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種趨勢男人找不到媳婦單身一輩子的可能性大嗎

2021-03-04 08:53:52 字數 5465 閱讀 1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媳婦是不可能滴,,找到媳婦後被甩可能性蠻大,

2樓:魂心靈導師

你問得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就沒有吸引女人的本事了。乙個自信的男人,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像我,不但有媳婦,還要低調,防止別人來勾引自己呢

3樓:雷貽泰

這個很難說,有本事的男人幾個老婆都說不定,沒本事的男人就只能光棍一輩子。

4樓:張

不大。但還得看這男人自身條件

5樓:陌上花開淒美

大,我看到的情況都是無論多差勁的女人都能嫁出去,男人如果殘疾或者家貧的都是一輩子光棍

6樓:吳雅龍

很大,沒錢你要懂得耍流氓,有錢你要懂得珍惜

7樓:你知道蔚

只要你沒有很大的毛病,能養起個家不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因為還有很的剩女

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更優秀一些,何患無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就知道了,30了,還沒有人要

11樓:放縱

為啥我才19就有人主動追我,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但是剩女還越來越多?

12樓:七月洛雨

現在的女性終於發現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天堂,反而成為地獄的可能性更大。

我周圍有不少優秀的女性有的有男朋友,有的結婚了,還有的單著。單身的女性長相有氣質,身材苗條。經常健身,**好,性格也溫婉可人。

在私企上班,自己工資不錯,父母也給買了一套房。這樣優秀的女性為什麼單著,我問過她,她說現在大部分優秀的男性在大學期間基本上都談戀愛結婚了。還有的就是高不成低不就,想找個差不多一樣的都沒有。

這也算女性的悲哀。

據我觀察現在優秀的女性覺得找不到合適的還不如單著呢。平常上班,下班找閨蜜喝酒,看書,逛街,放假出去旅遊,不知道多瀟灑。

一對比,發現未婚的女性比已婚的女性過得不知道多好。已婚的除了上班,還要照顧孩子和老公,圍著家裡鍋碗瓢盆轉。出門講的就是家長裡短,雞毛蒜皮的小事。

歸根結底現在也是女性思想的崛起。並不是有那麼多恨嫁的人,隨隨便便嫁乙個,苦的還是自己。

再看看周邊男性單著的,要麼是歪瓜裂棗。或者就幹著乙份混吃等死的事再或者是媽寶男,更或者是摳摳嗖嗖的葛朗臺。這種只要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嫁啊。

連思想都是沒的,和那樣死氣沉沉的人在一起,估計會瘋掉吧。

所以緣分會來,女人不急。還有超討厭剩女這個詞,為什麼說是剩女,就是指剩下的女人,太惡臭的稱呼了。那剩男那麼多,幹嘛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娶不到老婆不是所有人都娶不到,而且是因人而宜,有的男人是眼光高,不願意將就。還有的人,家境貧寒,娶不起老婆。還有的是光棍好,沒有老婆孩子不用操心費力沒有壓力。

還有就是有錢人,他們找不到老婆是因為太花心。這是男人。剩女多也是幾種原因,首先是學歷高的,不好找。

長的好看的要求高。長的差的人家挑。還有的想已經年紀大了不找了。

總之這些情況都是娶不到老婆和剩女的表現,也是當今社會存在的原因。ok

14樓:綺皚夜霞

男女在婚姻方面都一樣,都是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人都不願將就。如果能夠選擇將就,還會被剩下嗎?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基本上你看到的條件很好的女人被剩下了,基本都是主動剩下的。

也有很多女人看不明白自己的不足,本就平平無奇卻挑剔的人被剩下。很多男人除了因為物質被剩下,也有很多主動單身的。

15樓:情感聊啊聊

剩女並不是嫁不出去的女人,

而是一些經濟獨立

條件好眼光高

不願將就的女人,

並且有一定的擇偶觀。

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

或因自身條件差,如學歷低沒身高,

或因經濟條件差,

或因對婚姻有一定牴觸心理的人。

16樓:流浪鉅子

男人娶不到老婆,只有乙個原因,那就是窮,現在的女人都比較講究實際,喜歡找乙個比自己條件更好的。而女的剩下,乙個是受過很深的傷,不願意在感情上下注,另一種就是很單純的,想追尋乙份愛情,還有一種,就是自恃甚高,最後一種,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因為。天價彩禮的原因為主,以及自己個人經濟情況不支援自己娶妻,以及是否是優質男!

