麼辦 我當然知道想和自己好好過日子的男生肯定會介意 要是不是因為不愛的話 那就是太愛了 當然從我自己的內心是不想他帶著這種**情結去看待我 可是自己做都做了 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有的女生可能是因為不檢點 但是還要一部分女生是因為太愛了 所以就.... 反正我是後者 我並不是那種哪個男生都可以碰的那種 別人動我一下我都想掐死他.. 順其自然吧 愛是什麼都介意又什麼都原諒 總會遇到那個不介意我過去而和我相擁的 沒有就算了。

25樓:a我叫嚕嚕嚕

我可以給你乙個很真實的故事,聽完你一定可以釋然了!

2023年1月份我談了乙個女朋友,在一起第4個月 發現她不是**,我非常介意,於是呢,我選擇了和她和平分手,具體理由呢是性格不合於是我們分開了

2023年4月份我交了乙個**的女朋友,長得一般般,有點土吧,各方面似乎都和我有很大的觀念,我說看個電影吧,她說沒意思我回家看韓劇了,我也尊重她,我們在一起了6個月的時間,我們發生了關係,發生關係後她告訴我,原來「**」很有趣啊,我一開始不是很在意這句話,我就說哈哈,那我們以後要經常做哦,她羞澀一笑,於是過了兩周我發現她並不是乙個我想象中天真純潔忠貞的女孩,她不拒絕任何男同學的邀請,有一次我們白天見面,她告訴我,我有乙個朋友他身上的香水好好聞,老公我也給你買乙個吧,我好奇了,我問她你怎麼知道他的香水味道呢,她說我們走前擁抱了啊,我問她,你有男朋友還和別的男的擁抱?她回答:朋友啊,這有什麼我也和你擁抱啊,我驚了,我問她那我可以和別的女的擁抱嗎?

她回答:當然不行了,你拿了我的第一次,你就是我的男人,我告訴她,那我也是第一次啊!她說:

我不管,我有**膜你有嗎?我愣住了,這不就是那些護膜使者嗎?憑自己的**膜待價而沽?

偶然一次她媽媽給她說,以後找男朋友,我們家彩禮可是最少30萬的,我雖然條件不差,但是聽到這句話還是不舒服,我問她那麼你怎麼看待彩禮呢?她回答:你睡了我,你問我怎麼看待?

甚至辱罵渣男之類的話,我趕緊哄她,我說沒有,彩禮是肯定的,這是傳統一定會給你的,但是我希望我是因為愛你才給你們家的,不是因為你有**膜才給你們家的,也不要這麼綁架我,她絲毫不理解,似乎她的傳統和守**膜的思想已經開始病態化了,果然沒多久她就和乙個很帥的男人出軌了,身體出軌,沒多久我就趕緊分手了,我頂不住如果結婚後每天靠**之身壓制我,那麼愛情談何純潔?

2023年三月份 我認識了乙個女神級別的姑娘,她真的太漂亮了,我直接被迷倒,我條件不差,並且各方面也都算得上中等偏上,她呢,非常完美,但她不是**,她有過四任男朋友,我一開始她就告訴我了,於是呢我突然感覺到我絲毫不難受她的情史,反而被她的氣場和自身魅力感染了,但是我總覺得我就和乙個女人發生了關係,你發生了那麼多男人,我有點虧,萬一你這麼漂亮不是**性格很浪呢?只能玩玩吧,我也就沒考慮和她結婚,因為我想到上一任**都對男同學和男同事沒有戒備,甚至主動投懷送抱,那如果不是**豈不是我一頭草原?慢慢的我發現,這個女人非常的戒備男人,我問她怎麼你手機上有個男的找你去公司年會,你也不回覆人家?

她的回答令我「欣喜若狂」 她說:我已經有了你,那些男人的想法我再清楚不過了,那些男人可能只是想和我做進一步的關係,壓根不會對我負責,因為男人的想法我很清楚,想試試不同女人的樣子,所以我要對你負責任,也要對我的身體和精神負責任,也要對以後的家庭負責任,我經歷了小女孩的不懂事,遇人不淑,可是現在,我是女人,我是乙個有獨立思維的女人!我瞬間驚呆了,我一直都有點男權主義,我突然被乙個女人迷倒了,我剎那間,我想娶她,別說30萬,500萬我也不會錯過她,在我考慮和她結婚前的半年裡,我有點猶豫,會不會她只是說的那麼好聽呢?

