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女生嫁不出去

2021-03-04 08:53:52 字數 3422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男多女少沒有關係,現代社會壓力大和各種原因有的女生因為自身的條件很難現到合適的人所以就不嫁。

2樓:善良的安安全全

這要看在**,農村或偏遠地區可能會男多女少,而在城區特別是一二線城市優秀女生可能就女多男少了,所以,剩女一般都是高學歷並且優秀的代名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布不均勻 老男人都找小女生 社會結構弄亂了!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會有很多女孩嫁不出去

4樓:奔跑吧龍

現在確實男女比bai例有些懸殊du,其實沒有太zhi大問題的女人都不可能

dao剩下的,回因為現在的光棍太答

多了,剩下的女人也就是名副其實的「剩女」了,可能是因為眼光太高了,挑來挑去的結果錯過了最佳的結婚時期,然後就形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局面,就會有女人年紀不小了還沒有嫁出去,所以一旦遇到合適的就嫁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沒有女孩兒嫁不出去。而自古以來都有男孩兒找不到老婆。

6樓:巫吏

我勒個去⊙∀⊙!神馬地方有很多女孩子嫁不出去?你說一下保證大把單身男士去**相親的?這年頭只聽說過大齡男士木有結婚確木有聽說過女的嫁不出去的!

中國男多女少的社會,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剩女嫁不出去

7樓:住院醫師的生活

有錢條件好的男人還是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優秀的男生很少。

9樓:這座城裡的故事

因為她們根本不擔心嫁不出去。再說了現在不結婚的多的是

10樓:櫻0妖孽

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了。女生也其實更希望以後在婚姻家庭裡,也能起一定的主導作用,而不是一味的靠老公生活。所以啊,趁著年輕大好年華和光陰,也趁著容貌依舊美麗小清新,趕緊得去奮鬥拼搏啊。

由此可見啊,年紀輕輕就走在結婚路,經營感情婚姻,其實對女性自己的事業來說,有很大的阻礙。

另一方面,現在經濟全球化的年代,簡言之就是開放的年代,越來越多的女性在感情方面也不願意將就,一輩子的婚姻,更多人都願意單著,也不願意嫁給乙個不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在一起,共同經歷風雨,這是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心願。可是哪能這麼容易呢,這需要時間的積澱與研磨。

誰也不知道未來的那個他會出現在自己歲數的哪個時間。哪個地點。等待何嘗不是一件費時卻也有意義的事呢。

由此,個人感覺剩女只不過是乙個偽命題,找乙個對的人,過完幸福快樂而又簡單的一生才是人生的真命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個來

人來看,現代女性普遍學源歷和bai

意識相比以往都走高很多du

嫁個人過日zhi

子不再是乙個最重要的dao選擇,乙個人也能過得很滋潤,很自由且近年男女風氣轉變也不小,城市人的擇偶要求標準也走高,車、房、戶口、學歷、就業,5個鋼鐵評分標準,人好不好反而還次於物質的東西了,時代催生嘛,也沒得怨的

男士們要求越來越低,女士們要求有高有低,但普遍態度,肯定是不願「將就」的

想遇到對的人,也變得困難,我看最近單身剩男統計已經突破兩個億了很慚愧的是我是這兩億人中的乙個。誠然,優秀的人們或許有不止乙個女人,這個跑題不說

至於鄉下的嘛,看看其他老哥的回答

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我乙個女生還嫁不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緣分還沒有來到你的身邊。或者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想讓自己嫁乙個男人那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只能等,或者尋找。

13樓:小h豬

現在還沒有嫁出去

是因為緣分還沒有來

你的那個他還在路上

緣分又時也是靠自己爭取的

遇到喜歡的就大膽追求吧

14樓:科特琳娜**座

沒遇到那個你真正想嫁的人吧,對於一段婚姻,其實不要太著急,尤其是乙個女孩子來說,你需要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能遇到更好的那個他,緣分來了,一下秒你們就會相信愛情,奔著結婚去的,心態調整好,機會還是很多的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

我身邊幾種女的單身是:

一種是要求高的;

一種是家人人品不好的;

一種是圈子小,整天不出門不和人打交道的;

還有一種是她不喜歡男人。

16樓:爽朗的球球

不是你嫁不出去,是因為娶你的人還沒出現。

寧缺毋濫哦!

17樓:菸頭菸頭

1、你太兇了

2、你長得醜

3、你身體不健康

4、你有不良歷史記錄

粘上上邊一點,嫁不出去挺正常。

18樓:大蓓白羊

不是嫁不出去,只是緣分還沒有到而已,也不是找不到,只是你自己現在不願意找而已

19樓:何為正能量

門當戶對 要求不要那麼高 不要高看自己 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女生一般嫁不出去都是太傲嬌了 認為自己有多木多木了不起一定要非常優秀的男生才能配得上自己 看清自己認清事實才能更好的去進行下一步計畫和收穫

20樓:欒躍成

因為你的緣分沒有到吧,或者是你要求過高,如果沒有很高的要求,就是緣沒有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男的多女的少

很多的剩男剩女

應該是緣分還沒有到

所以不要擔心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嫁不出去,而是自己還不嫁,或者說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只是等著 不去尋找吧

24樓:

你喜歡的看不上你,你不喜歡看不上。

男多女少的社會,為什麼還有這麼多剩女嫁不出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獨生子女,女孩比男孩更加嬌慣,女方家裡對男孩要求會高幾個檔次。但是現在沒有什麼女人嫁到誰家那種,大多都不和老人居住,

男孩也離開家,這樣說男孩也是「嫁」出去,所以女方都以為女人嫁出去,潛意識裡覺得「受委屈」,所以主要是家裡的問題。不是女孩不優秀,更不是男孩不優秀,而是家長「太優秀」。

26樓:星語飄夢

隨著女性地位的提高,女人有更多的「底氣」來做出避免自己陷入「不幸婚姻」境地的行動,就是:對結婚持消極態度。他們可能並不排斥婚姻,但至少是不積極追求婚姻。

他們焦慮,攥著選擇權不放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互相都瞧不上,就都剩下了

明明現在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有女生嫁不出去,不是不想出嫁而是沒男人追

現在男多女少,還有女生嫁不出去,很多事找不到適合的吧,或者要求太高,也有少數的不想嫁人。你好,你所說的那些沒人追的女生要麼就是白富美嚇退了追求者,要麼就是眼光很高看不起人,畢竟現在的女生真的不缺乏優秀的,而優秀的人選擇起來也不簡單!現在社會男多女少,為什麼還會有很多女孩嫁不出去 現在確實男女比bai...

現在男多女少的社會。沒錢又不帥的男的找女朋友是不是就不能挑了啊?能找到醜的都算不錯了呢?為什麼

大概因為他們所對應的女性本是因為重男輕女所以還沒被生下來就被殺害了的女嬰吧 去你的。你怎麼這樣想別人啊。要是我哪怕在沒錢如果我不愛她找來做什麼 這是中國現有的國情呀,沒有為什麼。現在女孩成寶了男多女少找不到女朋友我們矮醜?還是窮?還是社會問題?255 隨著男女比例的失調,女人也變得愈加現實,條件也是...

中國現在是男多女少還是男少女多,現在中國是男多女少,還是男少女多?還是男女一樣多?

出生性別比指一定時間裡活產男女嬰之比,一般以女嬰100為基數計算男嬰的比例,正常值在103 107。20世紀80年代以來,幾乎與實行計劃生育同步,中國出生性別比持續攀升,90年代攀升更為顯著。據國家統計局2002年全國人口抽樣調查提供的資料,2001年出生性別比為123.6,創造了有統計數字可查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