剩女越來越多,是一方面,女性自己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做的比男性更好,

還有一方面就是說,女性個人家庭生活環境,看到自己的母親,以及周圍在家受苦受累的都是女性,所以拒絕結婚,嫁人。選擇讓自己過的更舒服!說明白就是女性接受了高等教育,價值觀建立。

地位平等,為自己考慮的越來越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娶不到老婆的男的多事時渣男,因為近20年,計劃生育搞得緊每家就是一兩個,於是就嬌生慣養,導致品行地下,生活能力又缺失,現在在社樣事不會幹,只會玩手機,打遊戲,這樣的肯定娶不到老婆了,像這樣的男的女的也就看不上,而由於女的隨著科技發展,也見識多廣,隨便一點的就看不上,要求越來越高,慢慢的就致使剩女越來越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娶不到老婆,原因無外乎與當今男方婚前資金投入壓力過大有關。在過去,男人沒本事娶不到老婆,是常見之事,而現如今,有本事的男人也娶不到老婆或不願意娶老婆,甘當鑽石王老五。

這類現象的出現是因為,男方要為結婚籌備房子、車子和彩禮,而這三種的每乙個都是鉅額,特別是第乙個,房子在大城市乃至三四線城市都貴的出奇,購買壓力太大。很多男孩看透了婚姻的不穩定性,認為乙個人生活無憂無慮、無牽無掛,何必娶妻生子揹負那麼大的生活包袱!所以,不想結婚。

那樣還可以到處瘋到處玩,不用負責任。

至於剩女越來越多,也多少與男孩越來越不想取有關。大齡女孩結不了婚,要麼是因為長相醜陋,沒有男孩喜歡,要麼是因為家境貧寒,男孩不想招惹;要麼是已經閱人無數,情感經歷複雜,男孩擔心駕馭不了,因此遠而遠之。

其實,大齡剩女嫁不出去的最大因素是因為目標取向不明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找什麼樣的物件,具體標準飄忽不定,挑來挑去,越挑越不對路,最後不了了之。

以上就是根源所在,望採納!

20樓:雪尚梅

現在男人娶不到老婆?主要原因是男尊女卑的社會制度已經不存在,男女平等,有的甚至是女強男弱。在這種形勢下女人不需要男人的庇護就可以生存。

甚至有能力的女人,憑藉乙個人的能力,生活的會更好。這就是一些女強人寧願做剩女也不願意委曲求全,成家立業!嫁給各方面能力都不如自己的男人。

從另一方面看,優秀的男人又有很多女人喜歡,有的甚至為他不借終身不嫁!多女愛一男,不能嫁給愛的男人的女生,寧願做剩女也不願將就,這種現狀也使其它男士找不到伴侶。

所以簡單的說,女人有了更多的選擇餘地,所以呢女生不愛不嫁,不喜歡不嫁。就這樣女有剩女;男也就有了孤男!

21樓:蓮藕噢

男人娶不到老婆,只能說男人沒能力。女人嫁不出去,只能說女人太強了。

現在這個社會,男人之所以娶不到老婆,就是因為男人要麼沒有顏值,要麼嘴巴不甜,還有就是男人沒有錢。

把女人嫁不出去呢,就是因為女人可能經濟比較獨立,工作又比較好,收入比男人還高,他認為自己不需要男人來養,而且沒有能力的男人,他們又看不上,比他們有能力的男人又看不上這種女人,所以就導致了男女結婚比例失調。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存在結構性的問題。找不到老婆的男人,一般文化程度比較低,收入也低,有人是認為承擔不了組建家庭及養育後代的責任;而單身女人一般都比較優秀,有比較高的文化教養及收入,與前者的男人顯然不匹配,更何況還缺乏共同語言,更談不上感情。由此可以認為,這是婚姻自由中出現的正常現象。

23樓:老是來事

現在男人娶不到老婆的人多,是因為現在的剩女都不願意嫁。美女的條件好了,又不願意將就。有時候乙個人過都比將就的強。

所以現在單身的男女越來越多,比例越來越差距大。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越來越獨立。靠自己比靠男人靠得住。

單身貴族也越來越多。

24樓:竹海聽濤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但是剩女還越來越多?這跟當前社會的很多現象有關,也跟當前社會的青年人的觀念有關,分析一下:

