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加女貞子碾成粉用開水沖服能治白頭髮嗎

2021-03-04 08:53:52 字數 384 閱讀 2422

1樓:白白家的小狐狸

,乙個老中醫這麼教我:把水煮開,把幾辯何首烏和少點的熟地一起放下去 在水裡沸1分鐘就可以了。 平時都可以喝,老中醫跟我說 加點熟地可以保護腸胃。

還有吃這些要在吃飽後吃,藥效才能到頭上。

我也還在喝,要多少時間會好我就不知道了,堅持吧,反正白髮也不是一天兩天長的,好也沒那麼快。

對噢,還有一種藥吃白髮的:首烏地黃丸。 家鄉老中醫他有賣,可惜在我離開之前沒進到貨。我沒買到,有人吃好了。

首烏地黃丸,聽說有假的,要買廣西中醫院製造的。

是廣西的或那邊有朋友,可以找人幫忙買。買得到聯絡我哈,也幫我買。哈哈……

2樓:明月今生伴

如果可以的話,就不會有白髮了,是吧

女貞子泡酒配方

女貞子泡酒配方 女貞子200克,低度白酒500毫公升。女貞子其性平,味苦 甘,入肝 腎經,具有補肝腎 強腰膝的功效,用於 陰虛內熱 頭暈目花 耳鳴 腰膝痠軟 鬚髮早白等症,為養陰益腎的常用中藥,補肝腎 養陰血的中成藥 二至丸 就是以女貞子為主藥而製成的。該藥炮製有普通曬乾 生用 酒制 用黃酒蒸悶 鹽...

請問女貞子泡酒能治療白髮嗎,女貞子能治療白髮嗎?

應增加bai這類食物的攝入,如du穀類 豆類 乾果類 動zhi物肝 dao心 腎 奶類版 蛋類和葉蔬菜等。還權要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的形成過程,是由酪氨酸黴氧化酪氨酸而成的,建議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養髮烏髮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 白髮不好 但女貞子的作用還是不錯的,尤其在保健方面,可...

女貞子酒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女貞子酒是怎樣製作的?

女貞子酒 材料 女貞子250克,燒酒750克。操作 將女貞子搗碎,浸於酒中,浸5天後即可飲用。每次飲20毫公升,每天2次。功效 滋陰補腎,烏須黑髮。陰虛內熱,頭暈目眩,腰膝痠軟,鬚髮早白。人參酒 材料 人參30克。操作 將人參置瓶中,加入白酒500克,密封浸泡7天即可服用。每次服10 20毫公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