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作文中考能多少分,滿分50,麻煩大家幫我提提意見

2021-03-04 08:53:52 字數 833 閱讀 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畢業高三的我看來38分左右吧你信不信我我前天高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內容寫的不錯,題目也挺好42吧

幫忙看下語文考試的人作文,滿分50我能拿多少呢?(初三一檢)可以給我提提建議。謝謝。

3樓:網友幫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暢快。當盤古開天闢地[de]時候,當女媧補天[de]時候,當上古[de]夸父追逐太陽[de]時候,他們體驗到[de]不僅僅是艱辛,同時他們為自己[de]付出而感到開心。在你付出你[de]努力之後,你踏上了勝利[de]船隻,唱著凱歌返航[de]時候,你是否會感到心中無比[de]暢快?!

就算是夸父最終渴死於暘古,但是他[de]身軀化為了大好[de]河流山川。這也是成功。即便是你沒有到達勝利[de]彼岸,但是你仍在不停[de]奔跑,勝利[de]曙光就在不遠[de]前方。

在這裡你收穫[de]是暢快和滿足。

當我們經歷過這奔跑[de]人生之後,無論艱辛、暢快、滿足都已經幻化成美好[de]夢想。而奔跑一直是人生[de]最高理想。

大家說我這篇作文,以初中生50分滿分的總分來看,可以得多少分?

4樓:烈焰

這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49分

5樓:匿名使用者

43作業,如果你不用修正液可能會再高點

6樓:血腥暴力哈哈哈

43,字數要800字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零分作文,思想消極,格式錯誤。

中考作文跑題會扣多少分,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我也是這樣,打 問了老師,差不多給你二十分左右 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 由以上可知,跑題作文大致在35分以下,但畢竟中考作文的批改不夠嚴格,具體扣分因人而異,而且跑題與否並沒有明確界線,可能稍微高些或者稍微低些。因此,中考作文時注意作文要求,不要跑題。作文要是話題作文跑題的可能性不大...

無錫中考作文佔多少分

無錫中考公升學考試總分共計530分。語文作文50分。語文 數學試卷總分各為130分,整卷實際得分為考生公升學成績,分數達60分即為畢業成績合格,超過100分的,畢業成績按100分計。英語考試總分為110分,其中閉卷筆試部分為90分,聽力口語自動化考試部分為20分 由省聽力口語自動化考試統一分值30分...

中考作文60分,求看看我的作文能打多少分

詞藻華麗的話可以達到47,8分,稍有些平淡就45 42 作文的評分主要就三個方面,第一看你是否跑題了,第二就是大概內容,第三,就是漢字的工整程度。你這字難看,而且潦草,這樣的作文高考絕對不會是高分,老師沒空去細心看,大體一看字跡就蛋疼了 而且作文開頭沒有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新穎,平淡無奇,根本沒有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