一。現在社會的社會觀念越來越開放。很多年輕人對組成家庭不是那麼看重。包括現在的父母。大多是是乙個孩子。都比較看重孩子生活的是否幸福。

現在的年輕人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更看重的也是自己生活的是否自在幸福。

二。現在的很多男生娶不到老婆。因為現在對結婚的要求,物質上的條件也越來越高。要有房有車。否則的話,女孩就不一定看中你。而現在,許多家庭不一定能滿足這樣的要求。

除了物質上的原因,現在許多男生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也是自身條件不夠優秀。自身條件優秀的男生應該是不愁找到另一半的。

三。而現在許多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她們靠自己也能生活的很好。

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他們並不認為一定要結婚才能自己生活的幸。現在的女生碰不到滿意的另一半,寧可自己單身。

四。現在的剩女一般都是自身條件很優秀的。他們自己有優厚的物質生活條件。自身的文化,精神素養也很高。自然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找不到令自己滿意的另一半,寧可單身。

五。現在家庭的穩定性也不高。而現在社會新聞上報出的家庭幸福感指數也水漲船高。

而現在,一些優秀女生對家庭的建立缺乏信心。俗話說,就是現在優秀的男生越來越少,渣男越來越多。離婚率也越來越高。

你現在越來越優厚的物質生活條件。現在年輕人越來越獨立的思想。造成他們現在婚姻家庭的困惑。

現在曝出的社會上的離婚率比結婚率高多了。讓年輕人對婚姻也越來越沒有信心。所以才造成這一現象的。

25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有以下幾種情況:

1、家庭條件太差,自身某方面有硬傷,並且不求上進,讓女方看不到希望,而不願意嫁。

2、對自身素質定位不足,符合條件的看不上,看上的女方又看不上自己3、心裡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從而不願意踏入感情在這個社會,由於結婚、養孩負擔過重,剩男剩女會越來越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主要是:長相不行家境貧困。自身學歷不高不優秀,從事的工作收入低。

現在結婚女方都要求買房買車,高額彩禮。對剛工作的家境不太好的男生,確實很困難。而女生隨著社會的進步,尤其農村女生也享有高等教育,高學歷的女生越來越多。

她們不被傳統束縛,想往著更好的生活 ,寧缺毋濫。所謂大齡剩女,多數都是品學兼優,高學歷,收入高的人。想找乙個對等或更優秀的不太容易。

所以年輕人還是要努力奮鬥,讓自己更好更優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有個經典的答案嗎,這就好比田忌賽馬,上等男配中等女,中等男配下等女,然而,下等男和上等女一般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所以,下等男就成為了那些娶不到老婆的,上等女也就成為了越來越多的剩女。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佔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其他原因,有些男的不思進取,又沒錢,自然沒人願意嫁他,還有現在的結婚成本越來越高,90後這代人個性比較強,不想委屈自己。

找不到媳婦該怎麼辦??現在找媳婦太難了

買房買車提高素質注意形象 29了感覺永遠找不到媳婦了,心裡很難受,想放棄可是不甘心,怕自己以後會後悔。怎麼辦?29歲年齡抄也不是很大呀,別灰心襲別放棄,找到媳婦的希望還是很大的,在這之前你得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自己優秀的自信了女孩子肯定就追著你來了,不要整天窩在家裡,你還是得努力闖一闖,走動走動...

這個社會沒錢真的找不到物件嗎,現在這社會沒有錢,沒有好工作,沒有文化找不到女朋友嗎?

如果要論現代年輕人遇到的幾大問題,那麼單身也許是最大的問題之一。或許你是主動選擇單身,或者你是被迫選擇單身,而被迫選擇單身的原因中,沒有錢大概是最現實的理由。那麼在這個社會,沒錢真的找不到物件嗎?答案是否定的。原因一 沒錢不代表你沒有實力。沒錢大概只能算是人生中的一個坎,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是因為創...

找不到什麼地方求人了,現在只有在這求500句對不起

哎。太傷人了。真的 被最愛的人打了。跟她保證不再動手,然後就永遠不再。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打女人!喝醉酒嘛,情有可原,而且現在知道自己錯了,還這麼用心的去道歉,值得表揚,但是,你要大家幫你在空間日誌上留 對不起 你qq不留下來,大家去哪幫你留啊?那三個字 只有你說才管用 這不是祈福 所以你要明白 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