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那裡,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哪?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886 閱讀 3569

1樓:手機使用者

黎巴嫩農民最近在地里收穫乙隻重達十公斤的土豆,是世界上最大的土豆。

滿意請採納

2樓:so_敗筆

青海省互助縣盛產土豆,而且個大、土豆又沙又面,非常好吃。每個土豆的平均重量在1斤左右,個大的可以達到2斤多。這裡產的土豆多數都出口了,是中國最大的土豆出產地和出口地。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哪?

3樓:隱詵號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中國,下面是我在德州蔬菜網上找到的資訊: 蔬菜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重的土豆為22.

75公斤(中國) 世界上最長的黃瓜為170釐公尺(蘇聯) 世界上最重的胡蘿蔔為4.994公斤(澳大利亞) 世界上最重的單株茄子為150公斤(日本) 世界上最長的辣椒為4.3公尺(蘇聯) 世界上最重的南瓜為233.

4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甜瓜為24.95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洋蔥為3.0公斤(英國) 世界上最重的單株紅薯為285.

65公斤(中國) 世界上最重的西葫蘆為31.0公斤(英國) 世界上最重的蒜頭為1.0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西瓜為115.

65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西紅柿為3.2公斤(美國)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還有一種高明的答案,就兩個字:地里

4樓:血刺彈頭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中國,最重的土豆為22.75公斤. 如果你問的是腦筋急轉彎,那它就是長在土裡面。

全世界最大的土豆長在**

5樓:

這個問題提得太不嚴密

6樓:軍詩珊昝譽

巴西北部瑪瑙斯農村地區農婦奧里維拉,2023年8月在自家菜園挖出1顆重量約80公斤的巨大馬鈴薯。奧里維拉在瑪瑙斯市區經營一處菜攤,巨型馬鈴薯為奧里維拉的菜攤增色不少,但她表示會將把巨型馬鈴薯捐給亞馬遜自然科技教育機構做研究。

我在網上幫你找到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腦筋急轉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長在地里的啦。他還能長在地球上?覺得這樣的,我問你圖都長在地球上的那呀?所以肯定是長在地里的了。

8樓:寶κ薱ヅ鈽起

呵呵。這個當然是長在·地里嘛。所有滴土豆都是長在土裡的。

哦!還有乙個大大土豆就是土豆網拉。呵呵不知道這個算不算誒。

9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網****tudou.***

10樓:貫福茹翰飛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中國,下面是我在德州蔬菜網上找到的資訊:

蔬菜世界之最:

世界上最重的土豆為22.75公斤(中國)

世界上最長的黃瓜為170釐公尺(蘇聯)

世界上最重的胡蘿蔔為4.994公斤(澳大利亞)世界上最重的單株茄子為150公斤(日本)

世界上最長的辣椒為4.3公尺(蘇聯)

世界上最重的南瓜為233.4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甜瓜為24.95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洋蔥為3.0公斤(英國)

世界上最重的單株紅薯為285.65公斤(中國)世界上最重的西葫蘆為31.0公斤(英國)

世界上最重的蒜頭為1.0公斤(美國)

世界上最重的西瓜為115.65公斤(美國)世界上最重的西紅柿為3.2公斤(美國)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還有一種高明的答案,就兩個字:地里

世界上最大的土豆長在**?

11樓:奔得利

腦筋急轉彎?

答案是 地里

12樓:楓

真的是腦筋急轉彎??

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在那個國家,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是哪個淡水湖群

北美洲的五大湖 蘇必利爾湖 休倫湖 密西根湖 伊利湖 安大略湖,總面積為245273平方千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有 北美地中海 之稱。其中以美國和加拿大交界處的蘇必利爾湖面積最大,為世界第一大淡水湖。世界最大的淡水湖群五大湖 五大湖位於北美洲的中東部,美國和加拿大之間。自西向東為蘇必利爾湖 ...

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

世界上最大的內陸湖是裡海 裡海是世界最大的內陸湖,位於遼闊平坦的中亞西部和歐洲東南端,西面為高加索山脈。整個海域狹長,南北長約 1200 公里,東西平均寬度 320 公里。面積約 386400 平方公里,比北美五大淡水湖加在一起還要大出一倍多。裡海湖岸線長 7000 公里。有 130 多條河注入裡海...

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基地在哪,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市場在哪

1 著名花卉 復基地有很制多,如濱海花卉bai科技園 柳家du花卉基地 北京花卉基地zhi 廣州花卉基dao地等。2 花卉有廣義和狹義兩種意義 狹義的花卉是指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如君子蘭 水仙 菊花 雞冠花 仙人掌,等 廣義的花卉除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外,還包括草本或木本的地被植物 花灌木 開花...