我找了乙個朋友試探她,那個朋友很帥很有錢也很幽默,是乙個女人心中的男神級別,他呢,開了個跑車,我和我那個朋友約好,告訴她,她每天幾點上班幾點下班,你幫我考驗一下她,於是,結果令我安全感十足,我的女神女朋友理都不理我那個朋友,並且很反感的往反方向走,去超市給我買了一瓶紅酒準備晚上在家裡和我燭光晚餐,而且她把每個月的錢都交給我,說下個月我們去遊輪上玩吧。我從未有過如此的美好,這種安全感彷彿是兩個成年男性和女性在交往,彼此尊重彼此,而不是談戀愛和乙個女孩談,跟找了個女兒一樣,真的很累很累,如果很多男性真想找個女兒般的女朋友,我只想說你生個女兒不香嗎??

兄弟,這些事情,我不想說給外人聽的,可是我害怕有人像我一樣有**情結傷害好女孩,我們已經結婚了,我只想說我真的太幸福了!膜?性?

都是扯淡!真正的靈魂,不是那些三觀不正的**能給你的,而且說句現實的話,**的三觀和傳統應該回到古代去,無法和她們交流,她們活該沒有魅力,活該是**,壓根不是因為她們守身如玉,也不是因為她們的忠貞不渝,而是她們的性格和三觀不敢讓正常男性去搭訕她們,去和她們行駛正常的婚姻,她們在待價而沽,拿自己先天性的膜來壓制男人的愛情!當然我說的是一部分**,不代表所有**!

所以真正的你要選擇戀愛或者結婚,靈魂伴侶才是真的伴侶,是會讓你在80歲也能大笑出來,我老婆真是太贊了,非要找**的男人們,你們找吧,以後我在遊輪上摟著老婆看著遠方的大海和雲霄,你們還在買**膜呢,哈哈開個玩笑不要介意!這是我的故事,也可以反映出很多人的想法,我愛我的女神老婆!忠貞不渝!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初中有乙個特別深愛的男孩子,但是我和他永遠都不會在一起,過去很多年了我始終忘不了他,但是他女朋友一直沒斷過乙個接乙個,我原來就覺得我就只會嫁給他,如果我的初夜不是他,那別人給誰都無所謂。大一開學不久,我和乙個看起來挺踏實的男生在一起了,但那個男的跟我在一起不到乙個星期就提出去開房,我一直沒同意,他一直求我求我,說他舍友都會跟女朋友**。當時覺得他人還不錯,也覺得沒那麼在乎,我就心軟了,我是第一次,他也是第一次,大約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是我提出來的,因為我越來越覺得我們三觀不一致,各方面都不同,經常吵架,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果斷的分手了,那個男的還求我和好,拿我的第一次威脅我,見我不在乎他又說什麼我第一次都沒流血,他早就覺得我在他之前就不是處了!!

太可笑了,這種噁心的男的還留他幹嘛??我絕對不會因為什麼第一次給了他就一輩子纏著他賴著他,絕對不可能的,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到如果說一點不後悔也是不可能的,後來遇到的大多數男生都會先問是**麼,我很明白這些男的都在想什麼,我雖然不是處但也絕不是隨便的人,這種噁心的愛**膜的男生還是趁早離他們遠遠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27樓:夏夜清風

實際上,感情是第一位的,如果是非處,男人要做的就是承擔心理壓力,任何男人口口聲聲不在乎,實際上在你們真正在**時,你的眼前就會出現你的女人和其他男人的一幕,如果你覺得能夠克服,我祝福你,不能的話,這將成為你們生活中的定時炸彈。

不管怎樣,希望女士們潔身自好,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婚前和你發生關係的。非處的命運是一定不如**的,即使男人度量再大,他心中的陰影你們是永遠看不到的。這種苦都是男人自己承受的。

請女人們愛惜自己的身體吧。

不珍惜自己的女人,不要奢望他人珍惜你。

男生對女生說分手情話,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甩了她吧 你要相信,其實你自己也不錯。幹嘛給她玩。汗。我覺的你應該放棄,因為她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對於這種女人早點結束比較好 有時候距離只會讓手拉的更緊 分手就分手,還有必要說什麼情話嗎?既然對方是在玩你 呃 這時你是捨不得還是寒心 捨不得就別分,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如果是傷心,就什麼都別說了,默默地...

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不肉麻,簡短

我要真心愛你 疼你 呵護你 照顧你一生一世 你就是我的唯一。既然跟你在一起我就做好一切準備,包括你的傷害。求平淡但是感人的情話 女生對男生說的 不要太肉麻 一定要是從平淡中有種深深的感動那種 20 我決定不我的一輩子交給你了!哥哥你的老二真的好大,你是不是從小都喝克林奶粉長大?我有乙個願望就是給你吹...

男生對女生說goodnight,女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good night 晚安 乙個意思 晚安。有一點點關心掛念意思 乙個女生說的晚安和goodnight有什麼區別?good night算是乙個完整的句子,而goodnight是乙個感嘆詞,也可以用作修飾,例如a goodnight kiss 乙個晚安之吻。男生對女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喜歡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